•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杜江和霍思燕有几个孩子揭晓 嗯哼节目中竟说漏嘴
    时间:2024-01-14 06:47:34 来源:56娱乐网

      杜江和霍思燕恩爱有加,杜江更是带着儿子嗯哼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圈粉无数。不过令网友们好奇的是杜江和霍思燕有几个孩子呢?不妨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据悉,杜江和霍思燕目前有一个孩子,名叫杜宇麒。2013年9月19日上午9点出生于北京,出生时八斤三两。因漂亮的脸蛋与特殊的发色,被不少网友赞为“混血王子”和“嗯哼大王”。
     

    杜江和霍思燕有几个孩子揭晓 嗯哼节目中竟说漏嘴

     

      在《爸爸去哪儿5》往期节目中,嗯哼神奇的脑回路加上频繁的套路,就萌倒了一大批网友。嗯哼能拥有强大的词汇量和表达能力,和爸爸杜江以及妈妈霍思燕平日里的教育分不开。朋友般的父子相处模式,让不少网友羡慕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10月6日上午,霍思燕点赞一条“霍思燕杜江有女儿?嗯哼说漏嘴称有个妹妹”微博,疑似承认二胎女儿的存在。
     

    杜江和霍思燕有几个孩子揭晓 嗯哼节目中竟说漏嘴

     

      霍思燕点赞的该条微博称“《爸爸去哪儿》未播花絮中,嗯哼自曝有个妹妹“我猜我回去,我妹妹就长大了。”杜江赶紧转移话题。此前也有媒体拍到霍思燕家保姆带着一小女孩和嗯哼在小区玩耍,小女孩跟嗯哼小时候有几分相似。”

     

      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霍思燕点赞了??!?”,“那肯定有二胎了”,“诶哟喂,这保密工作做得真好。原来真的有诶哟喂小朋友啊!”。

     

      据悉,从2016年年初霍思燕就曾曝出怀孕传闻,网友还给取名叫“诶呦喂”,不过一直没有得到证实。
     

    杜江和霍思燕有几个孩子揭晓 嗯哼节目中竟说漏嘴

     

      突然想到《爸爸回来了》里面有一期,嗯哼就曾脱口而出“妹妹”啊!记得当时给霍思燕吓一跳。

     

      她还顺势开玩笑的跟嗯哼说“有个事情,妈妈一直没有告诉你,你很快就会有一个妹妹了”。然后还测试了一下嗯哼如果真的有了妹妹会是什么反应,把玩偶塞到肚子里逗他,给妹妹取名叫“哎呦喂”。

     

      不过至于霍思燕有没有二胎,还是要等待当事人的好消息哦。


    霍思燕个人资料:霍思燕,1980年10月23日-,原名霍思彦,出生于北京市海淀区,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0年,参演的个人首部电视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播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1年,因在古装喜剧《铁齿铜牙纪晓岚》中饰演香草而崭露头角。2003年,主演的古装情感电视剧《少年天子》播出。2005年,主演的古装神话电视剧《欢天喜地七仙女》播出。2006年,凭借首部电影《我要成名》入围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第12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新人奖,以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最佳新人银奖。2009年,主演的民国电视剧《玫瑰江湖》播出。2011年,凭借电影《梦游3D》获得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提名。2015年,主演的当代励志电视剧《草帽警察》播出,并凭借该剧获得第二届中美国际电视节电视剧最佳女主角奖。2016年,主演的家庭伦理电视剧《再见,老婆大人》播出。2017年,参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北京遇上西雅图》播出。2018年,参加央视元宵晚会。2019年,参加芒果TV自制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2020年,担任第27届华鼎奖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委。2022年9月,参加《北京广播电视台中秋晚会》。2013年,霍思燕与演员杜江结婚,并于同年9月19日生下一子杜宇麒。


    杜江个人资料:杜江,1985年9月10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7年凭借首部电视剧《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而正式出道。2009年参演首部电影《白银帝国》,2014年出演《青年医生》中赵冲一角并参与演唱该剧主题曲《爱之声》赢得关注。2015年参加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第二季》而走红网络。2017年再次加盟《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并参与演唱主题曲《爸爸去哪儿》收获好评。2018年凭借《红海行动》获得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2019年先后主演电影《中国机长》《烈火英雄》《我和我的祖国》获得多项大奖,打开个人口碑。2020年-2021年,连续两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2021年8月6日,获第30届华鼎奖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优秀电影男演员奖。2023年6月10日,获得2023微博电影之夜年度突破演员奖。2023年12月31日,参加的综艺节目《梦圆东方·2024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定档在东方卫视播出。


    嗯哼个人资料:杜宇麒,2013年9月19日-,别名嗯哼,出生于中国北京,演员杜江与霍思燕之子。2015年,参加的浙江卫视亲子类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第二季播出。2017年,参加的家庭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播出。2018年2月,参加的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贺岁篇》播出,同年3月,参加的芒果TV自制明星育儿生活观察节目《妈妈是超人第三季》播出。2019年2月,参加2019北京卫视春晚,同年8月,与父亲杜江合作为电影《烈火英雄》演唱的消防安全推广曲《安全第一》MV上线。


    杜江欠霍思燕婚礼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12月18日,杜江欠霍思燕婚礼登上热搜,12月18日,霍思燕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曝光了和老公杜江未举办婚礼的内幕。霍思燕表示自己和杜江结婚的时候因为怀孕没办婚礼,并笑着喊话“杜江欠我一个婚礼”,之后不小心又哭了出来。霍思燕表示“其实结婚后... 查看全部

    霍思燕黄奕陷骂战 宋祖德称三赢恶炒

    霍思燕 我不怕水军,也不怕团队  10月17日,霍思燕在微博中大骂某怨妇型女星贪慕虚荣撒谎愚蠢,18日更掀起实名骂战,大胆宣战称要将黄奕拉出来见光。对此,黄奕方面于18日晚发声明,表示此事会交由律师处理,请霍思燕及其经纪人团队注意身为公众人... 查看全部

    霍思燕秒瘦68斤减肥秘诀 你想学吗

    Q:你迅速有效,有哪些好方法分享?  A:我选择,孩子刚出生时,每2个小时喂一次,都是亲力亲为。喂奶会消耗体重。我准备复出时,安排了每天2个小时的,基本上每天下午2点到四点,我会在健身房。我喜欢在椭圆机上锻炼,每天锻炼40分钟。它对瘦身挺管... 查看全部

    霍思燕放话平胸女难演 胸大也成烦恼

    霍思燕但好像不满足于清纯玉女的名号,一部《我要成名》或许就是霍思燕的真实写照,红毯上的豪 乳装让这位姑娘一跃成为版面头条。... 查看全部

    霍思燕李小璐 辣妈比基尼身材大PK

    李小璐 辣妈身材大PK  夏日要到了,去往海边度假当然是每位明星必不可少的行程,穿好比基尼也成为每位女星的 “必修课”。生完孩子之后,“辣妈”们对身材也毫不懈怠,抱着孩子照样穿着了比基尼,照样 让男人们看的口水直流。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中... 查看全部

    霍思燕女儿什么时候生的 霍思燕二胎女儿正面照片曝光

    霍思燕儿子上了《》后大火,近日有媒体曝光霍思燕女儿,原来两人都已经有了二胎啊!还有消息称,有可能二胎女儿会和嗯哼一起上妈妈是超人。爆料称霍思燕于2016年4月晒出怀第二胎的孕肚照,在国外把女儿生下。不过此前一直没有相关消息,想到霍思燕生嗯哼...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