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谭凯感情经历揭秘 感情方面是低调还是空白
    时间:2024-01-14 15:19:41 来源:56娱乐网

      在演艺圈中有人喜欢小鲜肉,就有人喜欢中年魅力大叔,谭凯就是这样的一位有魅力的中年大叔,有关谭凯的感情经历真的让不少网友十分好奇,下面我们就来揭秘一下谭凯的情史。
     

    谭凯感情经历揭秘 感情方面是低调还是空白
     

      这两年有多少被谭凯这个荧幕上霸道总裁圈粉的?谭凯在荧幕上塑造的各种硬汉、刚毅的角色都让她成为很多女生崇拜的对象。

     

      谭凯外表刚毅、冷峻,内心却细腻,敏感;他面容俊雅,眉宇间却有着几丝桀骜不驯;他眼神犀利却有着挥之不去的忧郁。一个拥有艺术家气质、声音磁性、演技突出的演员,一个集诗人与冒险家气质于一身的人。

     

      刚进入演艺圈的他,所说自己也被红极一时,但对于一些比较复杂的戏份,还是只能去学习。经历了两年的不断学习与探索。在2004年,参加了《七剑下天山》的戏份,在此后的几年里,接到的戏份也越来越高了。

     

      也在这几年里,获得的奖项也不断增多。不过的是,谭凯是28岁开始演戏,过后的几年里也忙于自己的事业,对自己的另一半幸福难免会忽略掉。而且,在拍戏的过程中,他也会碰到许多不快乐的事情,他也会把他留在电脑里或者发到博客上舒缓自己的感情。

     

      多年以来,他在荧屏上塑造的一个个或正或邪、性格丰满的角色,让人过目难忘,是他的知识积淀和认真、努力的成果。戏里、戏外,他对生活都饱有一颗热情积极向上的心。

     

      谭凯因《何以笙箫默》中扮演赵默笙的前夫应晖而走红,谭凯现实中的老婆是谁成为不少网友热议的话题,据悉,在《何以笙箫默》戏里的老婆是唐嫣,现实中还没有结婚,所以没有老婆。谭凯虽然身在娱乐圈,感情生活确是很低调。

     

      他曾在都市情感剧《苦咖啡》中与左小青扮演荧屏情侣,他俩人在苏州河畔演绎了一段感人而又真实的爱情故事,谭凯曾表示:他最喜欢的左小青的一句表白是:“记住我,带我走”。但是谭凯现实生活中的老婆一直没有被媒体八卦出来,或许谭凯根本就没有结婚。也有可能他行事低调,不愿意公布自己的隐私。
     

    谭凯感情经历揭秘 感情方面是低调还是空白
     

      谭凯也许还在沉迷那句“记住我,带我走”,记住了左小青,可左小青并没有在意。也许这个原因,现在45岁的谭凯还没有结婚,或许他真的保持着质朴的本性,不在意那些异样的目光。加油,谭凯!


    谭凯个人资料:谭凯,Kevin,1972年1月13日—,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0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苦菜花》在剧中饰演于德海。2004年,主持全国第一个真人秀节目《勇者总动员》。2010年,主演电影《旋风司令韩先楚》,饰演韩先楚,并凭此获得第12届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优秀男演员。2015年1月10日出演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在剧中饰演应辉,获得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突破演员。2016年4月,凭借解读月《我的特工爷爷》《伦敦陷落》两场无障碍电影成为第一位做无障碍电影的艺人。2018年8月,发行电影《道高一丈》推广曲《歧路,同归》。2019年,主演的剧情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上映。2023年3月30日,友情出演的电视剧《无间》定档在腾讯视频、江苏卫视、东方卫视首播,在剧中饰演黄旭日。4月6日,参演的电视剧《尘封十三载》定档在爱奇艺播出,在剧中饰演郭胜利。4月28日,主演的电视剧《时光正好》开机,在剧中饰演周曜。6月10日,主演的电影《极寒之城》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在片中饰演仲震。7月1日,主演的电影《海洋传奇》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8月30日,主演的电视剧《最灿烂的我们》定档在优酷播出,在剧中饰演赵中仁。2023年12月12日,参演的电视剧《问苍茫》定档在CCTV-1、芒果TV、优酷播出。


    端木崇慧老公谭凯吗 端木崇慧是中国人还是日本人

    据相关资料显示,端木崇慧并没有结婚,也没有爆料相关恋情,更无老公一词之说。说起端木崇慧这个名字,有的网友可能不太熟悉,她其实就是《何以笙箫默》里的琳达扮演者。因为这个角色,端木崇慧当时还备受观众关注的。该剧播出后,有关于端木崇慧是哪国人,更... 查看全部

    谭凯主演的电视剧盘点 人物帅到炸裂

    谭凯被称为娱乐圈最不安于现状的男人,那么谭凯这些年又演过什么电视剧呢?又有哪些好看的作品呢?  《暗花》  该剧讲述了清末民初年间,由警察局局长离奇死亡引发的一段说不清道不明的奇案。  《云上的诱惑》  剧中谭凯饰演的角色不苟言笑,工作严谨... 查看全部

    《烽火佳人》沈之沛扮演者谭凯个人资料及照片

    谭凯因为出演电视剧烽火佳人中的沈之沛从而受到关注,其实早些时候谭凯就已经在内地十分的出名了,这次在烽火佳人中谭凯扮演的是大财阀沈之沛,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烽火佳人》沈之沛扮演者谭凯个人资料及照片谭凯在电视剧烽火佳人中出演的是一个大财阀,平... 查看全部

    谭凯结婚了吗 谭凯现实中的老婆是谁

    作为中央戏剧学院舞美系的尖子生,虽然曾经当过一位设计师,但是最后都还是选择了男演员的道路的谭凯,因为拍摄了电视剧《苦菜花》正式进入影视圈,谭凯的发展更让人刮目相看,谭凯包括在徐克导演的《七剑下天山》中也有不错的表现,包揽了电影电视剧中不少席... 查看全部

    《美食俏娇娃》主持人谭凯琪个人资料和图片 谭凯琪音乐作品分享

    谭凯琪是得到了香港无线电视台的重用之后,才成为了一名主持人的,当年谭凯琪跟随着音乐大师小室哲哉学习音乐,就在2000年的时候,谭凯琪才发行了自己的单曲,那就是《全力爱》了,作为知名女歌手的谭凯琪,是得到了小室哲哉的弟子,当然在演唱歌曲中,谭...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