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聂远饰演厨师是在哪部电视剧中 客串出演A计划
    时间:2024-01-14 18:29:32 来源:56娱乐网

      聂远自从出道以来出演过不少电视剧,不过很多网友都很好奇聂远在哪部电视剧中饰演过厨师,据了解,这部电视剧叫做《a计划》,聂远只是客串出演。

     

      王晶在自己的戏中客串,早已不是新鲜事,但大多是“玩票”的性质,而此次的水警队长唐郎,却是剧中的重要角色。
     

    聂远饰演厨师是在哪部电视剧中 客串出演A计划
     

      “年轻时的水警队长唐郎由聂远扮演,他本是闻名天下的侠盗,英俊潇洒,因为失恋,变得又丑又胖。王晶塑造的水警队长已是落魄的浪子,胆小怕事,好占小便宜,张卫健加入水警队之后,士气高涨,他才渐渐恢复了侠义之心。”

     

      唐郎身为水警帮办,却胆小怕事,超级嗜睡,被上级当作出气筒,懒于为下属争取利益,他的口头禅是“各家自扫门前雪,那管他人流鼻血”。喜欢柳姐,却不敢表白。
     

    聂远饰演厨师是在哪部电视剧中 客串出演A计划
     

      小喇叭加入水警后唤起了他的爱才之心,与众人合力剿灭海盗。众人才知道唐郎年轻时身怀绝技、风流倜傥,一切皆因被所爱之人出卖,才失去斗志。

     

      除了率领水警队与海盗战斗,这个水警队长在剧中的感情戏,也是一大亮点,不仅与元秋和陈炜之间有一段“三角恋”,王晶在剧中还会遇到很多女人,并产生复杂的情感纠葛,可谓是“惜花的水警队长”。

     

      《A计划》是由王晶执导,张卫健、谭耀文、刘园园、钟欣潼领衔主演的功夫喜剧。于2007年7月5日在中视无线台播出。
     

    聂远饰演厨师是在哪部电视剧中 客串出演A计划
     

      该剧以20世纪初的香港为背景,讲述了小喇叭、唐郎等众好友同心协力对抗海盗、惩恶扬善的故事。

     

      故事发生在二十世纪初的香港.小喇叭为人好打抱不平,专爱捉弄那些为富不仁的权贵和恃势横行的坏蛋贺定国,香港名富商贺爵士的次子,母亲为偏房,在家中受欺凌压制,但天性好动聪颖,负笈英伦,虽为富家子,但平易近人,有一点害羞腼腆,对为富不仁的父亲,虽然尊重,却并不认同他的所作所为。

     

      面对长兄贺定邦的处处针对打压仍事事忍让,其兄甚至设计夺取他心爱的女人,为让母亲好过一些而不作反击,直到父母被害,才终于忍无可忍,与考上水警的小喇叭成为莫逆之交,携手揭破其同父异母兄长贺定邦的弑父夺产阴谋。两人通过这件事体验到了亲情与爱情的可贵,最终找到了彼此的真爱。


    聂远个人资料:聂远,1978年3月17日- ,出生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县,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200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上错花轿嫁对郎》。2004年凭借《汗血宝马》获得第五届大众电视双十佳十佳演员奖。2011年凭借电视剧《西游记》获大学生电视节最受欢迎男演员。2012年凭借《关云长》提名第三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配角。2014年出演电影《绣春刀》引发热议。2015年主演电视剧《大玉儿传奇》。2018年出演《延禧攻略》《古墓兽影》等热播影视剧。同年,获得第五届中国电视好演员表彰盛典优秀演员、最佳网剧男演员奖。2020年主演电视剧《幸福还会来敲门》获得好评。2023年4月6日,参演的电视剧《尘封十三载》定档在爱奇艺播出,在剧中饰演姜辉。8月,凭借《传家》获第四届ContentAsia Awards,亚洲内容大奖,亚洲电视剧最佳男主角银奖。2023年11月24日,参演的电影《刀尖》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在片中饰演杨丰懋。


    聂远演的赵云是什么电影

    聂远演的赵云是电视剧《新三国》,该剧由高希希执导,朱苏进编剧,陈建斌、于和伟、张博、陆毅、黄维德、倪大红、何润东、林心如等主演的大型史诗电视剧。是由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制作中心策划立项的电视剧。该剧以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三国演义》原著为蓝本,讲述... 查看全部

    聂远走红毯打苍蝇怎么回事 聂远在哪里走红毯打苍蝇

    最近聂远参加一个活动,他边接受采访一边打苍蝇,网友纷纷调侃说到不愧是大猪蹄子,随后聂远回应说没有工具只能用手了。9月8日,聂远在某盛典红毯上突然手舞足蹈,一边回答问题,一边打苍蝇,之后主持人还调侃道:“皇上也是人,皇上也需要打苍蝇”,引发网... 查看全部

    汗血宝马电视剧聂远演的什么

    《汗血宝马》电视剧中聂远饰演赵细烛。2004年聂远参演电视剧《汗血宝马》,聂远凭借本剧获得了第五届“大众电视双十佳”、“十佳演员奖”。赵细烛本是宫中乐队的一名小太监,在宫中的禁锢使他的心灵扭曲,对人生失去了信心,但他还拥有一颗善良纯朴的心。... 查看全部

    皓镧传主演男一号是谁 聂远和茅子俊戏份都不少

    《皓镧传》的男主角有两位,分别是茅子俊和聂远,两人的戏份都比较多,和女主李皓镧都有感情戏。只不过绝对的男一号其实是茅子俊,他扮演的嬴异人和李皓镧才是官配。《皓镧传》主要讲述的就是李皓镧和野心勃勃的商人吕不韦相识之后想要共谋权势,于是他们选中... 查看全部

    聂远老婆阳光现在怎么样了 淡出娱乐圈新恋情获祝福

    聂远和阳光王惠离婚之后,两人的一举一动依旧备受大家的关注,那么阳光现在近况怎么样了呢?据了解,前几年阳光被曝光了新恋情,前夫聂远在采访中还祝福了阳光,看来两人是好聚好散。  当年聂远和王惠的感情一直非常的稳定,一直到《西游记》拍摄结束之后,... 查看全部

    聂远非常静距离谈黄奕 两人多年之后依旧是好友

    聂远和黄奕曾经一起主演了经典电视剧《上错花轿嫁对郎》,两人也因此成为了一对“金童玉女”,不过在《非常静距离》中,那时候的聂远说道黄奕,令很多观众们都很惋惜。  聂远曾经说:“黄奕是上海人,但是黄奕的骨子里...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