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黄贯中纹身有什么含义 竟是一个悲情的故事
    时间:2024-01-14 21:03:01 来源:56娱乐网

      很多人想知道黄贯中的九纹龙纹身有什么含义,他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过,讲述了一个悲情的故事。小编来给大家揭秘一下,快来看看吧!

      

      17岁,邻居搬家留下的木吉他,是陪他走上音乐道路的第一个伙伴;26岁,他为曼德拉创作《光辉岁月》,一曲“风雨中抱紧自由”,影响几代乐迷;1993年6月30日,Beyond乐队主唱黄家驹于日本离世。

      

      另据新闻消息,早前黄贯中接受采访时曾透露,黄家驹帅气的纹身其实都是画上去的:“他以前经常讲想去刺青,整个团都劝他不要,说些‘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这类的道理。”
     

    黄贯中纹身有什么含义 竟是一个悲情的故事

      

      每次登台前,BEYOND成员黄贯中都按家驹的意思,用圆珠笔帮他画好多刺青图案,骷髅、玫瑰、闪电……“其实,没有一个是真刺的”。

      

      黄贯中的纹身是一条自己设计的九纹龙 ,为了黄家驹而纹的。 因为黄家驹生前很想做这个纹身 ,但当时被黄贯中劝止了。 后来黄家驹意外身亡, 黄贯中觉得有些事情应该想做就去做 ,于是就纹了这条龙, 算是对家驹的一个纪念。

      

      黄贯中右臂上的这个龙纹身 ,刚开始时并不是这样子, 他是隔几年就去添一次 ,就是在原有的图案上继续加工, 所以这个纹身越到后来就越复杂 ,这个纹身的作者是香港的GABE ,也是帮小贝纹“生死有命,富贵在天”的那个师傅。
     

    黄贯中纹身有什么含义 竟是一个悲情的故事

      

      乐队成员闹矛盾

      

      关于叶世荣想约齐他们3人见面,黄家强决绝说:“我不会晤,只会晤世荣!我不是怕他(黄贯中),而是不想再接触!再同台?应该不会,无谓啦,曾经去到那么彻底,假设还同台,自己有点虚伪吧!就算不同台,假设他有份做这个演唱会,我也不会做!”

      

      黄家强自觉多年来被嘲是“六月歌手”、每年家驹祭期就借家驹来炒作和赚钱,所以以为黄贯中也不屑做这演出。

      

      至于另外一个盛行说法是:Beyond解散的真正缘由并非“音乐上有分歧”,也并非黄家强与黄贯中关于朱茵的矛盾,而是由于黄贯中不满收入分配不公平,表示“不想再养叶世荣(乐队鼓手)”。
     

    黄贯中纹身有什么含义 竟是一个悲情的故事

      

      网友不由补充,按理beyond是一个整体,不存在谁养谁的问题,比方黄家驹是乐队中心,能否表示当年他一人养三人呢,显然并非如此。


    黄贯中个人资料:黄贯中,Paul Wong,1964年3月3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中国香港男歌手、音乐人、香港摇滚乐队Beyond的主音吉他手。1985年,加入Beyond。1987年,随Beyond发行EP《永远等待》。1988年,发行的粤语歌曲《大地》由黄贯中演唱,并获得88年度十大劲歌金曲奖。2001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Yellow Paul Wong》并夺得2001叱咤乐坛唱作人金奖。2002年,再次凭借专辑《Play it loud》夺得叱咤乐坛唱作人金奖,同年成立独立唱片公司polar bear。2005年1月,随Beyond在香港体育馆开始举行Beyond The Story Live 2005世界巡回告别演唱会并宣布解散。2012年10月,与朱茵办理结婚手续成为夫妻,同年获得12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粤语男歌手和最佳摇滚艺人奖。2013年1月,参加歌唱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2020年9月,参加的综艺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在优酷国际版上线。2021年8月12日,参加全景音乐竞演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


    曾是周星驰前女友却嫁黄贯中,如今女儿照片被曝光,如同紫霞仙子

    朱茵曾是周星驰的前女友,他俩合作《大话西游》而擦出火花,可最后遗憾分手,嫁给了相貌一般的黄贯中,如今生活美满幸福,惹人羡慕。朱茵是周星驰的前女友,他俩曾经轰轰烈烈的谈过恋爱,周星驰竟然还曾经为了朱茵投资影视剧,为了圆她做女主角的梦想。朱茵在... 查看全部

    朱茵为什么嫁给黄贯中 竟然是因为一条狗

    朱茵虽然年过四十,但风韵犹存,容貌依然惊人。很多人想知道朱茵为什么嫁给黄贯中,她看上了他的哪一点呢?小编来给大家揭秘一下。    朱茵为什么嫁给黄贯中,她与黄贯中有段宠物情缘,从邻居到情侣当时朱茵在自己的家门口发现有只流浪狗,朱茵就收留了两... 查看全部

    黄贯中对朱茵有多好 所有的记忆都在脑海中

    紫霞仙子就是朱茵的代名词,没有人能够企及。当初黄贯中曾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因为朱茵嫁作了他的妻子,而他们的爱情则令人感动。  黄贯中说,很多人都以为他跟朱茵是入行后认识的,其实不然,在很早的时候,他便对学生时期的朱茵一见钟情。他在访... 查看全部

    黄贯中与黄家驹的关系 揭秘beyond解散的原因

    黄家驹的离去是很多歌迷心中的痛,beyond有许多经典歌曲,传唱至今。很多人不知道黄贯中与黄家驹的关系,小编来给大家揭秘一下。    每年只要是黄家驹的重要日子,黄贯中都会在微博上发文悼念这位去世的好友,1988年到1993年期间,黄贯中和... 查看全部

    黄家强黄贯中爆发骂战始末

    自从黄家驹去世之后,黄贯中和黄家强两个人就不和,两个人在一起矛盾的很多,甚至这么多年来两个人几乎没有同台过,但是最近黄贯中却突然在微博上面骂黄家强,下面我们就看看两人为什么开战吧首先就是黄家强说自己会好好的,并说你去世这么久我都没有带好这个... 查看全部

    朱茵老公黄贯中个人资料 黄贯中代表歌曲有哪些

    最近朱茵因为参加偶像来了从而再一次获得关注,而朱茵的老公黄贯中也重新被大家想起,其实黄贯中和朱茵两个人已经结婚多年,感情十分的稳定,不过很多人都说这次朱茵参加节目是为了钱,因为黄贯中名气大不如前,所以朱茵要出来养家其实黄贯中和朱茵两个人结婚...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