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迪丽热巴出道第一部戏是什么揭晓 挨鞭子不吭声敬业程度获赞尚之
    时间:2024-01-14 22:24:05 来源:56娱乐网

      迪丽热巴通过《古剑奇谭》让大家认识了这位新疆姑娘,而《克拉恋人》更是让她大火。那么你知道迪丽热巴出道第一部戏是什么?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迪丽热巴真正出现在观众面前的是3年前的《古剑奇谭》。其实迪丽热巴的第一部剧是《阿娜尔罕》,这是一部维吾尔族电视剧,但是在央视播出后收到许多观众的喜爱,但是却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
     

    迪丽热巴出道第一部戏是什么揭晓 挨鞭子不吭声敬业程度获赞尚之

     

      当时在《阿娜尔罕》中的迪丽热巴穿着一身绿白花纹的维吾尔族服饰,再配上甜蜜的笑容和深奥的眼睛,真的是一种不同的美,这种美已经找不到形容词来形容它,真的是无法言喻。

     

      但是拍这部戏也吃了不少苦头!当时为了拍出更真实的效果,剧组让热巴在老乡那里留了15天。经过15天的相处,老乡都很喜欢热巴,还心疼说手都起了老茧裂了。
     

    迪丽热巴出道第一部戏是什么揭晓 挨鞭子不吭声敬业程度获赞尚之

     

      当时热巴有一场被吊在树上的戏被鞭子打的戏,成为了她最难忘的记忆。导演听到她问“打我的戏还有多少场”,就知道有问题,掀开热巴衣服时,看到一道道鞭痕,也是吃了一惊,心疼热巴!

     

      迪丽热巴坦言:“ 经历了这半个月的生活体验,《阿娜尔罕》于2011年6月3日在吐鲁番开拍,这一天尤其重要,让我倍感幸运,因为这一天的开机日正好也是我的生日,但是这一天的戏也是非常让我记忆深刻:吊打阿娜尔罕的戏。”
     

    迪丽热巴出道第一部戏是什么揭晓 挨鞭子不吭声敬业程度获赞尚之

     

      “其实本来安全措施做得非常好,但是因为镜头调度的问题,威亚需要吊高,所以在整个吊打场面中,每一鞭子都是真实地打在我身上的。刚拍完时似乎没有感觉,后来回到房间坐下的时候有一种钻心的疼,因为妈妈在拍戏阶段一直陪着我,那两天我总是遮遮掩掩,生拍被她看到。”

     

      “过了两天,我洗完澡出来,忘记藏起淤青的身体,被妈妈看到了,当时我妈妈就哭了,我还强忍着说没事,好多演员中暑了,还有好多演员因为拍什么什么戏从马上摔下来了之类的分散她的注意力,然后穿上衣服。可是关上门的一瞬间,眼泪就止不住地往下流。”
     

    迪丽热巴出道第一部戏是什么揭晓 挨鞭子不吭声敬业程度获赞尚之

     

      热巴肯定是忍不了,才会吭声的!她自己也称因为自己一致没吭声,这敬业精神也是杠杠的!除了吊打,还要在太阳底下暴晒,可以想象当时拍这部剧的环境,也是有点恶劣了!


    迪丽热巴个人资料:迪丽热巴,外文名:Dilraba,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3年,她因主演《阿娜尔罕》而出道,2015年,凭借电视剧《克拉恋人》走红,并获得国剧盛典最受欢迎女演员奖,2017年,凭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获得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提名,2018年,凭借《漂亮的李慧珍》获得中国电视金鹰奖中最具人气女演员及观众喜爱的女演员两项殊荣,成为了最年轻的金鹰视后,她也是金鹰节史上首个于同一届拿下金杯、水晶杯及金鹰女神的艺人。2021年3月31日,主演的电视剧《长歌行》在腾讯视频播出,在剧中饰演李长歌。6月6日,腾讯视频《拾光盛典》官宣拾光开启人阵容,迪丽热巴在列。2023年3月25日,获2022微博之夜年度表现力演员。4月12日,主演的电视剧《利剑玫瑰》开机,在剧中饰演邓妍。5月29日,主演的电视剧《公诉》定档在浙江卫视播出,在剧中饰演安旎。7月12日,主演的电视剧《安乐传》定档在优酷播出,在剧中饰演任安乐、帝梓元。2023年12月23日,天眼查App显示,迪丽热巴黑粉拒不道歉被强制执行:道歉并赔偿8150元。


    热巴个人资料:迪丽热巴,外文名:Dilraba,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3年,她因主演《阿娜尔罕》而出道,2015年,凭借电视剧《克拉恋人》走红,并获得国剧盛典最受欢迎女演员奖,2017年,凭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获得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提名,2018年,凭借《漂亮的李慧珍》获得中国电视金鹰奖中最具人气女演员及观众喜爱的女演员两项殊荣,成为了最年轻的金鹰视后,她也是金鹰节史上首个于同一届拿下金杯、水晶杯及金鹰女神的艺人。2021年3月31日,主演的电视剧《长歌行》在腾讯视频播出,在剧中饰演李长歌。6月6日,腾讯视频《拾光盛典》官宣拾光开启人阵容,迪丽热巴在列。2023年3月25日,获2022微博之夜年度表现力演员。4月12日,主演的电视剧《利剑玫瑰》开机,在剧中饰演邓妍。5月29日,主演的电视剧《公诉》定档在浙江卫视播出,在剧中饰演安旎。7月12日,主演的电视剧《安乐传》定档在优酷播出,在剧中饰演任安乐、帝梓元。2023年12月23日,天眼查App显示,迪丽热巴黑粉拒不道歉被强制执行:道歉并赔偿8150元。


    迪丽热巴三部曲是什么梗 迪丽热巴三部曲是什么揭秘

    kk

    昨夜,突然有一则关于迪丽热巴不雅视频在网上疯狂传播。在微博、贴吧、朋友圈等地方都出现兜售这段不雅视频的行为。这三部被称为是迪丽热巴被潜规则的不雅视频,视频中确实出现了一女子与一男子的不雅行为。而且画面中该女子完全露脸的,这位女子五官立体,在... 查看全部

    迪丽热巴全名叫什么 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是什么意思

    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奔跑吧兄弟》中因为baby要照顾小海绵,所以本季的嘉宾换成两年今年大火的迪丽热巴,昨天迪丽热巴在节目中的表现如何大家都看到了,还有在节目中迷中也第一次听到了迪丽热巴的全名,她的全名是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这个名字的含义... 查看全部

    迪丽热巴渔夫帽是什么牌子 渔夫帽适合什么脸型

    KATE SPADE 渔夫帽KATE SPADE是美国品牌,近日迪丽热巴带着白色渔夫帽身着绿色现身机场,清新甜美的打扮让人眼前一亮,瞬间感受到了满满的夏日气息。渔夫帽适合的脸型众多,一般的脸型都可以佩戴渔夫帽。渔夫帽是众多款式中的一种,渔夫... 查看全部

    奔跑吧兄弟迪丽热巴鞋子是什么牌子 迪丽热巴同款球鞋价格

    迪丽热巴在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第二期穿的这双运动鞋的Nike耐克的。迪丽热巴是当下最火的女朋友,凭借着出色的长相受到网友们的喜爱和追捧,不过确实不得不说这个新疆女孩太美了。有颜、有演技,还有学历,上戏科班出身,2013年毕业之后,只身从上海来到... 查看全部

    秦时丽人明月心迪丽热巴吻戏在第几集 丽姬迪丽热巴秦王张彬彬吻

    这已经不是热吧和张彬彬的第一次合作了,这回一起出演男女主,网友也是表示两个人配的一脸,当然剧中的吻戏也是网友关注的对象。迪丽热巴和张彬彬从《微时代》、到《漂亮的李慧珍》再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两人已经建立了非常默契的合作,而此次在这部《秦时... 查看全部

    迪丽热巴怎么也换脸 她怎么也闹了个大僵脸明星整容对比照 爱

    都说换衣服简单,现在其实换脸也容易,但美人胚子的迪丽热巴,本身脸挺好看的不知道为何想不开变成了蛇精脸。  近日迪丽热巴出席活动,一张脸僵着,笑的非常不自然,吃瓜群众表示受到了惊吓。  我们所熟知的迪丽热巴,脸虽然不是尖下巴,但是大眼睛,鼻子...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