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沈眉庄怎么失宠的揭晓 皇帝因为这件事对其失望至极
    时间:2024-01-14 17:47:30 来源:56娱乐网

      沈眉庄刚刚进宫的时候备受皇上的宠爱,甚至还想把她立为女德典范,但是后来却失宠了!那么沈眉庄怎么失宠的呢?不妨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皇帝终日处在皇位不稳,以及缺爱的环境中度日。后来,太后见皇上老不进后宫,便以为皇家开枝散叶的理由,主张为皇帝选秀。
     

    沈眉庄怎么失宠的揭晓 皇帝因为这件事对其失望至极

     

      这次的选秀中,莞妃、安陵容、富察贵人、沈眉庄等人皆在入宫的小主之列。且这批人中,只有莞妃、沈眉庄、富察贵人等3个人受到了皇上、太后、皇后、华妃等人的注意。

     

      在这批入宫的小主中,沈眉庄是第一个侍寝的人。这时候的沈眉庄,被皇上千娇百宠,知道她喜欢菊花,并送了各式菊花给沈眉庄,并将她的寝宫更名为存菊堂。后皇上见沈眉庄稳重,又读过很多书,便让她帮助皇后协理六宫。

     

      沈眉庄刚刚进宫皇上是特别喜欢她,给皇上的印象是特别稳重,皇上还想着把沈眉庄立为女德典范,甚至沈眉庄怀孕想给她一个名分所以和皇后商量。
     

    沈眉庄怎么失宠的揭晓 皇帝因为这件事对其失望至极

     

      但后宫中弯弯绕绕太多,既然不喜欢她,既然是她抢走了皇帝的宠爱,惹得自己不愉快,自然会出手对付。华妃在当时是最受皇帝宠爱的女子,行事素来专横跋扈,毫不留情。在她看沈眉庄不顺眼之后,迅速行动,制造了沈眉庄假孕一事。

     

      不管是太后还是皇帝都以为沈眉庄是真的怀孕了,对此十分高兴,甚至于宗室大臣也表示祝贺。然而这一切最后却成了空,沈眉庄怀孕是假事。
     

    沈眉庄怎么失宠的揭晓 皇帝因为这件事对其失望至极

     

      当时皇上夸沈眉庄难得的稳重,其实沈眉庄没有皇上认为的那么稳重,在假怀孕这件事上的恶劣,还有后来因假怀孕惩罚沈眉庄她表现出来的浮躁和不稳重,让皇上失望之极。

     

      皇上心目中的女德典范,居然在个人形象上面范欺君,之前的稳重都是装的,所以皇上狠狠责罚她。所以沈眉庄失宠不是因为假怀孕,而是因为她欺君。大家认为呢?

     

      这事儿在皇帝看来,就是胆大包天,欺君罔上之事。私心里以为沈眉庄是一个十分有心机,而且不折手段的女人,所以后来就不宠爱沈眉庄了。

     

      因为假孕一事,沈眉庄对皇帝彻底的心灰意冷,也没有想到重新夺回皇帝的宠爱。就这样郎无情妾无意,沈眉庄慢慢淡出皇帝的视线,自此失宠。


    沈眉庄怎么失宠的揭晓 皇帝因为这件事对其失望至极

    沈眉庄刚刚进宫的时候备受皇上的宠爱,甚至还想把她立为女德典范,但是后来却失宠了!那么沈眉庄怎么失宠的呢?不妨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皇帝终日处在皇位不稳,以及缺爱的环境中度日。后来,太后见皇上老不进后宫,便以为皇家开枝散叶的理由,主张为皇...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