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许你浮生若梦洪澜的扮演者是谁 程砚c个人资料介绍
    时间:2024-01-14 15:05:01 来源:56娱乐网

      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经十分期待《许你浮生若梦》这部电视剧了呢?这部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女二的角色洪澜受到大家的关注!《许你浮生若梦》洪澜的扮演者是谁?
     

    许你浮生若梦洪澜的扮演者是谁 程砚c个人资料介绍

     

      《许你浮生若梦》洪澜的扮演者是程砚c。

      

      剧中人物介绍:

      

      洪帮大当家洪正葆的独生女洪澜,因母亲早逝而缺乏母爱,父亲又过分宠溺使她形成了任性火爆的性格,但她本性十分善良。虽然在生活中她被各种人前呼后拥,但她却唯独钟情于男主角罗浮生,爱的直接、纯粹,燃烧生命,只为温暖罗浮生一人。
     

    许你浮生若梦洪澜的扮演者是谁 程砚c个人资料介绍

      

      程砚c个人资料介绍

      

      程砚c,1995年1月23日出生于杭州,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1年因出演《战争不相信眼泪》进入影视圈。同年10月,参演谍战行动剧《代号十三钗》。

      

      2012年参演公益微电影《关于秋的只言片语》。

      

      2013年参演了电影《狮神决战》和古装电视剧《宫锁连城》。同年4月,参演改编自桐华所着长篇小说的古装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

      

      2014年参演都市奇幻单元剧《奇妙世纪》。

      

      2015年4月出演清宫剧《寂寞空庭春欲晚》 。

      

      2016年,出演都市悬疑电视剧《寻找爱的冒险》、电视剧《终极游侠》和校园青春励志偶像剧《我们的少年时代》。
     

    许你浮生若梦洪澜的扮演者是谁 程砚c个人资料介绍

      

      “洪澜”这一角色性格充满矛盾,身份转变较大,还要体验痛彻心扉的爱情,这些都在考验程砚c的演技和对角色的把握,她的演技也在对角色的用心诠释中突飞猛进。首次出演民国戏的程砚c对于这个角色表达了自己的喜爱,因为她本人爽快直接、敢爱敢恨的性格与角色有共同点。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部值得期待的热剧也有程砚c的身影,那就是电视剧《大泼猴》!同样是根据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她在里面饰演风铃,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和主要人物猴子还有一段感情戏哦!

      

      程砚c以前的戏大多都是一些小角色,让人很难记住,这次她在《许你浮生若梦》中饰演的女二号个性特点鲜明,相信一定能给大家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