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王牌特工2的删减内容是什么揭晓 镜头暴力血腥评级为R级
    时间:2024-01-14 08:25:40 来源:56娱乐网

      据了解,正在热映的电影《王牌特工2》也是经过剪刀手的处理,影片被删减了!令人好奇的是《王牌特工2》的删减内容是什么呢?为什么删减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近日,有博主晒出《王牌特工2:黄金圈》的公映许可证,内地院线版上映时长显示为139分钟,比IMDb上显示的片长少了2分钟,也就是说该片的内地版极有可能被删减了!
     

    王牌特工2的删减内容是什么揭晓 镜头暴力血腥评级为R级

     

      《王牌特工2:黄金圈》和第一部一样,评级都是R级,第一部上的教堂百人斩戏份就无缘内地的院线版,此次《王牌特工2》比起北美缺少的2分钟相比第一部的4分钟要更短。

     

      从微博评论来看,删减的2分钟内容包括了20世纪福斯的LOGO,所以到底这缺失的2分钟还会有什么内容?

     

      而关于被删减的被内容,则被普遍认为关于一段绞肉机的画面被删除了,毕竟电影在第一步的时候就由内而外的透露着带有英国色彩的恶趣味画面,但是似乎在第二部与剧情的关联性并不是非常大,所以仅仅别剪辑掉了2分钟,也是非常幸运的事情。
     

    王牌特工2的删减内容是什么揭晓 镜头暴力血腥评级为R级

     

      还记得第一部里的各种花式死法吗?对半劈开、木棍插脑袋,还有烟花爆头的死法……简直让人大开眼界。《王牌特工2》也延续了这种口味。

     

      《权力的游戏》里饰演“红毒蛇”的佩德罗·帕斯卡,在电影中挥起了自己的小皮鞭,还是通电的。朱丽安·摩尔饰演的Poppy,把人扔进绞肉机处死,做成汉堡包(你可能再也不想吃汉堡包了)。
     

    王牌特工2的删减内容是什么揭晓 镜头暴力血腥评级为R级

     

      不过有网友表示相比起来还是更喜欢第一部,第一部被删减的教堂一镜到底杀人镜头,和最后的爆头场景,都狂到不行,这部就一个绞肉机杀人,完全没法比嘛!

     

      画面上来说,第二部有所升级。特工们从特工学院转战到美国,伦敦街头的飞车追逐、雪山缆车的急速坠落、新式装备的华丽亮相,刺激指数爆表。

     

      值得一提的是,IMAX版本中有三处场景以1.90:1的全画幅独家呈现,观众将多看到26%的图像,获得更加血脉喷张的视听体验。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