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声临其境什么时候播出 王凯沈梦辰与您相约新年伊始
    时间:2024-01-14 21:18:41 来源:56娱乐网

      目前湖南卫视正在全力打造一档全新的综艺节目《声临其境》,因此许多人非常关注声临其境什么时候播出。据悉《声临其境》将会在1月6日起每周六晚22:00准时与大家见面。目前有消息称节目将会由沈梦辰与王凯作为主持人。

     

      杜海涛、靳梦佳、梁田、牛骏峰、高至霆、张可可组成新声班,另外候勇、张铁林、王刚、潘粤明、许晴等也参与了录制;节目以台词和配音为切入点,每期邀请四组台词功底深厚或是声音动听的演员和配音演员同台竞声,比拼现场配音能力、台词功底和与年轻演员的互动搭档实力。
     

    声临其境什么时候播出 王凯沈梦辰与您相约新年伊始

     

      节目以台词和配音为切入点,每期邀请四组台词功底深厚或是声音动听的演员和配音演员同台竞声,比拼现场配音能力、台词功底和与年轻演员的互动搭档实力,老戏骨们隐藏幕后只闻其声,纯声较量,由500位观众现场投票,通过“经典之声”、“魔力之声”和“王者之声”三轮决出当期节目的“声音之王”。

     

      目前节目已录制第一期,唐国强、张铁林、宁静、陈建斌四位实力派,变身“乾隆”、“武则天”、“曹操”和“孙悟空”,重新演绎《大腕》、《喜剧之王》、《功夫》、《西游记》、《楚乔传》等影视剧中的经典片段。虽然四位的声音极具辨识度,竟也能成功伪装,狠狠秀了把声音的力量。据了解,周一围、马景涛、潘粤明等年轻实力演员都接受了邀请。
     

    声临其境什么时候播出 王凯沈梦辰与您相约新年伊始

     

      《白夜追凶》的热播让43岁的潘粤明重回事业巅峰,《白夜追凶》里展现了潘粤明的不俗配音功力,因为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所以在剧中潘粤明一个人要完成两个人的表演,说两个的台词。

     

      而因为关宏宇和关宏峰的性格又有所不同,一个外向性格声音尖一些,一个内敛性格声音比较低沉,所以潘粤明要来回切换自己的配音,还要人觉得这是两个人在说话,所以难度之大可想而知!据说:在《声临其境》里,潘粤明将再现《白夜追凶》的配音画面,真是让人超级期待呢!
     

    声临其境什么时候播出 王凯沈梦辰与您相约新年伊始

     

      10月30日已经录完第一期,潘粤明《白夜追凶》后大火,综艺不断,有网友称“潘老师胆是真大,老上节目第一期,王刚老师主持出身,侯勇老师南京前线话剧团团长,功力应该都不会输配音演员的”“很有意义的一档节目,嘉宾选的对路。”期待声音又苏又性感的潘老师!


    王凯个人资料:王凯,男,汉族,1962年7月生,河南洛阳人,1983年10月参加工作,198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思想史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学位。现任中共第二十届中央委员,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河南省委常委、副书记,省政府省长、党组书记。


    沈梦辰个人资料:沈梦辰,1989年6月13日—,出生于湖南省吉首市,毕业于湖南大学06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主持人、演员、模特。2008年,参加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并获得最上镜奖、健康体态奖及第一亚军。2010年,担任湖南娱乐频道《好女人》主持人,正式开启主持生涯。2011年,担任湖南娱乐频道大众娱乐节目《百姓春晚》的主持人。2012年,担任湖南卫视趣味体育竞技节目《全力以赴》的主持人。2013年,担任综艺《我是歌手》林志炫的经纪人,同年,跨界出演《把爱带回家》金元满一角。2014年,在都市言情剧《妻子的谎言》中饰演江一姗。2015年,发行首支歌曲《超想见你》。2016年,参加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热度一路高涨。2017年,主演古装武侠剧《新龙门客栈》。2018年8月15日,作为成员的天天四小花正式成团。2020年6月,参加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季》,7月13日,在其第5期二公舞台后加更节目中,因淘汰暂时离开舞台。2021年4月24日,参演的电视剧《杠上姐妹花》首播,6月26日,参加的综艺节目《象牙山爱逗团》定档在优酷播出。2024年1月2日,参演的电视剧《国色芳华》官宣开机,在剧中饰演皇甫令歌。


    《琅琊榜》胡歌王凯黄维德整过容 你信吗?

    “靖王”王凯  《琅琊榜》靖王扮演者王凯,居然有人质疑靖王,小编也是醉了!!!其实人家只是从前的有点娘、有点丑罢了,天生偏长,五官其实挺好看的,2007年出演电视剧《虎穴》出道,人家长这么帅还需要整容吗?... 查看全部

    陈乔恩和王凯演的电视剧叫什么名字

    陈乔恩和王凯演的电视剧叫《放弃我,抓紧我》,该剧讲述了设计师厉薇薇因一次意外失去了部分记忆,与以前的爱人逐步解开过去的误会,重新找回爱情的故事。一次意外溺水,长时间脑部缺氧让著名服装设计师厉薇薇(陈乔恩饰)失去了部分记忆,她的记忆停留在23... 查看全部

    放弃我抓紧我结局是什么 陈乔恩和王凯在一起了吗放弃我抓紧我电

    放弃我抓紧我陈乔恩结局 陈乔恩和王凯在一起了吗?近日,《放弃我抓紧我》曝光了一组“三人关系”剧照,陈乔恩、王凯、乔任梁三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情谊。  陈乔恩、王凯、乔任梁、陈燃、张轩睿等主演的时尚都市爱情剧《放弃我抓紧我》已经进入... 查看全部

    寒秋王凯演的什么的

    王凯在电视剧《寒秋》中饰演的角色是黄元尚。《寒秋》是马鲁剑执导的年代剧,由赵毅、王子文、丁勇岱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桂北高尚坪秦、黄、令三大家族数代子孙为了争夺村里的统治权而明争暗斗。抗日战争爆发后,在日寇的屠刀下,国恨代替家仇,三大家族化干... 查看全部

    琅琊榜2演员表介绍 琅琊榜2有胡歌吗 琅琊榜2有王凯吗

    今日,琅琊榜第二部的预告曝光,由佟丽娅,刘昊然,黄晓明等主演,没有了原班人马,没有胡歌和王凯,很多网友看了预告纷纷表示想弃剧,剧组放出的主演黄晓明的剧照, 被网友批评说气质不如前部主演胡歌。不过电视剧还没播出,大家还是先不要轻易下结论,还是... 查看全部

    “楼诚兄弟”靳东王凯登《天天向上》表情神同步

    kk

    最近是不是天天被“楼诚兄弟”刷屏,是不是周围总听到有人时不时用粤语唱两句“我的老家,就住在这个屯儿……”本周五晚20:20《天天向上》迎来最强CP组,“楼诚兄弟”靳东王凯现场大秀好身材,“夏洛夫妻”沈腾马丽倾情献唱《屯儿》,更有夏天妈妈精彩...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