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梅婷的老公是谁 一部电影让两人甜蜜相恋
    时间:2024-01-14 08:20:39 来源:56娱乐网

      相信许多人都知道梅婷当初曾是中戏七朵金花之一,后来因为婚姻生活便退出了娱乐圈,因此许多人非常好奇梅婷的老公是谁呢?

     

      据悉梅婷丈夫曾剑生于1964年,两人只相差11岁,曾剑是湖北某集团董事长,现任天津湖北商会副会长,是一名摄影师,两人因拍摄电影《推拿》而相识,并于2012年底在香港秘密闪婚,梅婷说,很开心能在自己最喜爱的舞台上完成结婚的仪式,父母也很支持他们的想法。
     

    梅婷的老公是谁 一部电影让两人甜蜜相恋

     

      “我和曾剑的父母都是特别随和的。他们也是希望能按照我们喜欢的方式,而不是为了办一场婚礼给老人家。很多婚礼都是为了给家里人一个交代。而且我们领证的时候,双方家长已经很正式地吃了饭。”2013年9月27日两人的女儿在当地出生。二人婚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梅婷一直未亲证老公的身份。

     

      当天婚礼上,陈明昊和刘晓晔担任婚礼的主持人,曾剑抱着女儿快快出场并笑称“这是我最好的作品”,随后身穿白色拖地长裙的梅婷在父亲的陪伴下缓缓走上舞台。梅婷在中戏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个婚礼才是我们戏剧人的婚礼。”
     

    梅婷的老公是谁 一部电影让两人甜蜜相恋

     

      胡静叮嘱着“别忘记咱俩定下娃娃亲”。袁泉则感言:“梅婷是一个太美好的女人。今天是我第一次见曾剑,觉得特别踏实。祝你们幸福永远。”男同学们则是集体对曾剑放话说:“对我们梅婷好点儿啊。”另一方,曾剑的校友也是逐一送上祝福,温暖的气氛弥漫四周。

     

      2015年9月,梅婷生下第二胎儿子。后来因为参加真人秀节目,梅婷不会给儿子喂奶,不会煮饭,梅婷却称在家里不干活,主要角色就是指挥老公做家务,完全被老公宠成公主了,梅婷才是人生大赢家。
     

    梅婷的老公是谁 一部电影让两人甜蜜相恋

     

      曾剑,高中就读于长兴中学,大学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2014年02月16日,剪辑的《推拿》获柏林银熊奖。曾剑是梅婷的现任老公。一直低调不愿曝光神秘老公的梅婷,首次微博晒出对方的照片。照片中,曾剑正享受着一个新科奶爸的幸福时光,专心致志地为襁褓中的女儿喂奶。


    梅婷个人资料:梅婷,1975年4月30日—,出生于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1994年,参演首部电视剧《血色童心》正式出道。1997年主演《红色恋人》,凭借该剧获得第22届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第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2001年,主演反映家庭暴力的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爆红。2003年,凭借家庭伦理剧《让爱重来》获得第2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2005年,主演并首次担任制片电影《阿司匹林》。2015年12月凭借《父母爱情》获得第30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2016年,参加亲子真人秀《妈妈是超人》。2020年1月24日在央视春晚中表演小品《父母爱情》。2023年12月5日,获得2023微博视界大会微光荣耀年度匠心演员奖。2024年1月3日,主演的电视剧《六姊妹》官宣开机,在剧中饰演何家丽。


    梅婷现任老公是谁 梅婷和现任老公曾剑差几岁

    近日,李小冉发文怼网友引发关注,原来又是当年和鄢颇的旧事别重提,虽然李小冉本人回应并没有插足鄢颇和梅婷的婚姻,但网友不信呀,终于,梅婷官方给出回应了,澄清事实真相。然后李小冉也回复了。瞬间就世纪大结局的和好了?只是可怜了被挂出来的网友呀,打... 查看全部

    梅婷现任老公是谁 梅婷与前夫鄢颇离婚原因梅婷个人资料

    kk

    梅婷与现任老公曾剑  自从与前夫鄢颇离婚后,梅婷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据称,梅婷与曾剑因拍摄电影《推拿》而相识,并于2012年底在香港闪婚,2013年9月27日两人的女儿在当地出生。随后两人在剧场里举办了一场有别于传统婚礼的婚后“爬梯”。... 查看全部

    鄢颇一生有2个女人,梅婷跟他6年离婚,李小冉苦恋7年无果 尚之

    梅婷和鄢颇的爱情,曾经让演艺圈当中的很多人羡慕不已,不过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两人结婚6年之后居然分手了,一时间引起了轩然大波。在之后的时间里面,李小冉苦恋鄢颇7年之久,两人最终也没能步入婚姻的殿堂,不免让人感到许遗憾。如今已经51岁的鄢颇,... 查看全部

    琅琊榜2风起长林演员表角色介绍 梅婷郭京飞诠释另类反派

    电视剧《琅琊榜2风起长林》播出以来备受关注,该剧由黄晓明、刘昊然等主演,那么电视剧《琅琊榜2风起长林》演员表都有谁,各自扮演怎样的角色?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介绍!  《琅琊榜2风起长林》开播,刘昊然饰演的长林府二公子萧平旌正式上线。从小在琅琊阁... 查看全部

    冯远征梅婷什么关系 电视剧中曾真动手打梅婷

    前一段时间,湖南卫视推出一档明星育儿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梅婷也带着女儿快快参加了节目。在首期节目中,曾经和搭档拍戏的冯远征也露面探望母女两人,但是冯远征这一露面,立马因为网友的热议,这是怎么回事?冯远征梅婷究竟什么关系?    刚生完... 查看全部

    演员梅婷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和曾剑感情恩爱羡煞旁人

    很多网友都很好奇梅婷的老公是谁,关于演员梅婷个人资料老公是谁一直都是粉丝们好奇的话题,据了解,梅婷目前有过两段婚姻,和前夫鄢颇离婚之后,梅婷因为《推拿》和曾剑相识,两人结婚之后十分幸福美满。  曾剑,浙江省长兴市人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