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马可个人资料简介曝光 代表作品不再只是花千骨
    时间:2024-01-14 16:35:25 来源:56娱乐网

      近日,由演员马可主演的电视剧《极光之恋》吸引无数眼球,该剧还未开播已经火爆,当然男主马可备受关注,下面一起看看演员马可个人资料简介!
     

    马可个人资料简介曝光 代表作品不再只是花千骨
     

      作为《花千骨》中抢眼的男性角色,马可是“六界第一美男”。在戏里,无论是优雅清纯的素衣黄衫,还是雍容华贵的黑金长袍。

     

      无论是冷艳霸气的魔君黑衣,还是高贵妖艳的紫色长衫,马可都完美消化掉了杀阡陌不同阶段的造型,用美貌和实力震慑六界,被网友封为古装美男。

     

      戏外的他却有着呆萌气质,常常因为一些不经意的细节让人感染一身正能量。俊朗的外表加上灿烂的笑容,是名副其实的阳光暖男,难怪会成为90后新晋男神。
     

    马可个人资料简介曝光 代表作品不再只是花千骨
     

      马可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 马可

     

      外文名 Kyle

     

      别    名 可可、可爷

     

      国    籍 中国

     

      民    族 回族

     

      星    座 水瓶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86cm

     

      体    重 75k

     

      g 出生地 河南省商丘市

     

      出生日期 1990年2月9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 花千骨、重生之名流巨星、麻辣变形计、思美人、极光之恋、新龙门客栈

     

      主要成就 中国90后十大影响力人物第二名;风从东方来娱乐盛典最具潜力电视剧男演员;时尚先生盛典年度热点人物;2015时尚COSMO美丽盛典美丽偶像;国剧盛典观众最喜爱新人男演员等
     

    马可个人资料简介曝光 代表作品不再只是花千骨


      马可最新消息曝光

     

      最近,“杀姐姐”身穿绿色羽绒服现身北京国际机场,温暖舒适难道潮范,跟其他冬天还仍露脚踝的明星相比,杀姐姐显得接地气不少,看来这是要准备认认真真过冬天了。

     

      曾经因为“狂野男孩”出道的马可,如今都已经是一个27岁的小伙子了,身高186cm的他有着超模的身高,“天赋异禀”的他也没有浪费自己的身材,在穿衣搭配上简单干净,不乏时髦感。


    马可个人资料:马可,Kyle,别名:可可,1990年2月9日-,出生于中国河南省商丘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1999年,在历史剧《孙中山》中饰演幼年溥仪,初涉影视圈。2004年出演《家有儿女》中小雪的假男友狂野男孩,获得关注。2015年因饰演《花千骨》中杀阡陌一角走红,并凭借该剧获得2015亚洲偶像影响力东方盛典影视势力人气演员奖。2016年主演热播剧《思美人》,人气进一步提升,并凭借该剧夺得中国影视时尚影响力超人气偶像大奖。后陆续主演电视剧《寻找前世之旅》《极光之恋》《新龙门客栈》等,更为观众所熟知。2023年3月21日,主演的电视剧《春闺梦里人》定档在腾讯视频播出,在剧中饰演凌剑星。7月8日,参加的综艺节目《战至巅峰2》定档在腾讯视频播出。


    马可回应张馨予事件 张馨予坐台照被扒原名张燕张馨予拥吻男制片

    张馨予坐台照被扒原名张燕  这次扒出的是网友从未见过的罕见坐台照,当年的张馨予曾浓妆艳抹上台表演。有关张馨予被曝坐台原名张燕,张馨予本人曾状告爆料者,否认坐台,历时两年后该案完结,张馨予获赔6万,被告夏萨沙向张馨予道歉。现如今,随着激吻门坐... 查看全部

    灵魂摆渡马可和杨紫初见是第几集

    《灵魂摆渡2》马可和杨紫初见是第5集。马可与多年好友杨紫搭档饰演一对新婚夫妻,在这部剧中两人虽然结为夫妻,但是马可所饰演的吕哲在结婚不久就发现了一个特别大的秘密,杨紫饰演的妻子苏文秀,在丈夫吕哲的背后密谋了一件充满恐惧的“冥婚事件”,由此两... 查看全部

    《花千骨》马可杀阡陌剧照 头发白容颜老

    《花千骨》马可杀阡陌 头发白容颜老  《花千骨》今晚大结局,这部仙侠奇幻剧在今夏掀起收视高潮。为爱而毁容的杀阡陌,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头发白了,最爱的容颜了老了,看着就让人很动容。... 查看全部

    马赫马可什么关系,两人居然真的是兄弟,长得不太相似

    马赫这个人相信不少人都不清楚,他不火,也没有演过什么主角,一直以来他都是拍配角的戏份,那么他演过什么出圈的角色呢?他最近比较出圈的角色应该是娘道里面的余小四,这个角色相信观众们都有印象。演艺圈里面像他这样姓马的又只有两个字的人不是很多,马可... 查看全部

    马赫和马可是什么关系 竟是亲兄弟颜值却相差很多

    娱乐圈中,有很多比较低调的亲兄弟,兄弟二人都是演员的也很少见,而这对亲兄弟鲜为人知,弟弟是“杀阡陌”,哥哥竟然是《娘道》中的佘小四,不得不说,兄弟俩的颜值相差的有点多。马可是一位童星,此前在《家有儿女》中饰演的是小雪的男朋友,之后因为在《花... 查看全部

    马可女朋友是谁 曾和王丹妮传出过绯闻

    凭借古装剧《花千骨》剧中的角色而红的马可,用帅气霸道的形象也是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紧接着,很多人对马可的感情问题也是相当关注,那么马可的女朋友是谁呢?据悉,马可和王丹妮传出过绯闻,王丹妮,英文名叫NINI,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