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合伙人古东青结局和辛晴在一起了吗 纠葛了十几年最终分隔两地尚
    时间:2024-01-14 19:35:15 来源:56娱乐网

      电视剧《合伙人》讲述了三个大学生从一无所有到后来打拼成网络行业风云人物的创业故事。其中由朱亚文饰演的古东青为人憨厚老实,是个耿直boy。无数次让美丽的校花辛晴对他丧失好感,不过经过长期的相处,好像又对他动心了,这是被他的直男气质打动了吗?
     

    合伙人古东青结局和辛晴在一起了吗 纠葛了十几年最终分隔两地尚

     

      不过可惜的是结局古东青没能和辛晴在一起,在他事业处于巅峰的时候,辛晴选择了离他而去。剧情一开始辛晴就跟张敖走的比较近。因为他长的帅气,又是学生会副主席,自然是校花标配的另一半。同学们也比较看好这一对,而张敖也喜欢辛晴,不过因为他经常耍小心机,所作所为令人不齿,辛晴也对他没有感觉。

     

      反而这个比较耿直的古东青更吸引她,虽然他几次三番的让自己丢尽颜面,但是无论人品还是做事情方面都比较脚踏实地,虽说现在一无所有,但一定是个潜力股。反观全剧,辛晴对他更多的其实是一种迷恋,因为辛晴是个富家女,从小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长得好看,在学校里也被奉为女神。难得身边出现一个比较冷漠孤僻,愣头愣脑的傻小子,打破了她原有的生活状态,自然是比较心动。
     

    合伙人古东青结局和辛晴在一起了吗 纠葛了十几年最终分隔两地尚

     

      从她醉酒的那晚就能看出她的内心其实也渴望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也需要有人照顾,而那个人就是古东青。醒酒之后被班主任叫到办公室去训斥,在教学楼前用小拳拳锤古东青胸口的那一刻估计她已经对他心动了,只不过自己没有发现而已。后来又帮助古东青找爷爷,两个人在车里看视频配音,一系列的事情证明他们相爱了。

     

      毕业后辛晴甚至为了能跟古东青见上一面去到他的城市上班,可以说是很痴情了。但是好景不长,因为创业不易,古东青为了自己的事业渐渐的忙了起来,跟辛晴在一起的时间也少了,感情自然也就淡了。再加上辛晴家庭条件又比较好,父亲是不会允许她跟一个前途未卜的穷小子结婚的,所以感情也出现了一些不顺畅的地方,但是也没有分手。
     

    合伙人古东青结局和辛晴在一起了吗 纠葛了十几年最终分隔两地尚

     

      但后来古东青事业成功了,好多的人都觉得两个人应该走到一起,但辛晴却选择了出国留学。一方面是因为她觉得古东青变了,另一方面也感觉自己已经迷恋古东青那么久了,也该放下了。而也有自己喜欢的事情还没完成,她现在要去做。分开的时候看似风轻云淡,不过最后两相爱的人没有走到一起,着实令人惋惜。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