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天使之路袁博超个人资料介绍 被爆中途退赛是真的吗
    时间:2024-01-14 14:36:19 来源:56娱乐网

      《天使之路》这档节目的播出,让很多人都见到了年轻的超模们,不过里面给人印象最深刻的一位,应该就是袁博超了,因为节目刚开播的时候,袁博超还没出场,就已经震慑到了其他选手了。

      

      在首期的节目中,袁博超还没登场,在采访其他的选手中,就已经有一大部分的人说,最害怕遇见的人就是袁博超了,甚至当时来参赛的时候,知道有袁博超,都想过要放弃了。

      
    天使之路袁博超个人资料介绍 被爆中途退赛是真的吗
     

      但是很多人就疑惑了,从袁博超的外表上看,也没有多出彩的地方啊,为什么能让这么多的选手都闻风丧胆呢?而且袁博超的个性也是非常直接的,有什么好被怕的呢?

      

      袁博超是98年的,当年年仅十五岁的袁博超,第一次登上国际舞台,就走了30多场国际大牌的秀,堪称奇迹了,不过让人疑惑的是,袁博超在最辉煌的时候,却消失了一年。

      

      在《天使之路》的采访中,袁博超自己坦言,自己消失只是因为,当时突然不想要继续走秀了,就去做别的事情了,然后现在玩够了,要重新回归了。

      
    天使之路袁博超个人资料介绍 被爆中途退赛是真的吗
     

      2013年年底,仅15岁的她从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被经纪公司发掘,便迅速登上各大时尚杂志大刊。凭借姣好的资质和经纪公司的成功包装、推广,刚刚过完17岁生日的袁博超已经红透时尚圈半边天。

      

      袁博超大概就是众多家长口中所说的“别人家的孩子”,处于这个年龄的人或是忙于学业的压力,或是憧憬着未来,而在结束的秋冬四大时装周中,袁博超便已斩获了其中34场秀,独得了傲人的成绩,有着“精灵美少女”之称。

      

      袁博超身高178cm,三围也非常傲人,是82/60/87。

      
    天使之路袁博超个人资料介绍 被爆中途退赛是真的吗
     

      袁博超退赛是真的吗

      

      袁博超在参加天使之路之前人气就非常高,之前袁博超微博传出退赛的消息,但是看现在播出的天使之路中,袁博超依然在比赛中,那么袁博超真的退赛了吗?

      

      难道是袁博超已经退赛了,但是节目还没有播出?如果袁博超退赛的消息是真的的话,那么在之后的节目中,袁博超就会公布的。

      

      以袁博超的实力来看,袁博超想要夺冠都是有可能的,毕竟袁博超之前可是有很资深的阅历的。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