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相声有新人徐小迪个人资料简介 腹语相声第一人引众人关注
    时间:2024-01-14 23:19:27 来源:56娱乐网

    《相声有新人》中,徐小迪与他的“网红猴”引起了众人的关注,徐小迪在网络上也算是一个网红达人了,这次在《相声有新人》中的表现也是备受期待的,不知道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拭目以待。

    相声有新人徐小迪个人资料简介 腹语相声第一人引众人关注
     

    徐小迪,今年27岁,老家是河南人,他从小在河北石家庄长大,身边这只可爱的“网红猴”,是他最亲密的伙伴。

    徐小迪19岁时去四川从事过魔术和沙画表演工作,后来在网络上偶尔看到国外腹语大师的表演,自己便一头钻了进去,完全靠自学,徐小迪从19岁开始学习腹语,每天坚持练习两小时以上。

    相声有新人徐小迪个人资料简介 腹语相声第一人引众人关注
     

    你如果在石家庄1号线上坐地铁,也许会遇到徐小迪和他的好搭档“网红猴”,正用腹语和地铁上的乘客们互动,地铁里好多低头族的人都不玩手机了,看着他和对面的小朋友用腹语互动表演。

    老人和小朋友们看到“网红猴”张嘴说话开心地哈哈大笑,他除了给大家带来欢乐,也顺便提高了他自己的腹语水平。

    徐小迪还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人,每次带着他的搭档“网红猴”出门,遇到路边的小朋友,他会主动走过去,用腹语让“网红猴”和他们打招呼,并把自己买的冰激凌送给他们。
     

    相声有新人徐小迪个人资料简介 腹语相声第一人引众人关注
     

    看似一个无心的举动,对于好奇的孩子来说,从小认识腹语进行互动,也许更是一个推广腹语的好办法,这次徐小迪带着他的猴子参加《相声有新人》,希望他会取得好成绩。

    《相声有新人》的舞台上却涌现出几对一男一女的相声组合,更有两女组成的“如花似玉”组合,看着女孩们对相声的热忱,召唤师郭德纲深感欣慰,但仍旧愁眉不展,直言“说相声本身就难,女孩说相声简直太难了”。

    众所周知,相声已经有一百五十多年的历史了,真正成名的女相声演员却屈指可数,就连家喻户晓的女相声演员贾玲也建议女生不要说相声,在她看来,女生走相声这条路实在太过艰辛。

    就喜剧行业而言,女性很难在既定框架内有所突破,更不要说门槛要求高、专业积淀需求强的相声门类。

    除了少见的女孩说相声,观众也有幸看到了由徐涛、郭威、高玉凯、王善勇四人组成的相声“F4”组合献上的一段群口相声。

    然而,如同郭德纲说过的那样,“老先生说过,群口相声4个人就是极限了,再多就闹腾了”。言外之意,即使是4个人的群口相声,尺度稍微把握不住就有可能过犹不及,每一位选手的表现也是十分期待的。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