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于正的六部爆红电视剧盘点 被骂很惨但收视率都极高
    时间:2024-01-14 07:38:17 来源:56娱乐网

    于正拍的电视剧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会被网友骂的很惨,但同时收视率也颇高,参演他作品的主演们几乎都走红了,下面来盘点一下于正有哪些作品曾经获得过很高的热度和收视率。

    《锁清秋》

    于正的六部爆红电视剧盘点 被骂很惨但收视率都极高

    冯绍峰和安以轩主演的民国剧,该剧曾经连续两周夺得省级卫视的收视冠军,是一部比较早期的作品,是于正担任编剧或者是制片人的作品。演员阵容是真厉害,乔振宇。米雪、何晟铭、李菲儿、伊能静、邓家佳等,都是一些眼熟的演员。

    《宫锁心玉》

    于正的六部爆红电视剧盘点 被骂很惨但收视率都极高

    将杨幂和冯绍峰事业捧到巅峰的作品,讲述了晴川穿越到了清朝跟八阿哥相恋的故事。彻底带红了“穿越剧”,创下了湖南卫视《大长今》、《回家的诱惑》之后的最高收视率,后来只有《人民的名义》收视率能够超越。

    《美人心计》

    于正的六部爆红电视剧盘点 被骂很惨但收视率都极高

    内地在《甄嬛传》之前的宫斗剧巅峰,剧中捧红了多位女星,林心如饰演窦漪房、王丽坤的慎儿、戚薇的馆陶公主、苏青的张嫣、杨幂的莫雪鸢等,剧情并不狗血,一环扣一环,当真是“美人”们的心计。

    《美人无泪》

    让张檬人气更上一层楼的作品,袁姗姗虽然是主演,但出彩的确是张檬的海兰珠,那时候的她还未整容,因此剧吸粉无数。虽然这部剧的剧情有点狗血,但当年收视率还很不错。

    《笑傲江湖》

    将东方不败改成女性,圣姑任盈盈变女二、20多集才出场。于正因此被骂的狗血喷头,不过陈乔恩的确因为这个角色在内地迎来另一个事业巅峰,这部剧虽然被骂的惨,但确实是火,因为主演们颜值都特别高,加上于正“卓尔不凡”的改编,创下很高的收视记录。

    《云中歌》

    于正的六部爆红电视剧盘点 被骂很惨但收视率都极高

    Angelababy在内地的首部作品就交给了于正,这部剧的色调着实过于显眼,这个时期的于正正在走下坡路,很多人都开始抵制“于妈”,但云中歌因为其他男主角的演绎而变的相当精彩,当时也收获了很高的收视,也因为是baby第一次上内地小荧幕拍电视剧,所以炒作热度很高。


    于正个人资料:于正,本名余征,1978年2月28日出生于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是一名影视编剧、制片人1999年跟随香港导演李惠民学习编剧,2002年离开在上海成立于正工作室正式出道。2003年担任首部编剧《带我飞,带我走》。2005年制作电视剧《烟花三月》和《大清后宫》等而成名。2008年3月11日担任《最后的格格》编剧和总策划人并凭借该剧获得2008南方盛典最佳编剧奖。?2010年因制作古装剧《美人心计》而获得关注。2011年因担任《宫锁心玉》编剧和制片人而获得更高的知名度并凭该剧获16届亚洲电视大奖亚洲最佳编剧奖 。2014年8月1日在第三届星耀360颁奖盛典上获得最期待跨界合作奖,同年11月,获中美电影节中国电视剧最佳编剧奖。?? 2015年12月于正抄袭案终审败诉,于正被判公开道歉,并停止传播《宫锁连城》,五出品方被告共计赔偿500万元。?? 2016年3月17日,法院开庭审理周浩晖起诉于正一案,11月7日,法院的判决驳回了周浩晖的全部诉讼请求。2018年4月26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强制执行陈喆,琼瑶,与余征,于正,侵害著作权纠纷一案。??2018年,由其担任总制片人的电视剧《延禧攻略》开播,成为谷歌2018年全球电视剧热搜榜冠军?。2019年11月,由其担任发起人的综艺《演技派》上线?? 。 2020年3月,由其担任总制片人的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上线??。


    于正秒删微博是什么情况 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最近,死丫头于正又出来搞事情了,因为发布了一条据说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微博引起网友注意,之后秒删,但不管怎么说,热度还是已经上来了,故事相关人物也成为网友关注焦点。于正发博说正在写一部取材于真实故事的爱情剧,网友都说故事里的男女生是赵丽颖和陈... 查看全部

    于正侵权案败诉3年未道歉是怎么回事 于正抄袭琼瑶什么

    三年前琼瑶()将于正告上法庭,认为于正()侵犯自己的知识产权,状告于正抄袭自己的作品《梅花烙》,最终于正败诉,然而三年过去了,于正始终没有给琼瑶道歉。据悉,于正侵权案败诉三年没有道歉,琼瑶要求强制应对。近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今日强制执... 查看全部

    于正3年未道歉是怎么回事 于正为什么3年未道歉

    4月26日,于正()3年未道歉引起网友关注,于正3年未道歉是怎么回事?原来,于正曾经被琼瑶告上法庭,称于正的《宫锁连城》内容抄袭她的《梅花烙》,要求于正停止侵权,并向她道歉。但是,如今事情已经过去三年了,于正依然没有向琼瑶道歉。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

    网友调侃于正是怎么回事 网友为什么调侃于正说了什么

    9月5日,于正发微博称正在筹备新剧,网友调侃称“我觉得你上辈子肯定是女人,才这么懂女人心”。于正回复称“我是钢铁直男”。9月5日,于正发文称,正在筹备新剧。他写道:“倘若一出戏除了故事好看,表演精湛,还能普及各种文化知识,让年轻人更多地来关... 查看全部

    于正辣目洋子合作官宣 辣目洋子或出演下一部延禧攻略

    近日辣目洋子翻拍了此前热播的电视剧《延期攻略》,虽然目前只翻拍了一集,但在网络上引起了热烈的反响,甚至惊动了编剧于正,于正在辣目洋子的微博中回应调侃道“不够搞笑”,随后更是曝出了一个惊人的消息,那就是辣目洋子已经确认将会和于正合作出演下一部... 查看全部

    于正新剧《玉楼春》开拍,白鹿演绎落魄小姐爱上戏班公子 尚之

    娱乐圈演艺圈向来都是人才辈出,新人辈出,很多新人演员在得到制片人的赏识之后靠着自己的不断努力一步步攀升,最终来到观众的视野前。而制片人和演员之间的关系可谓是亦师亦友,而近几年比较备受关注的制片人当属于正老师了。于正早期以编剧和制片人的身份将...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