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大司马2018疑似签约熊猫直播 PDD爆料正在商谈
    时间:2024-01-14 10:29:46 来源:56娱乐网

      大司马疑似转战熊猫TV?斗鱼直播真的是要完蛋了吗?主播各种意外事件都发生在斗鱼,令人大失所望,近日,PDD疑似曝光了大司马在跟熊猫谈合约?难道说?
     

    大司马2018疑似签约熊猫直播 PDD爆料正在商谈

      

      自从发生55开事件,很多网友都对斗鱼的不作为感到失望,随之而来的是对斗鱼的愤怒,很多人一气之下卸载斗鱼,但是还有很多人没有卸,因为大司马老师还在,但是却传出疑似马老师要来熊猫直播了,有网友看到这个消息直言:终于可以卸载斗鱼TV了!

      

      还有网友说如果之前爆料都是对的,这就能对的上了。PDD如果为了LPL梦想去了龙珠,熊猫就急缺一个英雄联盟板块的台柱,大司马是最佳人选,并且斗鱼的那缸水已经被搅浑了,其实很多马老师的粉丝都希望他能离开斗鱼,马老师去哪里他们就去哪里。

      

      就在前几日,斗鱼宣布买下了德玛西亚杯 2018 年的直播权,而宣传人员正是本土的主播大司马,于是有网友猜测马老师怕是要成斗鱼一哥。

      

      S8还未开赛,各大平台的主播争夺战却擦枪走火,各路主播都不再与平台续约,比如德云色、韦神、毒纪、白银飞等人,都带着一定数量的粉丝转投了其他平台。而原一哥五五开则是被锤的元气大伤无力撑台面。近来又频传另一根台柱子大司马意图转会,吃瓜群众却苦无石锤。
     

    大司马2018疑似签约熊猫直播 PDD爆料正在商谈

      

      PDD在粉丝群里说:还在广州,帮公司主播谈直播约。接着又发出了大司马的照片和自己的照片,疑似大司马要来熊猫tv。

      

      并且之前也有白银飞爆料说斗鱼的一位老师也要离开了,斗鱼称老师的只有大司马了吧。
     

    大司马2018疑似签约熊猫直播 PDD爆料正在商谈

      

      其实从最近大司马的直播情况来看,由于停播数日,便有很多粉丝猜测马老师很有可能是因为合约快到期而没有续约,会转到其他平台。且经过PDD这么一爆料,马老师停播的原因肯定是找到了,就是因为合约要到期!

      

      有网友表示,骚猪敢公然发布这样的消息,怕不是已经有很大几率要成了,如果要是真的成了的话,那么斗鱼怕是只有几位那几位歌姬能够撑起得起排面了吧,而一哥的位置将会由蛇哥和五五开去争夺了呢,不知各位撸友觉的呢?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