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蓝洁瑛为什么疯了 一代美人就这样突然消失
    时间:2024-01-15 00:50:53 来源:56娱乐网

      蓝洁瑛刚出道的时候貌美如花,甚至还和周星驰传出绯闻,可以说,刚出道的蓝洁瑛真的是娱乐圈的宠儿,然而好景不长,蓝洁瑛就发疯了,并且持续到现在一直都无法恢复状态,蓝洁瑛为什么疯了?这些年,蓝洁瑛发疯似乎成为了娱乐圈无法解释的话题。

     

      在《大话西游》中,当年她美艳动人的面貌不输剧中神级女神朱茵,但没想到如今却成了靠救济度日,苍老恍神、满头白发的大婶了。
     

    蓝洁瑛为什么疯了 一代美人就这样突然消失
     

      有传因蓝洁瑛的个性倔强、不愿出演情色角色,因此被TVB雪藏多年。1992年,蓝洁瑛参与无线电视剧《大时代》的演出,饰演玲姐一角。

     

      剧情发展讲述其一生坎坷,可以用惨到无伦来形容,不仅从未有好日子过,最终更惨死枪下。而她演来也入木三分,演技大受好评,但事后蓝洁瑛却向谭咏麟表示一直无法抽离角色的痛苦感觉。
     

    蓝洁瑛为什么疯了 一代美人就这样突然消失
     

      祸不单行,蓝洁瑛的双亲分别在1995年和1997年离世,她也因为一直未尽孝道而自责不已。加上与外籍男友情变的打击,此后,她的情绪和行为就慢慢变得失常。

     

      1998年,蓝洁瑛驾车失事侧翻,手部受伤,颈部受震荡,伤及大脑神经。从此她言行举止开始变得微妙。
     

    蓝洁瑛为什么疯了 一代美人就这样突然消失
     

      次年因服食过量药物产生幻觉,首次被送进精神病院治疗。自此开始不断传出蓝洁瑛精神失常、患上抑郁症的新闻,并多次被娱记拍摄到出入精神病院。

     

      精神状态不佳、事业陷入低谷、遭遇投资失败的蓝洁瑛最终在2005年因患上子宫瘤但无钱医治而申请破产,成为香港史上首个申请政府综援(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的艺人。
     

    蓝洁瑛为什么疯了 一代美人就这样突然消失
     

      去年,有网友曝光了一张蓝洁瑛的近照,一时引发热议。照片中的蓝洁瑛坐在街头,身材发福,双眼无神,面容沧桑。

     

      外传她生活拮据,独居单人公屋,靠救济金过活,跟家人及圈中人断绝联络。
     

    蓝洁瑛为什么疯了 一代美人就这样突然消失
     

      不过,其实蓝洁瑛不时上教堂,与教友联系,而且与街坊关系还不错。早前《大时代》刚重播,蓝洁瑛就被拍得在寓所附近闲逛,还有小朋友上前跟她聊天,更有街坊请她食快餐,逗得蓝洁瑛非常开心。

     

      蓝洁瑛在访问中亦有谈及近况,她坦言:“拿综援,还有一个讲国语的,他每个月借钱给我”。


    蓝洁瑛个人资料:蓝洁瑛,Yammie Lam,1963年4月27日-2018年10月3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毕业于格致书院,中国香港女演员、主持人,有靓绝五台山的美誉。2018年10月31日,蓝洁瑛在赤柱马坑邨良马楼的家中去世,享年55岁。1983年,加入香港无线艺员训练班,同年,开始主持《430穿梭机》。198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扭计双星》。1985年,主演个人首部电影《法外情》,同年,主演电视剧《六指琴魔》并饰演谭月华。1989年,主演电视剧《万家传说》并饰演柳姿,次年该剧获得第32届纽约国际电影电视节剧集类优异奖。1992年,主演商战题材电视剧《大时代》,饰演的罗慧玲悲情可敬可怜让观众印象至深,并于次年凭借该角色获得第三届壹电视大奖十大电视艺人奖。1993年,与张国荣、林青霞合作,主演古装武侠电影《白发魔女传》并饰演何绿华。1995年,主演神话喜剧电影《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饰演蜘蛛精春三十娘。2002年,主演古装爱情电影《阴阳路十六之回到武侠时代》,饰演潘金莲。2004年,客串民国爱情电视剧《爱在有情天》,饰演思雨。


    蓝洁瑛去世怎么回事 蓝洁瑛去世原因

    在11月凌晨的时候,港媒报道,蓝洁瑛在所在的住所去世。最开始是友人发现蓝洁瑛住所没有人应答,而且房间内有嘈杂的声音,还有一股味道。友人赶紧报警,打开门之后发现蓝洁瑛已经去世。不过应该是早已经去世了,蓝洁瑛这几年的状态一直不太好。据港媒,艺人... 查看全部

    蓝洁瑛墓碑被熏黑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4月21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并晒图称,部分影迷去蓝洁瑛墓碑拜祭时,发现现场已经破乱不堪,墙壁和墓碑上的字都有被烟熏的痕迹。蓝洁瑛的影迷呼吁大家尊重逝者信仰,献花表心意即可。据港媒报道,2018年11月3日凌晨零点28分,香港警方接到一名54... 查看全部

    蓝洁瑛变疯内幕 遭强奸性虐待向太暗指星爷

    蓝洁瑛变疯内幕  然而前段时间向太与周星驰的骂战才刚刚平息,如今又因蓝洁瑛的事再次掀起公众关注焦点,而星爷一直选择沉默应对但向太一直且不饶人真是居心不良,而关于蓝洁瑛变疯的事实更是扑朔迷离,但是无论蓝洁瑛是什么原因导致,陈年旧事再翻出是否有... 查看全部

    蓝洁瑛领衔惨遭性侵的十大女星

    1.蓝洁瑛  上世纪80年代,有着靓绝五台山之称的蓝洁瑛近来因为不堪各种打击,导致精神失常,成为媒体眼中的疯婆子,而关于其早年遭影坛大哥奸污的传闻也一直甚嚣尘上,近日,香港某杂志收到一段 蓝洁瑛的访问片段,片中蓝洁瑛亲口承认曾先后被两 位影... 查看全部

    泰国白龙王说蓝洁瑛是什么意思 香港明星几乎都去找他看相祈福

    所谓泰国白龙王,实际上是一名叫周钦南的泰国华侨。他的工作主要为人指点迷津,渡化有缘人。关于“泰国白龙王”这个人物,民间传闻说过他之前是一个电器维修师傅,也有人说他就是维修行业的技师,总之就是家庭不富裕,某天周钦南突然发现自己是白龙王的托胎转... 查看全部

    17岁的曾华倩,初恋献给了梁朝伟,美过蓝洁瑛却无人再娶 尚

    熟悉曾华倩的观众,相信大家都知道,在自己17岁的时候,曾华倩和自己的第1个男朋友梁朝伟相处了6年时光,最终两人由于性格不合分手了,不免让大家感到些许遗憾。在之后的时间里面,美过蓝洁瑛的曾华倩,先后经历了几次无疾而终的恋情,最终与著名富商林肇...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