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李小龙厉害到什么程度 他是美国的第一颗中国巨星
    时间:2024-01-14 17:35:49 来源:56娱乐网

      李小龙是最有争议的巨星,因为很多人没有经历过那个年代,所以无法辨别李小龙到底有多厉害,下面我们就来说说李小龙到底厉不厉害。
     

    李小龙厉害到什么程度 他是美国的第一颗中国巨星
     

      李小龙32岁就英年早逝了,他只拍了5部电影,他凭借个人光环将中国功夫带入了好莱坞,也因为他的功夫让外国人对中国功夫叹为观止,即使过了40年,很多外国人还是将李小龙作为自己的偶像,他是一代国际巨星也是一位武术家。他究竟有多厉害?

     

      美国时代杂志选为「21世纪二十大偶像人物」之一的李小龙对世界影坛有着不凡的影响力,没有他也就没有现在的成龙、李连杰问鼎国际,没有他,港台动作片仍然停留在地区性的拳打脚踢,他的早逝也为影迷们留下了传奇式的遗恨。

     

      李小龙16岁就在一代宗师叶问的指导下学习咏春拳,后来习得更多的武术、格斗技巧。21岁那年,他被华盛顿大学录取。再后来他开始在好莱坞崭露头角。他面试福克斯时对武术的经典诠释,和完美的口语令人震惊。

     

      李小龙当年在美国开武馆收了很多美国徒弟,学费高达每小时250美元,那些美国人把能拜在李小龙门下当成是一种荣耀。世界空手道冠军查克.罗礼士和乔.刘易斯都是心甘情愿的拜李小龙为师,从这一点也说明李小龙的功夫是非常厉害的。

     

      李小龙能一拳击出350磅的神力,和拳王阿里打破当时吉尼斯记录,但李小龙体重130余磅,而阿里体重260磅,完全不是一个重量级的,李小龙更强!据资料显示,李小龙双手能连续做1500个左右俯卧撑;单手可连续做400个;单手两指(普通人连支撑起来都不行)做大约200个;单手大拇指可做100个。

     

      曾经有人问李小龙:“如果你和拳王阿里对打,谁会赢呢?”李小龙毫不犹豫的回答:“如果是正式比赛,我一定输;但是如果让我在街上遇到阿里,他死定了!”

     

      时代杂志描述:如果你看到一个身影飞旋在空中,一瞬间把两个恶汉踢得昏死过去,然后又见两个飞拳,另外两名恶汉也应声倒地,你知道那是李小龙来了。这位年轻人是我们心目中永远的蛟龙,一生短暂,也是美国影坛上跃起的第一颗中国巨星。
     

    李小龙厉害到什么程度 他是美国的第一颗中国巨星
     

      李小龙正如一位日本人说的一样“在你看来,李小龙在37年前就被埋葬了,而在我们看来,龙是不死的。他在我们心中永远存在,是我们的偶像、是我们的英雄!”


    李小龙个人资料:李小龙,Bruce Lee,1940年11月27日-1973年7月20日,本名李振藩,出生于美国加州旧金山,祖籍中国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毕业于美国西雅图华盛顿大学,中国功夫首位全球推广者、世界武道变革先驱者、MMA之父、功夫片的开创者、武术技击家、武术哲学家、截拳道创始人、好莱坞首位华人主角、功夫影星、武术宗师、武术名家、世界武术大师、电影大使、香港电影金像奖终身成就奖的获得者、华人武打演员。1950年,首次以男主角身份主演电影《细路祥》。1954年,拜叶问为师学习咏春拳。1962年,李小龙开办振藩国术馆。1964年,在美国参加万国空手道比赛并获得冠军。1967年,自创截拳道。1972年,主演电影《精武门》并获得第10届台北金马影展金马奖最佳演员特別奖,同年,主演的《猛龙过江》打破了亚洲电影票房记录。1973年,与好莱坞合作的《龙争虎斗》全球总票房达2.3亿美元,7月20日,在中国香港逝世,享年33岁。1974年, 李小龙被国际权威武术杂志《黑带》评为世界七大武术家之一。1993年,荣获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发的终身成就奖。1998年,获得中国武术协会颁发的武术电影巨星奖。1999年,被《时代周刊》列入20世纪英雄与偶像人物名单。2005年,获得中国电影走向世界杰出贡献奖,同年,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大会百年光辉之星。李小龙儿子是李国豪,女儿是李香凝。李小龙被安葬于西雅图湖景墓地。


    陈百祥演的鬼片最后李小龙上身是哪部

    陈百祥演的鬼片最后李小龙上身是《捉鬼有限公司》,陈百祥饰演的孟加拉是电器公司推销员,某日往郊外推销遇乸型鬼求爱,更遭管家男鬼用斧追斩。《捉鬼有限公司》讲述了孟加拉和罗拔是公司里的新人,简天伟因为老板提拔自己的女儿简美芝为总经理而深感不满,于... 查看全部

    吴大维演的李小龙是什么电视剧

    吴大维在电视剧《龙在江湖》里扮演李小龙。该剧讲述了李小龙(吴大维)年少时已学习功夫,终日与人打架,还挑战新来的同学石小虎(吕颂贤),但却饮恨败于虎半招之内,后来龙的莫逆之交唐发(张家辉)惹下大祸,还连累龙,龙父李百川(刘家良)忧心爱子前途,... 查看全部

    丁佩:李小龙的情人,向华强的前妻,陈岚甘愿称她一声姐姐 尚

    李小龙这个名字,在很早的时候就响遍全球了,不仅中国人敬佩他,就连外国人也十分崇拜他。是他让更多人知道了中国功夫,也是他将其发扬光大。但这样一位功夫巨星也曾有过污点,不仅婚内出轨,还死在了自己情人的家里,而这位情人就是今天要介绍的主人公—丁佩... 查看全部

    现实版大哥陈惠敏,帮刘嘉玲夺回不雅照,与李小龙相识人生太精彩

    说到真正的大哥级人物,那些影视中的角色不过是过眼云烟,而陈惠敏就不一样了。一提到他的名字,谁都要叫一声“大哥”才行吧。如今陈惠敏已经76岁了,不论是娱乐圈还是演艺圈都有着很高的地位。而这些并非是噱头,而是他年轻时一点一滴建立下来的。他从小因... 查看全部

    苗可秀为什么不结婚 她是为李小龙不嫁的吗揭晓

    苗可秀为什么这么多年都不结婚呢?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她多年不嫁,一起来看看吧。    已经走出了电影的苗可秀定居多伦多,主持华人电台节目,当年的风华正茂如今已成美人迟暮,她仍然未结婚,至今她每每去温哥华旅游,一定会去西雅图李小龙墓地前拜祭故人。... 查看全部

    邓光荣在香港的地位怎么样 曾是李小龙挚友被尊为大哥

    今日有媒体曝出了蓝洁瑛被侵犯案的真正凶手,在采访视频中我们看到了蓝洁瑛也是说出了侵犯的人是邓光荣和曾志伟,那么邓光荣又是谁呢?邓光荣在香港的地位怎么样?    邓光荣(1946年1月24日—2011年3月29日),出生在广东省顺...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