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碟中谍6阿汤哥老婆茱莉亚扮演者是谁 米歇尔莫娜汉惊艳回归尚之
    时间:2024-01-14 12:50:33 来源:56娱乐网

    动作戏怎么能缺了美人呢?虽然美人不是主角,但是她们总能在最关键的时候和男主人公展开一段浪漫的爱情,《碟中谍》6阿汤哥老婆茱莉亚的扮演者是我们的老熟人:米歇尔莫娜汉。

     

    如果熟悉整个《碟中谍》系列,那么或许还能记得,米歇尔莫娜汉曾经在《碟中谍3》中扮演了阿汤哥的角色伊森杭特的妻子。
     

    碟中谍6阿汤哥老婆茱莉亚扮演者是谁 米歇尔莫娜汉惊艳回归尚之
     

    她是一个“无公害”的角色,一直不知道自己的丈夫是一位秘密特工。而在《碟中谍4》中,这对夫妻决定分手,因为伊森杭特缺少可以保护她的能力。

     

    而《碟中谍6》中,克里斯托弗麦奎里决定重新让米歇尔莫娜汉回归剧组,毫无疑问,这是一条相当值得表述的故事线。

     

    在剧情中,伊森亨特并不打算再跟茱莉亚在一起,而是要跟军情六处特工伊斯拉·法斯特(丽贝卡·弗格森扮演)在一起。
     

    碟中谍6阿汤哥老婆茱莉亚扮演者是谁 米歇尔莫娜汉惊艳回归尚之
     

    观众们也被带回到电影前半段卢瑟和伊斯拉的一段对话,当时他解释说伊森·亨特为什么不能跟茱莉亚在一起,因为这个世界比茱莉亚更需要伊森。但是,如果伊森能够跟他平等的间谍发生一段感情,他就不需要在内心的问题上妥协。

     

    最终,伊森完成任务,他和茱莉亚正式告别,未来他们的感情会如何发展?说实话,这还是个未知数。
     

    碟中谍6阿汤哥老婆茱莉亚扮演者是谁 米歇尔莫娜汉惊艳回归尚之
     

    米歇尔莫娜汉资料介绍:

     

    米歇尔莫娜汉(Michelle Monaghan),1976年3月23日出生于爱荷华州布勘纳县温思罗普,她的父亲是一位工厂工人和半个农民,母亲则在家里开设了一家幼儿园,米歇尔还有两位哥哥。
     

    碟中谍6阿汤哥老婆茱莉亚扮演者是谁 米歇尔莫娜汉惊艳回归尚之
     

    高中毕业后她进入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主修新闻,另一部分时间兼职做起了模特,米歇尔莫娜汉曾在米兰以及亚洲的新加坡、东京和香港等地走秀,与此同时她也逐渐对表演产生了兴趣。

     

    2000和2001年她分别客串了电视剧《年轻的美国人》和《法律与秩序 特别受害者》,并和多位模特一起出演了影片《Perfume》正式出道。

     

    2005年8月,32岁的莫妮汉嫁给了平面设计师怀特。2008年11月5日,米歇尔莫娜汉与丈夫皮特怀特在洛杉矶迎来了女儿威洛凯瑟琳,感情生活十分甜蜜!


    阿汤哥个人资料: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1962年7月3日-,出生于美国纽约,毕业于旧金山学院,美国男演员、制片人。1981年,出演剧情片《熄灯号》,从而出道。1984年,凭借主演的喜剧片《乖仔也疯狂》获得第41届美国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提名。1986年,因主演励志片《壮志凌云》被观众所熟知,同年,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1990年,凭借主演的传记片《生于七月四日》获得第47届美国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第6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1994年,主演的奇幻片《夜访吸血鬼》上映,同年,获得第20届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剧情片男演员。1997年,凭借主演的剧情片《甜心先生》获得第6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第54届美国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等多项奖项。2000年,凭借参演的剧情片《木兰花》获得第7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第57届美国金球奖电影类最佳男配角。2002年,凭借《香草天空》获得第28届土星奖最佳男主角。2003年,主演的动作片《最后的武士》上映。2005年,获得第14届MTV电影奖MTV世代奖。2012年,担任动作片《碟中谍4》的制作人。2014年,获得第19届英国帝国电影奖时代传奇奖。2016年,入选《福布斯》全球十大最高收入男星第四位。2018年,获得CinemaCon年度先锋奖,同年,主演动作片《碟中谍6:全面瓦解》上映。2022年5月28日,获得第7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荣誉金棕榈奖。2023年2月25日,获得第34届美国制片人工会奖大卫·O·塞尔兹尼克终身成就奖。2025年5月23日,担任制片人并主演的电影《碟中谍8》定档在北美上映,在片中饰演Etha Hut。2006年,汤姆·克鲁斯的女友凯蒂·赫尔姆斯生下女儿舒莉克鲁斯,同年11月18日,两人在意大利罗马郊外一个中世纪城堡举办婚礼。2012年,离婚时,女儿由凯蒂·赫尔姆独自扶养。


    阿汤哥女儿小苏瑞照片以及近况

    阿汤哥自从出道之后就以硬汉的形象出演了很多的电视剧,但是 自从2006年阿汤哥的女儿出生之后,阿汤哥就变丑了暖男,经常会抱着自己的女儿参加各种活动,而阿汤哥女儿小苏瑞也拥有了很高的人气阿汤哥和影星凯蒂·赫尔姆斯的女儿小苏瑞出生...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