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潘之琳现在多大了 不断突破自我的小花旦
    时间:2024-01-14 21:09:21 来源:56娱乐网

      在很多人看来,潘之琳无疑是很漂亮的。作为新晋的人气女星潘之琳的演艺经历可以说是很丰富的,演技也是越来越扎实。那么现在的潘之琳有多大了呢?有什么样的演艺经历呢?
     

    潘之琳现在多大了 不断突破自我的小花旦
     

      潘之琳,1989年9月5日出生于上海市长宁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潘之琳中学就读于上海市市西初级中学,高中在上海戏剧学院附属高级中学,2008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2级硕士。拥有“小范冰冰”之称的她从小就是一名童星,曾是小荧星艺术团的一员。

     

      网上关于潘之琳家庭情况的介绍并不多,所以很多网友十分好奇潘之琳的爸妈到底是谁。而早前网上曾经曝光称潘之琳的爸爸是潘伟雄,不过这也只是部分网友的猜测而已,潘之琳从未承认过,所以这个是真是假真的无从定夺。

     

      9岁那年,潘之琳凭借《老房有喜》中精灵可爱的小海燕一角踏入演艺圈,当时9岁的潘之琳和22岁的赵薇(扮演吉祥)、25岁的苏有朋(扮演苏小鹏)搭档,出演吉祥的钢琴老师李明华的女儿李海燕 。

     

      由王雷、姚芊羽、潘之琳主演电影《金太狼的幸福生活》,2013年4月12日中国上映,片中饰演颜子淳。2014年参演《江湖论贱实录》,潘之琳在其中扮演王二丫,她是一个心怀梦想的女孩。2014年5月,潘之琳主演的电视剧《锋刃》杀青,潘之琳在该剧中出演一名擅长使用各种枪支刀具的女杀手,除了是一个杀手,她还有一个身份:东北小媳妇。
     

    潘之琳现在多大了 不断突破自我的小花旦
     

      5月16日,潘之琳主演的都市偶像情感电视剧《闪亮茗天》在福建漳州天福茶博物院开机。潘之琳在剧中挑大梁出演女一号杜心羽。在电视剧《活法》中出演女一号江雨瞳。同年主演的金融谍战剧《金战》,饰演角色杨云嫣。2014年主演《四千金》饰演女一号简如恬。

     

      潘之琳崇尚高调演戏低调做人,被网友评价为“业界清流”。不过在如今靠着博眼球盈利的娱乐圈,低调有时候似乎会伴随着利益的减少,潘之琳对此很是淡然,“这个行业最终还是靠作品说话,所谓的博眼球也好,炒作也好,都是昙花一现……”
     

    潘之琳现在多大了 不断突破自我的小花旦
     

      在荧屏不断突破自我的新生代小花旦潘之琳,尝试多种类型的角色,从现代都市时尚女郎,到红色革命剧中的淑女,再到年代戏中的知青,潘之琳的表现让观众惊喜不已。被誉为“长江以南第一美才女”。


    小花个人资料:《小花》是一部由张铮、黄健中联合执导,陈冲、刘晓庆、唐国强等主演,前涉担任编剧的剧情片,于1979年在中国大陆上映。该片改编自小说《桐柏英雄》,讲述了两个小花董红果,陈冲 饰,与何翠姑,刘晓庆 饰,因战争相识,并最终各自找回真正亲人,奔向革命的故事。1980年,该片获得第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故事片奖。截至2023年6月15日,该片豆瓣评分7.5分。小花主题曲《绒花》原唱是李谷一。


    潘之琳个人资料:潘之琳,1989年9月5日-,出生于上海市长宁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2级硕士,中国内地女演员。1997年,在《老房有喜》中饰演了精灵可爱的小海燕。2011年,潘之琳主演电视剧《一不小心爱上你》,同年在电视剧《风华正茂》中饰演陶斯咏。2016年,主演电视剧《八月未央》。2018年4月18日,参演的电视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开播。2021年6月3日,参演的电视剧《美好的日子》定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播出。2023年4月28日,主演的电视剧《时光正好》开机,在剧中饰演许梦心。


    等等小花探班孙俪 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近日,等等小花探班孙俪登上热搜,29日上午,孙俪和罗晋在上海某公园拍戏,没想到在快结束的时候,孙俪家的两个宝宝小花和等等现身了,原来是给妈妈孙俪探班来了,哥妹俩人并排走十分有爱。5月29日上午,有八卦媒体曝光等等和小花妹妹现身探班孙俪的画面... 查看全部

    孙俪女儿小花2岁生日 露侧脸奔跑孙俪女儿照片

    5月3日,孙俪晒出一张小花妹妹露侧脸奔跑的照片,祝女儿两岁生日快乐。孙俪配文称:“霸王花,2岁了。”随后,孙俪又留言称,小花是风一般的女子,都找不到几张不虚的照片。  2014年5月3日,孙俪和邓超的第二个孩子邓涵一(小花妹妹)出生,孙俪发... 查看全部

    邓超小花班讲故事是怎么回事 等等和小花上的什么学校

    娱乐圈模范夫妻邓超和拥有一对可爱的儿女,小名分别叫等等和小花。近日邓超透露要去等等和小花班级讲故事,直言怕自己太优秀怕被颜值迷倒,孩子不让走,超哥你是不是飘了?录完跑男回家的邓超,终于有时间陪孩子了。这不,刚在网上发文:一会要去给等等和小花... 查看全部

    演暖春里的小花叫什么

    《暖春》中小花的扮演者是齐如意,2003年,参与杨紫琼、任贤齐主演的动作电影《飞鹰》,在片中饰演吃糖的小女孩,这是齐如意首次参演电影。2004年,在陈力执导的家庭情感电影《两个人的芭蕾》中饰演女主角德贵家的女儿 。2005年,同年领衔主演吴... 查看全部

    演小花的电视剧叫什么

    小花是电视剧《暖春》。《暖春》是由武汉电视艺术中心、北京东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温州电视台制作中心、北京泰合百联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出品,乌兰塔娜编剧并执导,田成仁、齐如意、于伟杰、郝洋等主演的苦情剧。该剧根据同名电影改编,讲述了孤儿小花被善良的... 查看全部

    湖南卫视“四小花”打造情感新综艺,沈梦辰加入其中,引网友围观

    湖南卫视的“四小花”里面包含了大家非常熟悉的沈梦辰、梁田等人,她们四个马上就会加入到一档新的综艺节目当中,而这档节目也是专门为她们打造的情感类型节目,通过云录制的方式,仅仅只利用一台手机就可以参与其中,让大家感觉非常新颖,而且这档节目定在每...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