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吴奕辰谭松韵什么关系 二人被曝相爱十年刘昊然躺枪
    时间:2024-01-14 19:44:16 来源:56娱乐网

      谭松韵入行以来比较有名的作品有甄执,最好的我们,旋风少女等,在这些电视剧中,谭松韵因为亲切可人的形象让人十分喜欢,即使年纪很大,但是和小鲜肉站在一起,也十分养眼,于是就有不少绯闻,那么,网友爆料的吴奕辰和谭松韵什么关系呢?
     

    吴奕辰谭松韵什么关系 二人被曝相爱十年刘昊然躺枪
     

      先说吴奕辰是谁?据悉这位模样帅气不输明星的小哥哥是华谊任职员工,他和谭松韵据悉认识十年,在学校的时候就相识了,根据网友爆料的时间线,二人在2008年在一起,根据两人古老的微博对话来看,关系很亲密,但是是否是恋人仍然存疑。

     

      接下来的证据则有些明显,2008年以后,在人人网上,男方经常晒出二人合照,并且给谭松韵的称呼是安哒小可妹。
     

    吴奕辰谭松韵什么关系 二人被曝相爱十年刘昊然躺枪
     

      男方曾在贴吧发贴提及自己有女朋友,直到2015年,有网友发现两人晒出的照片窗帘背景一样,因此猜测二人同居,仔细观察谭松韵微博,还有很多照片和男方出现重合,按理说,谭松韵被曝十年男友应该是一件很值得高兴的事情。

     

      但是网友们对女方却是十分苛责,原因是谭松韵和刘昊然的那段绯闻,拍摄最好的我们的时候,刘昊然谭松韵被曝在一起。
     

    吴奕辰谭松韵什么关系 二人被曝相爱十年刘昊然躺枪
     

      媒体捕捉到二人进入同一家酒店,夜色沉沉下,这对绯闻情侣似乎关系很是亲密,如果说刘昊然和谭松韵暧昧的话,那么,吴奕辰是认同女友和其他人传绯闻吗?

     

      关于刘昊然和谭松韵到底有没有谈过不重要,因为二人现在明显崩了,在谭松韵的新闻稿里,有记者问她和刘昊然的关系,她说都过去了,四个字让人浮想联翩。
     

    吴奕辰谭松韵什么关系 二人被曝相爱十年刘昊然躺枪
     

      客观的说,谭松韵如果真的有一个相爱十年的男友,大家都应该很祝福,在浮躁繁华的娱乐圈,有谁的爱情能禁得住十年考验呢?从青葱到成熟,这段恋情应该是刻骨铭心的。

     

      至于和其他艺人的绯闻,其实一定程度上是公司背后以及剧组的操作,大家也别想太多。

     

      很多人觉得谭松韵用绯闻炒作,因为长着一张娃娃脸,不管和谁合作都CP感爆棚,但是人家也从未承认过任何一段恋情, 总而言之都是为了效益最大化,无可厚非。

     

      不过,关于和十年男友恋情真假,谭松韵并未回应,到底怎么一回事?还需要时间证明。


    谭松韵个人资料:谭松韵,Seven,1990年5月31日—,出生于四川泸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5年,因拍摄电视剧《山菊花》而接触表演。2010年,在清宫剧《甄嬛传》中扮演淳贵人进入观众视野。2016年,首次担任女主角,在《最好的我们》饰演耿耿,并受到广泛关注。2017年,凭借作品《旋风少女》获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新锐演员奖。2019年,凭借电视剧《锦衣之下》获第29届华鼎奖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奖。2020年,凭借电视剧《以家人之名》爆红网络,同年获得第29届华鼎奖全国观众最喜爱十佳演员奖。2021年,凭借《以家人之名》获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23年1月23日,凭借《向风而行》获得首届CMG中国电视剧年度盛典年度突破女演员奖。2024年1月9日,发布单曲《界》。


    刘昊然个人资料:刘昊然,Turbo,1997年10月10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男演员。2013年,主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正式出道,并凭借该片入围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2015年4月,参与湖南卫视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5月,主演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中秦风一角,并凭借该角色获得第20届华鼎奖中国最佳新人奖等多个奖项,同年,出演校园青春网络剧《最好的我们》。2017年10月,举办了刘昊然个人摄影展并出版首本著作《见风》。2018年,出演电影《唐人街探案2》获得好评,并凭借该片秦风一角获得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20年,担任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形象大使并主演青春创业喜剧电影《一点就到家》。2022年2月1日,参演的电影《四海》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在片中饰演吴仁耀。


    谭松韵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谭松韵上《快乐大本营》是第20160813期,这一期的嘉宾还有井柏然、杨颖、张一山、黄子韬、吴倩等人。《快乐大本营》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嘉宾访谈游戏秀节目。《快乐大本营》是湖南卫视于1997年7月11日开办的一档综艺性娱乐节目。由何炅、谢娜、李... 查看全部

    白敬亭谭松韵什么关系 白敬亭谭松韵的电视剧有哪些

    白敬亭和谭松韵是很好的朋友关系,还有魏大勋,他们三个人的关系都很好。9月5日晚,白敬亭、魏大勋、谭松韵同时更博,表示魏大勋请客吃大餐,并晒出三人搞笑合照,互动调侃停不下来。白敬亭和谭松韵还化身“劣质水军”,调侃魏大勋花钱雇他们发微博,只给五... 查看全部

    谭松韵母亲车祸 背后原因曝光让人震惊

    说到谭松韵,大家脑海里浮现的画面就是很可爱很阳光的一个女孩,因出演青春剧《最好的我们》里“耿耿”一角爆火。今日一大早一条“谭松韵母亲车祸”消息上微博热搜引起网友们关注,那么谭松韵母亲车祸怎么样了严重吗?下面来看看。1月24日晚,谭松韵经纪人... 查看全部

    刘昊然谭松韵演的电视剧是什么

    《最好的我们》。《最好的我们》是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小糖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校园青春剧,由刘畅导演,李嘉编剧,刘昊然、谭松韵、王栎鑫、董晴、陈梦希等主演。该剧根据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意外进入振华高中的普通学生耿耿和“学... 查看全部

    谭松韵男朋友是熊梓淇吗 熊梓淇喜欢谭松韵吗 熊梓淇和谭松韵是什

    其实谭松韵男朋友这个话题也不算是个新话题了,从吴磊到刘昊然,到如今的熊梓淇,谭松韵可以说是实实在在的男生收割机啊。但是以往的谭松韵男朋友传言如今都被打破了,但是新戏出来,这次大家的反应比以往都热烈,似乎谭松韵熊梓淇真的能从电视剧走到现实呢。... 查看全部

    谭松韵是富二代吗 谭松韵父母是做什么的 谭松韵个人资料

    谭松韵,长相甜美,气质清纯可人,演绎角色非常有灵性。虽然她是一个典型的90后女孩,但其身上却散发出与其年纪不符的大气与成熟。她出演过的《甄嬛传》《甄嬛传》《旋风少女》《狐狸的夏天》都取得不错的口碑,也因此得到大家的喜爱!那谭松韵的背景怎样?...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