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灵儿爱碧游还是白莲花 红白之争再升级碧游仙子完胜白莲花
    时间:2024-01-14 21:44:23 来源:56娱乐网

      以前电视剧中经常会出现红白玫瑰之争,比如赵灵儿和安以轩,赵敏和周芷若,白飞飞和朱七七,再比如《西游记后传》中的碧游仙子和白莲花。从该剧播出时候,关于灵儿爱碧游还是白莲花这个问题,就一直是网友热议焦点,如今,时隔多年,你了解乔灵儿真正爱的是谁吗?

     

      碧游仙子,是蓬莱仙岛东华帝君的弟子,乔灵儿的恋人。在孙悟空将灵儿托交东华帝君保护时,相识并相恋。后在跟随唐僧返回冥界营救佛界众仙佛时,被轮回隧道中的正反旋风毁去肉身。
     

    灵儿爱碧游还是白莲花 红白之争再升级碧游仙子完胜白莲花
     

      其后魂魄飘至不周山,被共工大神所救,助其重塑肉身,并恢复元神,再攻打兜率宫时与小圣二郎神联手击杀黑袍,因在如来重返佛界作出很大贡献,最终被封为护法禅菩萨。

     

      白莲花,本是凤头山的土匪头子,后被乔灵儿感化,决心改恶从善,与乔灵儿相爱,成为乔灵儿的妻子,二人已有夫妻之实,但是最后因为乔灵儿身份二人不得已分开,最终被封为白莲圣母菩萨。

     

      乔灵儿是如来佛的转世灵童,有着慈悲悯人的胸怀,背后有证明其为祖释迦摩尼之转世灵童的“d”字标记,拥有佛祖元神的护体神光,时刻护佑其周全。

     

      其是一个温润如玉的美男子,灵儿初恋是白莲花,其舍生感化女匪使其爱上他,二人有三世情缘,后乔家灭门他以为白莲花为其死了,在东华山遇见挚爱碧游仙子。
     

    灵儿爱碧游还是白莲花 红白之争再升级碧游仙子完胜白莲花
     

      与碧游相处中灵儿因其的付出而逐渐走出情伤开始注意到碧游,可其又觉得对不起莲花而留书出走梳理情感,待重逢之时发现莲花未死,他又因和碧游产生真情而觉亏欠莲花。

     

      至此灵儿选择了两个都不再爱,最终其为三界舍生涅盘重生为佛祖释迦摩尼。电视剧中,两个女主角最后都和灵儿错过了,但是灵儿心中对于二人还是有区别的。

     

      我们不妨在相同情况下看灵儿对待碧游和白莲花的态度。在灵儿要被黑袍和巨蟹带走时,白莲花和碧游同时被打伤,然灵儿在白莲花被打伤时只是关切地回头看了一眼。
     

    灵儿爱碧游还是白莲花 红白之争再升级碧游仙子完胜白莲花
     

      而在碧游受伤时,灵儿追回去抱着碧游,告诉她他爱她。最后一集,灵儿就要变回佛祖前,他先见到碧游,很激动的叫碧游的名字,而后来莲花出现的时候,灵儿只是情绪淡然的叫了一声“莲花”。由此来看,灵儿爱的是碧游仙子。


    灵儿爱碧游还是白莲花 红白之争再升级碧游仙子完胜白莲花

    以前电视剧中经常会出现红白玫瑰之争,比如赵灵儿和安以轩,赵敏和周芷若,白飞飞和朱七七,再比如《西游记后传》中的碧游仙子和白莲花。从该剧播出时候,关于灵儿爱碧游还是白莲花这个问题,就一直是网友热议焦点,如今,时隔多年,你了解乔灵儿真正爱的是谁...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