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杨子女儿杨海润近照曝光 不但颜值高还是个学霸
    时间:2024-01-14 16:32:05 来源:56娱乐网

      杨子和黄圣依的感情生活如今早已开花结果,那么,杨子前妻及其女儿如今过的怎么样呢?在曝光的杨子女儿杨海润照片中,她长得水灵灵的,和老爸杨子十分相似,将头发扎成马尾巴的她十分灵动活泼,看来,这些年,没有爸爸在身边,女儿依旧过的很好。

     

      据悉,杨子的女儿杨海润是他与前妻所生,一直跟着妈妈生活在加拿大,从小在加拿大接受教育,聪明且有天赋,在钢琴、舞蹈方面尤为突出,经常参加公开演出并多次获奖。
     

    杨子女儿杨海润近照曝光 不但颜值高还是个学霸
     

      在学习方面,更是不用家长操心,常常会拿到中文学校的勤学奖。

     

      虽然父亲另有家室,这对父女关系依旧很好,此前,杨子在朋友圈晒出一组大女儿杨海润的私房照,并配文:杨家有女初成长!照片中的杨海润颜值非常高,肌肤白皙,一双大长腿更是抢镜十足。
     

    杨子女儿杨海润近照曝光 不但颜值高还是个学霸
     

      此前,曾有消息称杨子女儿将要进军娱乐圈,对于女儿的文艺天赋,杨子也曾透露,女儿完成学业后,如果想进娱乐圈,他愿意铺路。

     

      他称:“站在我的角度来讲,其实我不愿意让她去参与到更多的娱乐节目上来,我其实想让她女承父业,去走入收藏文化,读艺术史。但是她一直现在在国外上学,我看她自己,不以我的名义已经报了一些很多娱乐类的,国外娱乐类的真人秀的这种节目,而且频频的获奖。”
     

    杨子女儿杨海润近照曝光 不但颜值高还是个学霸
     

      对于女儿的未来发展,杨子表示:“她有可能会走入娱乐圈,影视圈,但我想这不是我对她将来发展的一个初衷,但是我还是民主开放的,她自己选择的道路和职业由她来做主。”

     

      杨子前妻名叫陶虹,身份是该公司“国际业务北美区销售总监”。2006年6月8日,杨子在出席北京“电视剧风云榜”时,杨子亲自回应与黄圣依绯闻:“我们俩是在友情与爱情的临界点上,向左是朋友,向右是恋人。”
     

    杨子女儿杨海润近照曝光 不但颜值高还是个学霸
     

      2006年至今,杨子黄圣依合作了若干部电视剧,包括《天仙配》、《愚公移山》、《凭什么爱你》、《向周星驰致敬先之女孩冲冲冲》等,以及影片《盗版爱情》。

     

      至于杨子和前妻什么时候离婚我们无从得知,不过大家现在都过得很好,祝福吧!


    杨子个人资料:杨子,1975年6月18日-,出生于河北保定徐水区,毕业于北京大学MBA,中国内地男演员、中国巨力集团副董事长、执行总裁、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故宫研究院藏传佛教文物研究所特聘研究员、拉萨市天珠研究所所长、中国社会责任公益形象大使、出品人、制片人、收藏家。2006年,凭借主演的电影《青花》获得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同年,正式以总裁身份进军影视文化产业。2008年,主演的电视剧《天仙配》获得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的年度收视冠军,随后陆续投资出品了《新水浒传》《第22条婚规》《我在锡林郭勒等你》等影视作品。2011年,获得优酷影视盛典2011夏季盘点最具影响力影视制作人奖。2018年,获得2017微博之夜年度最美表演奖。


    《致青春》杨子珊被舌吻摸胸 清纯裸妆揭秘

    有妆似无妆的裸色  用剥了壳的鸡蛋来形容杨子珊的底妆一点都不为过,从银幕中看她的脸,感觉轻轻一掐都能会出水。  有妆似无妆的底妆,始于一步一步精细的护肤,光是花在护肤上的时间就能占化妆的一半还要多。上底妆前先敷一片丰富的,让肌底充满水润弹性... 查看全部

    黄圣依杨子丑事天涯 黄圣依是小三吗

    相信很多人都还不知道和现在的老公杨子过去的事,现在夫妻俩育有两个孩子,黄圣依这么多年一直被小三,而后黄圣依的老公出来澄清说黄圣依并不是小三。杨子家里非常有钱,他是中国巨力集团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也是中国故... 查看全部

    杨子姗领证结婚老公是谁 吴中天个人资料照片

    10月14日,在导演的电影《致青春》中出演郑微的杨子姗在微博晒出证,宣布领证结婚,那么,杨子姗老公是谁呢?杨子姗在为微博写道:“嫁了,他叫吴中天。”杨子姗与男友吴中天交往三年,的二人一直感情稳定无忌晒甜蜜。... 查看全部

    杨子姗领证结婚老公是谁 吴中天个人资料照片

    杨子姗吴中天宣布领证  不久前吴中天打球摔断腿,每日望天花板度日,却对外宣称自己若不是腿摔伤,已经要向女友。杨子姗说,其实在吴中天受伤之前,两人就已经。“那天他在工作,我在北京,他让我的朋友假装,让我去陪她唱歌。但那天我很累,就在KTV的包... 查看全部

    杨子姗领证结婚老公是谁 吴中天个人资料照片

    前不久与举办了世纪,谈及对婚礼的期待,杨子珊表示:我觉得婚礼没有高调或者低调一说,是自己选择的一种方式吧。像晓明哥和baby的婚礼,我会觉得,哇好,真的像童话。baby就是公主,晓明哥就是王子。我好像在欣赏一场盛宴的感觉。但就我个人而言,我... 查看全部

    黄圣依生了几个孩子 黄圣依老公杨子是谁资料介绍

    ,黄圣依和老公杨子共孕育了两个孩子,大儿子杨安迪于2012年3月4日出生于温哥华,2017年同在温哥华生下二儿子Anlin杨安麟。近日,还和母亲黄圣依一同参加TV真人亲子节目《妈妈是超人第三季》。最近,黄圣依老公杨子在上晒出了全家福照片,他...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