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赵立新老婆俞岚照片曝光 挽救了老公的演艺生涯
    时间:2024-01-14 23:48:09 来源:56娱乐网

      赵立新是许多人非常喜欢的实力派演员,他饰演的张仪令人印象深刻,因此其感情生活也是备受关注,赵立新老婆俞岚照片成为了众多粉丝热搜的焦点!

     

      1988年,赵立新被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公派赴苏留学。8个月后,顺利结业,赵立新又报考了莫斯科电影学院导演戏,1995年,赵立新以骄人的成绩取得了莫斯科电影学院导演系硕士学位。其间,赵立新和学院一位女大提琴手确定了恋爱关系,且孕育了爱情的结晶女儿赵琨宁。
     

    赵立新老婆俞岚照片曝光 挽救了老公的演艺生涯

     

      可事业刚刚有了起色的赵立新,却遭受了妻子的出轨,持续愈一年多争夺女儿抚养权的官司,把赵立新折腾的身心疲惫。虽然,女儿最终回到了自己身边,但赵立新仿佛一下子变了一个人。

     

      因为这段破碎的情感打击,赵立新险些一蹶不振。关键时刻,一个善良淳朴的中国姑娘,走进了赵立新的生活,她用足够的细心、包容、挚爱,一方面努力做个好继母,一方面去小心翼翼地呵护并疗治赵立新那颗敏感、脆弱、受伤地的心,最终,不仅把赵立新推到了话剧的巅峰,成为了在多个领域都颇有造诣的奇才……
     

    赵立新老婆俞岚照片曝光 挽救了老公的演艺生涯

     

      1998年赵立新和俞岚相识相恋,俞岚身材高挑,外形端庄漂亮。两人经过8年的爱情长跑,于2006年步入红毯结为夫妻。赵立新回到了瑞典,因为瑞典是天主教国家,结婚的事宜都是由个教区教会负责。

     

      于是,赵立新带着俞岚来到了户口所在地的天主教堂。赵立新牵着俞岚的手,俞岚一袭洁白的婚纱,在牧师和满堂信徒的祝福下,完成了婚礼仪式,女儿赵琨宁,则手捧六朵荷兰的郁金香,献给了妈妈俞岚。

     

      紧接着,赵立新在郊外一处朋友的大别墅里,又举办了一场非正式的婚礼庆典。在婚礼现场,亲朋好友一起把俞岚夫妇簇拥在中间,手拉手圈起大圈狂欢、跳舞…1月9日,是赵立新和俞岚的结婚纪念日。婚后夫妇俩育有一子赵忠任已11岁。
     

    赵立新老婆俞岚照片曝光 挽救了老公的演艺生涯

     

      结婚后,两口子就回到了北京,真正在北京安家落户了。随后的赵立新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如《大明王朝1566》、张纪中版《西游记》、《开天辟地》等等。如今的赵立新则是中央戏剧学院老师,也早已成立了自己的戏剧工作室,赵立新执导和主演了不少话剧。

     

      而《芈月传》热播后,赵立新所出演的张仪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相信赵立新也会由此被更多的观众所熟悉,事业自然也是更上一层楼。


    赵立新个人资料:赵立新,lixinzhao,1968年8月29日-,出生于河南郑州,毕业于俄罗斯全苏国立电影大学,瑞典籍华语男演员、导演、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艺术系教师,被圈内誉为全能型人才。2002年,自导自演的独白剧《亨利事件》《弗洛伊丹徒尔的病例》获斯德哥尔摩国际独白剧戏剧节年度最佳剧目奖。2006年,在张黎执导的电视剧《大明王朝1566》中饰丝绸巨商沈一石,该剧获得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长篇电视剧三等奖。2016年6月10日,赵立新凭借《于无声处》获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奖。2017年获得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魅力剧星。2018年10月22日,凭借《天盛长歌》入围第24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配角奖。12月16日,获得2018丝路凝聚力盛典最佳男演员和中俄友谊大使奖。


    惊呆了!赵立新被点名批评 这是怎么回事?

    演员赵立新有才华肯定不用质疑,在《身临其境》中四国语言自由切换,飙演技秀台词功力。不过赵立新近几日发表的言论彻底将自己以往塑造的完美形象彻底毁灭!4月2日赵立新一早就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提出了一个历史性的问题,之后引发了网友的巨大争议。其实大多... 查看全部

    赵立新被点名批评是怎么回事 赵立新被点名批评什么情况

    近日,赵立新突然在微博上面发文说日本人占领了北京8年,为什么不烧掉故宫,而且把里面的文物给全部抢走呢?还发表了一些自己对于当年侵华日军的一些看法,随后该言论直接引来来全网的diss,在很多的网友看来赵立新的言论明显是在为侵略者洗地。4月2日... 查看全部

    赵立新老婆是谁 赵立新老婆是哪里人

    kk

    赵立新现任太太名叫俞岚。俞岚是哥德堡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家境不错,母亲是北京朝阳区呼家楼中学的老师,父亲则是故宫博物馆的一名档案研究员。1998年赵立新和俞岚两人在瑞典相识相恋,俞岚身材高挑,外形端庄漂亮。两人经过8年的爱情长跑,于2006年... 查看全部

    赵立新发不当言论什么情况 赵立新发不当言论怎么回事

    赵立新在4月2日发文,对日本侵占北京、圆明园一事发表不当言论,被很多网友认为在为侵略者洗地,被质疑精日,之后被一些网友很多网友质疑,赵立新也删除了相关的发言。不过还是被网友扒出赵立新是瑞典国籍,赵立新的发言也引起了一些网友不满。赵立新演员在... 查看全部

    赵立新结过几次婚 赵立新为什么是瑞典籍

    kk

    赵立新结过两次婚,现任妻子是俞岚。《声临其境》播出后,观众记住的不再是张子、沈老板、政委这些角色的名字,而是赵立新自己的名字。在节目中,赵立新先是带着观众追忆了老译制片《魂断蓝桥》,接着用纯正的英语为《功夫熊猫》配音,之后更是秀出了俄语、法... 查看全部

    赵立新及其工作室注销微博 不当言论毁星途

    4月6日,赵立新的微博@演员赵立新 已注销,其工作室微博@向新力Studio 也在深夜清空所有内容。4月2日,演员赵立新发问“日本人为何没烧故宫”,引发巨大争议。此外,赵立新还在微博发表了疑似美化日军侵华的言论,并与网友在评论区辩论。这甚至...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