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曾志伟有几个孩子 两段婚姻令他儿女双全
    时间:2024-01-14 18:19:11 来源:56娱乐网

      提起香港演员许多人都会想起曾志伟的名字,如今的他也已经是一个年过半百的老人了,因此曾志伟有几个孩子成为了许多人关注的话题!

     

      曾志伟有几个孩子呢?答案是四个!曾志伟共有过两段婚姻,第一人妻子叫王美华,也是大家最熟悉曾志伟的一位妻子,王美华成长于台湾三重市的百姓家庭,宝妈是家里老三,家有哥姐弟弟,由于家庭条件的窘迫,宝妈十二岁就做过娱乐场小歌手,后来经艺术老师的说服而加入星星综艺团,夜晚四处跑场子演出,获取经济收益来补贴家用生活。
     

    曾志伟有几个孩子 两段婚姻令他儿女双全

     

      在宝妈十四岁随歌舞团到香港表演时,宝妈结识了曾志伟和家人,后来随着歌舞团的停业,宝妈就返回台湾,期间曾志伟也经常到台湾看望宝妈。一年多后宝妈再次应邀到香港演出时,经双方家长同意,两个分别十九岁和十八岁的小夫妇举行婚礼,在香港台湾两地大摆豪华盛宴。

     

      婚后曾志伟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事业追求和朋友们身上,当然还有绯闻伴随。她替曾志伟生了两个女儿,曾宝仪和曾咏仪,只可惜仅仅三年便因为二人性格不合分道扬镳。
     

    曾志伟有几个孩子 两段婚姻令他儿女双全

     

      曾志伟与王美华所生的大女儿曾宝仪最先继承父亲“衣钵”,从台湾大学毕业后,成了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二女儿曾咏仪已远嫁加拿大。

     

      曾宝仪曾经对媒体说过;尽管父母身边的朋友提议他们复婚,但我表示反对,人生有时难免会犯下错误,有些东西即使错了也要勇于面对,我觉得不要去硬撑!后来宝妈与绯闻男友小钟的恋情关系被新闻媒体爆出,此事立刻在台湾引发媒体舆论此起彼伏的议论!
     

    曾志伟有几个孩子 两段婚姻令他儿女双全

     

      曾志伟第二任妻子也就是现任妻子叫宋丽华,她明白曾志伟性格豪爽,爱好玩乐,但却无可奈何,最终掌握了家里经济大权,任由曾志伟逍遥快活,宋丽华还为曾志伟生了两个儿子,使曾志伟有儿有女,终成人生赢家。

     

      后来宋丽华始终于加拿大生活,基本与曾志伟处于分居状态。曾志伟与宋丽华所生的两个儿子曾国祥与曾国犹,基本两人都在娱乐圈发展。

     

      哥哥曾国祥留学加拿大返港后,曾经做过电影导演助理等相关幕后工作。而弟弟曾国犹则从事歌星张学友助理等工作,由于曾国犹处于事业起步阶段,所以日常生活比较低调,即使经常面对媒体也很少曝光。


    曾志伟个人资料:曾志伟,Eric Tsang,1953年4月14日—,祖籍广东省梅州市,出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导演、编剧、监制、制片人、出品人、主持人、TVB总经理、香港电影金像奖组委会副主席、香港明星足球队创始人。1972年,参演程刚执导的古装电影《十四女英豪》。1992年,主演《双城故事》并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1995年起,担任无线电视《奖门人》系列综艺节目主持人。1997年,凭《甜蜜蜜》获台湾金马奖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2002年,出演刘伟强执导的电影《无间道》并获得第22届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06年6月18日,获得世界杰出华人奖暨美国科罗拉多哈顿大学荣誉博士。2008年7月1日,获中国香港特区政府颁发荣誉勋章。2017年,获得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第19届远东电影节终身成就金桑奖、纽约亚洲电影节终身成就奖。2020年9月28日,参演麦咏麟执导的动作电影《龙虎斗》。2023年6月16日,参加的综艺《萌探探探案3》在爱奇艺播出。2024年1月13日,主演的电影《无间毒票》定档在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上映,在片中饰演院长。


    黄渤曾志伟演的三国叫什么名字

    《越光宝盒》。黄渤饰演周瑜,周郎美名天下传,贵为水军大都督,又有小乔相伴,联手亦敌亦友的诸葛亮,成功逆转了自己被气死的衰运。当至尊宝与紫霞的邂逅与永诀已成为人世间不朽的传说,当齐天大圣的彻悟已成为红尘中抱憾的神话,那份真诚却没有被珍惜的爱情... 查看全部

    曾志伟吴君如演的电影叫什么名字

    曾志伟吴君如演的电影叫《金鸡》,影片讲述了人到中年的妓女阿金深夜在自助银行中遭遇劫匪,身无分文的她向同病相怜的劫匪讲述欢场经历的故事。2002年的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45岁的“老鸡”阿金(吴君如饰)在银行柜员机查询账户的余额时遭到内地来港的... 查看全部

    周星驰和曾志伟演的电影叫什么

    电影《豪门夜宴》。《豪门夜宴》是为华东水灾筹款而匆匆拍摄的一部影片,其故事的完整性和结尾的点题都很正规。一共有200多名香港演员参演此片,刘德华和毛舜筠是电影开头的解说,所有人都是无偿演出。那时还有众明星合唱的赈灾歌曲,港人血浓于水的真情令... 查看全部

    王牌对王牌成龙曾志伟哪一期

    成龙曾志伟是《王牌对王牌第二季》第一期的。在该期节目当中,杨幂领衔“仙侠队”赵又廷、张彬彬、张智尧、迪丽热巴、高伟光、于朦胧、黄梦莹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主演们实力助阵,功夫巨星成龙携《功夫瑜伽》剧组震撼来袭,带领张国立、曾志伟、黄子韬、... 查看全部

    曾志伟和余文乐演的黑帮电影是什么

    kk

    曾志伟和余文乐演的黑帮电影是什么曾志伟和余文乐出合作的黑帮题材的电影叫《黑白战场》。该片讲述了香港黑社会为争吞巨额财产,相互残害,终未逃脱恢恢天网的故事。黑道老大龙四(曾志伟饰)被米探长(林雪饰)告之江湖传闻,有人出重赏要暗杀他。龙四怀疑是... 查看全部

    黄渤和曾志伟演的电影叫什么名字

    黄渤和曾志伟一起演的电影有两部,分别是《大电影之数百亿》和《越光宝盒》。黄渤,1974年8月2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祖籍甘肃临洮,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歌手,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配音专业。曾志伟(Eric Tsang...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