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蜘蛛侠和钢铁侠什么关系 两人频繁合作成笑点
    时间:2024-01-14 16:27:45 来源:56娱乐网

      近日随着《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热映,许多人都开始关注到电影中的人物关系,其中蜘蛛侠和钢铁侠也是一起联合了起来对抗灭霸,而且蜘蛛侠和钢铁侠也是老相识了,那么蜘蛛侠和钢铁侠什么关系?
     

    蜘蛛侠和钢铁侠什么关系 两人频繁合作成笑点

      

      《蜘蛛侠:归来》里钢铁侠大概会登场5-6个镜头,而且我们也会看到他们的关系其实很接近父子,不仅托尼膝下无子,彼特帕克成长过程中身边缺少一位近似父亲形象的人物。而当托尼收走小蜘蛛的制服之后,也迫使彼特独立开发自己的装备,也让他经历了不少困难,不过最终他都会凭借自己挺过来的。

      

      还有一点漫威同样也引用了漫画剧情,早期的小蜘蛛觉得自己做的事情都是对的(在其他人眼里就未必了),他坚信自己有足够的能力加入复联或者成为超级英雄拯救世界(同样,其他人眼里未必),他经常犯错,也常被骂,但是经过努力、学习和成长,他变得成熟,变得更懂责任为何物,这点在电影里也会被充分的体现。
     

    蜘蛛侠和钢铁侠什么关系 两人频繁合作成笑点

      

      蜘蛛侠在中国知名度已经很高了,要知道2002年的《蜘蛛侠》电影就引进了,现在很知名的《钢铁侠》电影诞生于2008年,当时《蜘蛛侠》三部曲都上映了。所以,蜘蛛侠在中国内地是有很深厚的群众基础的。这一次,《蜘蛛侠:英雄归来》中有钢铁侠出现,很正常,因为漫威和索尼合作了,蜘蛛侠确定会加入“复仇者联盟”,在未来的《复仇者联盟3》中会有蜘蛛侠出场,索尼和漫威联动,很赞。

      

      在《蜘蛛侠:英雄归来》中,钢铁侠托尼·史塔克更像是蜘蛛侠的父亲的角色,教导蜘蛛侠如何成为一名超级英雄,并且还为他设计了全新的蜘蛛侠战衣,这套战衣简直是本片的又一个主角,不像是以前两版的蜘蛛侠,战衣就是件外套而已。
     

    蜘蛛侠和钢铁侠什么关系 两人频繁合作成笑点

      

      这次经过钢铁侠的设计,战衣有电脑系统,可以帮助蜘蛛侠进行功能的配置,就连蜘蛛丝的喷射都是500多种组合,是超级战衣,战衣上还携带了无人机,蜘蛛侠如虎添翼。这套蜘蛛战衣的功能不逊于钢铁侠战衣,可见钢铁侠对蜘蛛侠有多好。

      

      钢铁侠对待蜘蛛侠就像是对待一个自己的孩子,表面对他很严厉,实际很关心,总是在蜘蛛侠最危难的时候施以援手,两人的关系是影片的一大看点,每次钢铁侠一出场就足够吸引眼球。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