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杨紫微博怒怼粉丝 扬言想脱粉就赶紧走
    时间:2024-01-14 16:42:25 来源:56娱乐网

      昨天有杨紫的粉丝扬言要脱粉,还说了一对难听的话。对此杨紫亲自回应,称你赶紧走吧!我真的不需要你这样的粉丝。

      

      11月1日,有杨紫粉丝在微博上发文称自己要“退圈”(不再当杨紫的粉丝)、“杨紫的粉丝请双关,和她有关的微博我会自己慢慢删掉”,并且还给杨紫提了不少建议,“平常心对待粉与黑”、“可以关闭评论”“学学杨幂”,这条微博的最后还@了杨紫本人。

      

      没有想到这条微博真的引来了杨紫本人回应,对于粉丝要脱粉和几点建议,杨紫连发了几条回复怼粉丝。杨紫先是表示“我凭自己努力拍戏工作、我谁也没亏欠,没有做伤天害理的事,需要你们这叫苦叫累外加骂我和我身边的人”。
     

    杨紫微博怒怼粉丝 扬言想脱粉就赶紧走

      

      接着杨紫又回应“我压根不是你说的那些角色,我也不是邱莹莹,我是杨紫”,并且态度十分强硬的喊话该粉丝“赶紧走,赶紧走,我是真是惹不起你们,打着爱我的名义伤害我,真心要不起”。

      

      对此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理智追星,多关心作品远离生活”、“还是会继续支持杨紫”。

      

      11月1日,杨紫在微博晒出与男友秦俊杰的合影,而合影中还要一个人,就是自己的好友张一山,三人笑得超开心。

      

      大家看到三个人的合影都惊呆了,是不是有人是多余的呢?大家展开讨论:“有一只多余的”、“乱入的刘星!”。
     

    杨紫微博怒怼粉丝 扬言想脱粉就赶紧走

      

      秦俊杰似乎对照片不满意,评论说:“你知道吗?真的可以挑张好看的发”,之后就是猝不及防的狗粮撒来,杨紫回复:“因为你素颜没眉毛吗?没关系贝玲妃,我给你一个新的选择”。

      

      杨紫(1992年11月06日),青年演员。因出演《家有儿女》第一二部中的“夏雪”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

      

      继刘亦菲、黄圣依、王珞丹、杨幂成为内地“四小花旦”之后。2010年,又有媒体评选出杨紫成为90后“四小花旦”(与周冬雨、徐娇、林妙可)之一。
     

    杨紫微博怒怼粉丝 扬言想脱粉就赶紧走

      

      从影以来出演过近50部作品,与宋丹丹、蒋雯丽、海清、张嘉译、孙淳、赵显宰(韩国)等多位明星合作,演艺经验丰富。


    杨紫个人资料:杨紫,Andy,1992年11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东阳紫橦嘉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法定代表人。1999年,参演电视剧《如次出山》出道。2002年,因出演古装历史情感剧《孝庄秘史》开始崭露头角。2004年,凭借在《家有儿女》饰演夏雪一角走红,成为知名童星。2012年,凭借惊悚悬疑片《守株人》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新人奖。2014年,主演《战长沙》人气上升。2016年,凭借主演的都市职场女性剧《欢乐颂》提名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奖,同年,被南都娱乐周刊评为90后四小花旦之一。2018年,主演的古装神话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取得了全国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2019年,主演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获得颇高关注,并凭借该剧获得第26届华鼎奖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奖。2020年,凭借电影《烈火英雄》获第35届百花奖最佳女配角提名。2021年3月,获2021电视剧品质盛典全能品质剧星奖和品质闪耀剧星奖。2023年1月21日,参加的《2023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定档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表演开场节目《花开种花家》、小品《马上到》。3月25日,获2022微博之夜年度表现力演员。12月17日,获得《2023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电视剧演员奖。2024年1月2日,主演的电视剧《国色芳华》官宣开机,在剧中饰演何惟芳。


    肖战杨紫杀青照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11月6日,肖战杨紫杀青照登上热搜,杨紫和肖战主演的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在11月6日顺利杀青,凌晨时分,导演吕赢发文宣布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已顺利杀青,“《余生请多指教》顺利杀青,感恩、感谢@杨紫 @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 @电视剧... 查看全部

    亲爱的客栈杨紫是哪一期 亲爱的客栈杨紫被吐槽又懒又敷衍

    kk

    在昨晚播出的《亲爱的·客栈》中,第四期杨紫接替成为了客栈的新任见习员工,来帮助客栈整体的运营,可结果杨紫的表现不仅不如易烊千玺,而且还被许多网友吐槽,直言她根本就是“邱莹莹”本莹了。在杨紫刚来节目的时候,工作人员就问她对这次来当义工,有没有... 查看全部

    龙珠传奇吻戏床戏合集 杨紫秦俊杰吻戏合集

    由杨紫、秦俊杰、舒畅、斯琴高娃、等主演的古装浪漫传奇大剧《龙珠传奇》即将于5月8日起,也就是明天,每周一至周三晚22点,北京卫视、安徽卫视两集连播。《龙珠传奇》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爱情剧,剧中有错综复杂、庞大的感情线,更重要的是,有着超级多的吻... 查看全部

    中餐厅杨紫称体重是第几期 杨紫体重多少

    中餐厅第三季第二期(20190802期)。湖南卫视综艺《中餐厅》第3季已经开播,这次轮到小明哥做店长了,嘉宾也换成了秦海璐、杨紫和王俊凯,第3季第2期中甚至还上演称体重的戏码,之后迅速登上热搜,大家对杨紫的体重都很好奇呢。#杨紫体重多少#?... 查看全部

    王俊凯帮杨紫拎包怎么回事 背后真相竟然是这样......

    综艺《中餐厅》第三季已经开始录制,本季餐厅选址在具有很有特色文化的意大利,颇有惊喜。餐厅的员工也全部的确定,除了上一季的嘉宾王俊凯之外,包括店长赵薇全部换掉了。其中新嘉宾杨紫、秦海璐、林述巍加盟,第一季的黄晓明回归。与前两季不同的是,本季邀... 查看全部

    惊呆了!杨紫理智追星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近日,杨紫理智追星登上热搜,前两天杨紫粉丝接机事件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原来有CP粉因为杨紫没有收他们的礼物,不但围堵杨紫,还拿花砸过去,引起现场混乱。杨紫工作室不得不发微博呼吁理智追星。但是,近日却爆出了杨紫机场被粉丝砸头的一大事件,广受大...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