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高亚麟投资战狼2赚多少钱 其中竟是一个乌龙
    时间:2024-01-14 09:05:42 来源:56娱乐网

      今年夏天电影《战狼2》再次创造了中国票房的传奇,有消息称高亚麟还是该电影的投资方,因此高亚麟投资战狼2赚多少钱便备受关注。

     

      《战狼2》上映13天,票房超过《美人鱼》,创下中国内地票房新纪录。有人感叹:吴京赚翻了!21家制作发型机构也赚翻了。于是就有不少新闻传出家有儿女里“夏东海”的扮演者高亚麟继《人民的名义》之后还投了《战狼2》,堪称2017年最大赢家。然而,事情真的是这样吗?
     

    高亚麟投资战狼2赚多少钱 其中竟是一个乌龙

     

      《战狼2》电影的总投资在2亿元左右,当初吴京压上全部身家自己投资了8000万,而剩下的钱则由14家文化公司联合组盘,在这其中我们还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嘉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根据网传中高亚麟的 “嘉会传媒”投资《战狼2》的新闻,专门找来《战狼2》的制作发行公司名单,仔细查看后发现,制作公司里确实有一家叫“嘉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制作单位。
     

    高亚麟投资战狼2赚多少钱 其中竟是一个乌龙

     

      跟高亚麟的“嘉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名字确实极其相似。但是,仔细对比发现,高亚麟的公司全名叫“天津嘉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的法人代表是他老婆时玮,而这个投了钱的嘉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叫庄德。

     

      高亚麟的公司是嘉会义禾,而非嘉会文化。有记者就这一乌龙事件联系到了高亚麟公司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过了周末一下子冒出来不少人来问这件事,但事实上高亚麟的公司嘉会义禾并没有参与《战狼2》的投资。
     

    高亚麟投资战狼2赚多少钱 其中竟是一个乌龙

     

      高亚麟不仅是一名著名的演员,更是一名导演,他导演的作品曾获得过法国卡普电影节铜奖。并且在今年被授予"德艺双馨艺术家奖"的荣誉,可以说是一位全面型的演员,他表示自己曾经担任过电视剧制作的许多职位,演艺圈的各个行业都涉猎过,所以对于一部作品的好坏他还是相信自己的眼光的。

     

      虽然高亚麟并没有投资大火电影战狼2,但是他自己的新剧《伙头军客站》会不会成为又一部大火的主旋律电视剧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刘星他爸带给我们惊喜吧。


    高亚麟个人资料:高亚麟,1972年6月29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编剧、导演。2000年,首次参演电视剧《乱世英雄吕不韦》。2005年,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夏东海一角而受到观众关注。2009年,主演话剧《开心晚宴》,首次亮相话剧舞台。2010年,自导自演都市轻喜剧《搞笑一家人》。2013年,参演央视大剧《推拿》。2017年,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担任总出品人及总制片人,同年2月,在第十三届德艺双馨颁奖典礼上荣获德艺双馨艺术家奖。2018年1月,获得2017国剧盛典年度新晋制片人奖,12月,凭借《我是检察官》获得第10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提名。2021年,凭借《送你一朵小红花》获第30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最佳男配角奖。?2023年12月3日,参演的电视剧《石俊峰办案记》定档在腾讯视频播出,在剧中饰演于凯。


    人民的名义高亚麟演什么

    《人民的名义》中高亚麟演的角色是刘新建。刘新建是是汉东油气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侦察兵出身,原为前省长赵立春的大秘书,后被安到汉东油气集团做总裁,大把大把的为赵瑞龙旗下公司输送的利益。当侯亮平带人来拘捕刘新建时,刘新建可是上演了一出精彩的跳楼闹... 查看全部

    人民的名义刘新建扮演者高亚麟是谁 刘新建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刘新建是汉东油气集团总经理,与赵瑞龙合谋侵吞挪用国有资产7亿,被判无期徒刑。由李路执导,陆毅、张丰毅、胡静、柯蓝等共同出演的反腐题材大戏《人民的名义》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场热播中。该剧讲述了检察官侯亮平(陆毅饰)担任汉东省检察院反... 查看全部

    实力派演员高亚麟,曾凭借在《家有儿女》中饰演父亲而成名 尚

    还记得当年热播的情景电视剧《家有儿女》吗?这部电视剧曾经凭借着轻松愉快的剧情和氛围火遍大江南边,陪伴了许多人的成长,当中的一众演员也通过电视剧的热播而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其中饰演父亲的高亚麟也通过这一部电视剧而成为了观众们所喜爱的演员。... 查看全部

    高亚麟投资战狼2赚多少钱 其中竟是一个乌龙

    今年夏天电影《战狼2》再次创造了中国票房的传奇,有消息称高亚麟还是该电影的投资方,因此高亚麟投资战狼2赚多少钱便备受关注。  《战狼2》上映13天,票房超过《美人鱼》,创下中国内地票房新纪录。有人感叹:吴京赚翻了!21家制作发型机构也赚翻了... 查看全部

    《家有儿女》夏东海扮演者高亚麟个人资料简历 高亚麟老婆时玮照

    因在电视剧《家有儿女》中饰演夏东海而走红的演员高亚麟,现在是一个知名的男演员、编剧兼导演,不但拥有很高的人气,同时是一个家庭事业双丰收的明星,以下分享一下高亚麟个人资料简历 高亚麟老婆时玮照片简历。高亚麟1972年出生于山东淄博,身高183...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