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巫启贤的头发怎么白了 他竟因此作出豪华赌局
    时间:2024-01-14 22:30:45 来源:56娱乐网

      近些年来巫启贤频繁地出现在各大综艺舞台之上,一头白发的他非常的有辨识度,因此难免会有网友好奇巫启贤的头发怎么白了呢?他的白发会是故意染出来的吗?

     

      从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起,巫启贤一直活跃在华语娱乐圈,连同《只爱一点点》《太傻》《思念谁》等经典歌曲始终没有被歌迷遗忘。而今在选秀风和综艺潮大行其道时,他又玩转跨界风,《跨界歌王》《跨界喜剧王》《蒙面唱将》都有他倾情加盟和精彩点评。大马歌神与时俱进,任凭时间考验,光芒丝毫不减当年。
     

    巫启贤的头发怎么白了 他竟因此作出豪华赌局

     

      而当年出道时的青葱少年,如今不仅成了大叔,皮肤也变黑,头发也白了。一头白发的巫启贤曾被主持人伍洲彤形容为“歌坛信天翁”,他对这个外号相当满意,但也特别澄清自己的头发不是染白的,“悬赏大家来验证,如果是染的,一根我赔一千万。如果验不出我是染的,对方就要捐献100万给环保活动。”

     

      早在2011年的时候,巫启贤就在微博写道:把头发染黑这动作历经十五年,遮遮掩掩只为了看起来年轻有劲,信主后就好奇主要我以什么样的造型为他传福音,下了决心用三个月时间把黑发修剪掉,答案出来了,就是圣经里所形容的:发如雪!
     

    巫启贤的头发怎么白了 他竟因此作出豪华赌局

     

      巫启贤觉得这头白发正是自己最真实的样子,无需加以掩盖。虽然满头白发,可巫启贤的心态却相当年轻,和比自己小很多的黄晓明是哥们儿,还和黄晓明一起“志同道合”投资高尔夫和红酒的生意。

     

      近年来巫启贤都以超女、快男评委的身份出现在公众面前,几乎让大家忘记了他的歌手身份,其实巫启贤出道26年发行过47张专辑,当今华语歌坛能与其在数量上PK的只有周华健周华健所有音乐专辑等几个人。而第48张专辑《好经典》则是一张翻唱专辑,收录了《至少还有你》、《在水一方》、《欢颜》等十首经典老歌。
     

    巫启贤的头发怎么白了 他竟因此作出豪华赌局

     

      巫启贤表示这是自己年轻时候的梦想,“老歌手就是红酒,历久弥香。发了那么多张专辑,我不再需要用创作新专辑证明自己。我从2004年开始就筹备这张专辑,这是20多年来我最花心思、财力、物力的一张作品,为了唱好它我从头开始学发声呼吸,5年来修改重唱了好几次。”

     

      说起为何只翻唱女歌手的作品,巫启贤则颇为幽默,“如果唱男歌手的作品,唱得比原唱好对不起同行,唱得不如人家又丢自己的脸。”


    巫启贤个人资料:巫启贤,Eric Moo,1963年2月9日-,出生于马来西亚霹雳州金宝市,马来西亚籍华语男歌手、音乐人、演员、主持人。1985年,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发行首张专辑《心情》出道,1988年,首次在中国台湾和马来西亚同时发行专辑《你是我的唯一》,由此进入台湾音乐界,1994年,发行专辑《太傻》,专辑同名主打曲迅速红遍亚洲,同年,专辑《太傻情歌回顾展》全亚洲销售突破180万张,1995年,首次参与电影演出,担任电影《慈云山十三太保》男主角,1996年,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专辑《我感觉不到你》获得第八届金曲奖最佳世界华人男演唱人奖,2009年5月,出任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总决赛评委,2013年,签约英皇唱片公司2018年,在综艺《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中担任评委,2021年,出演电影《曾经相爱的我们》。1998年,因未持有工作证在台南PUB演唱被检举,被台湾政府禁止5年内不得入境台湾、不得在台湾公开演唱,2000年,与彭美君在新加坡结婚。


    巫启贤和刘德华的关系好吗 两人竟堪比亲兄弟

    如今的巫启贤已经是香港乐坛的代表人物,非常的有名气,而刘德华则是整个娱乐圈内的大佬,因此有人好奇巫启贤和刘德华的关系好吗?  巫启贤在90年代进军香港乐坛的时分,失掉过不少刘德华的协助,华仔在本人演唱会上约请他做嘉宾,还把他引见去无线,在T... 查看全部

    巫启贤晒全家福,爱女颜值高与冻龄妻子像姐妹,他却已满头白发

    当拥有特殊的身份之后,也会受到更多的关注。在娱乐圈中有不少的星二代,因为他们的父母在圈中是备受瞩目的大明星,所以他们也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有些明星可能会选择将孩子隐藏的很好,但是也有一些明星特别乐于分享一家人的快乐。近期巫启贤就了一家四... 查看全部

    巫启贤的头发怎么白了 他竟因此作出豪华赌局

    近些年来巫启贤频繁地出现在各大综艺舞台之上,一头白发的他非常的有辨识度,因此难免会有网友好奇巫启贤的头发怎么白了呢?他的白发会是故意染出来的吗?  从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起,巫启贤一直活跃在华语娱乐圈,连同《只爱一点点》《太傻》《思念谁》等经... 查看全部

    巫启贤个人资料照片 巫启贤创作过的好歌曲

    巫启贤是在马来西亚出生的客家人,在1985年的时候,巫启贤因为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专辑之后,巫启贤的名气开始增大,并且因为在专辑中,巫启贤所表现出来的磁性声音,也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巫启贤作为创作了众多首歌曲的知名作曲作词人,巫启贤现在也有继续在... 查看全部

    巫启贤结婚了吗 巫启贤的老婆是谁

    巫启贤是台湾著名的影视演员以及歌手,出道多年的巫启贤一直都以十分的搞笑的时候出现在大家面前,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巫启贤刚开始的时候是作为歌手出道的,直到出道十年之后才开始出演电视剧的巫启贤是客家人早在85年的时候就在马来西亚出道了,到了8... 查看全部

    巫启贤老婆是谁 巫启贤老婆女儿照片公开

    现年已经53岁的巫启贤,已经组织了一个幸福的家庭了,虽然巫启贤想要观众们不要太关注自己的私生活,要关注自己的歌曲,可惜在2012年的时候,巫启贤首次曝光饿了女儿还有老婆的照片出来,实属罕见,也让人们一饱眼福,原来巫启贤的老婆是一位大美人,而...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