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杨烁与王黎雯是怎么认识的 拍摄《生死线》因戏生情
    时间:2024-01-15 01:48:36 来源:56娱乐网

    今天,杨烁与王黎雯的在弗洛勒斯岛举办婚礼,许多人很纳闷,两个人不是早已经结婚了吗,为什么现在又举办婚礼了?原来,两个人早已经结婚多年了,并且在期间生了两个孩子,今天只是补办婚礼,为了兑现给老婆一个承诺而已。

     

    杨烁与王黎雯是怎么认识的 拍摄《生死线》因戏生情
     

    北电和中戏的02级学生,简直就是联姻的典范,唐嫣,杨烁,沈佳妮是中戏2002级同学,罗晋,王黎雯,朱亚文是北电02级同学,中戏02级唐嫣的男友是北电02级的罗晋,中戏02级杨烁的老婆是北电02级王黎雯,中戏02级沈佳妮老公是北电02级朱亚文。

     

    几年前,中戏科班毕业的演员杨烁凭借电视剧《生死线》四道风一角脱颖而出,他阳刚气十足的形象很受抗战剧、硬汉片的青睐。

     

    《生死线》这部剧中王黎雯饰演为爱不顾一切的富家小姐高昕,天真且勇敢,受到观众称赞。王黎雯出演的高家大小姐不顾一切追求真爱,她的执着与纯粹打动了杨烁扮演的四道风和张译饰演的何莫修。

     

    杨烁与王黎雯是怎么认识的 拍摄《生死线》因戏生情
     

    说起对彼此最初的印象,两人也十分逗趣,在王黎雯看来,杨烁是个粗犷的大高个,走路风风火火,就像剧中的四道风,永远都像一阵风般凌厉。而说起对妻子印象,杨烁认为,王黎雯是个典型的重庆姑娘,看着外表温婉,却是十足的豪爽性情,甚至还打趣道,因为当时她穿着小一号的戏服,不禁感叹:“嘿,这姑娘可真够虎背熊腰的。”语气虽调皮,但杨烁此刻的眼神,却透露着满满的宠溺。

     

    杨烁王黎雯两人因合作《生死线》而传出绯闻,但双方都没有承认。2010年,在两人相识2年后,王黎雯和杨烁再次合作了电视剧《蚁族的奋斗》,作为见证两人情感的一部剧,这部剧结束不久,两人便决定领证结婚了。当时还有人以为这个消息不是真的,没想到这两人真的在一起了。

     

    杨烁和王黎雯都坦承自己是脾气很直爽的人,但到今天,如果两个人因为一些问题发生争执的话,彼此都会冷静下来,并不急于争执谁的对错,反倒是彼此都给对方冷静思考的余地,反思一下自己。很多事只要跳脱出来一会,都会觉得根本算不上什么。

     

    2017年5月20日凌晨,杨烁在微博高调向爱妻王黎雯示爱:“为我生了两个孩子,却欠你一个婚礼!嫁给我,我爱你!”而女方也在下放调皮留言,“走,咱俩领证去”。由此,大家一直好奇的事情终于尘埃落定,咱终于知道他到底有没有结婚,老婆到底是谁了!

     

    杨烁与王黎雯是怎么认识的 拍摄《生死线》因戏生情
     

    结婚八年,杨烁终于兑现了自己的诺言,给了王黎雯一个梦想中的婚礼。


    杨烁个人资料:杨烁,1983年1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伊春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他因出演《爱在左,情在右》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其后参演了《欢乐颂》《大江大河》等影视剧,凭借《刀客家族的女人》获得第十七届华鼎奖中国近代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的荣誉。2022年11月6日,凭借《大江大河2》获第31届金鹰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23年4月1日,主演的电影《不能错过的只有你》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在片中饰演秦花生。2024年1月8日,主演的电视剧《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定档在CCTV-1、爱奇艺、腾讯视频播出,在剧中饰演雷东宝。


    王黎雯个人资料:王黎雯,1985年10月27日-,出生于重庆,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出演的少儿科幻剧《快乐星球2》播出。2009年,在抗战剧《生死线》中饰演高昕,演技得到广大剧迷的一致赞赏。2010年,出演电影《芳心驿动》,凭借此剧获得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电视电影最佳女演员。2011年,出演电视剧《黎明前的暗战》《兴国,兴国》,凭借这两部剧获得了观众的肯定和喜爱。2016年,出演的爱情电视剧《北上海1950》播出。2017年5月,出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欢乐颂2》播出。2019年,出演的真人秀《我最爱的女人们》播出。王黎雯的丈夫是中国男演员杨烁,二人婚后育有一双儿女。2018年9月25日,演员王黎雯和丈夫杨烁在科莫多岛补办婚礼。


    杨烁代驾是哪一部电视剧

    《我们都要好好的》,该剧是杨烁跟刘涛再次合作的都市爱情剧,刘涛饰演家庭主妇寻找,杨烁饰演金融才子向前,两人是夫妻却因为种种矛盾而分开,寻找还患上了抑郁症,这是一部相互治愈的爱情故事。《我们都要好好的》第29集:向前带向好汉做代驾闹误会 弯弯... 查看全部

    杨烁女儿多大了叫什么名字 杨烁老婆王黎雯照片个人资料

    应该是两三岁左右,杨烁虽然经常会在微博上晒出儿子的照片,但是对女儿却是保护的很好。杨烁凭借自己出现和演技和极具特色的声音深受不少粉丝的喜欢,近几年的事业发展很是顺利。生活中的杨烁家庭幸福,儿女双全,最近杨烁带着一双儿子加盟了《爸爸去哪儿第六... 查看全部

    杨烁否认高价片酬是怎么回事 杨烁否认高价片酬什么情况

    18日,杨烁否认高价片酬受到很多网友关注,昨天杨烁被网友曝出在拍摄电视剧《异乡人》过程中,疑似要求片酬八千余万失败,还导致了电视剧剧组方被迫停机。对此,杨烁团队发布声明否认“天价”行为,表示网传信息不实。近日,有部分网友爆出“杨烁疑似出轨”... 查看全部

    杨烁演的真人秀综艺是什么

    《我们战斗吧》是江苏卫视联合千足传媒共同打造的户外真人秀节目,节目固定成员是井柏然、王凯、萧敬腾、王嘉尔、杨烁、白敬亭,节目共12期。节目设定了一个又一个的包袱,形成跌宕起伏的情节,六位成员需通过神秘人提供的重要作战信息,合力完成各种高难度... 查看全部

    杨烁出轨门女主是谁 杨烁出轨门事件始末

    近期网友扒出了意思杨烁出轨门女主的信息,女主艾米微博名amybaby,amybaby在微博中多次晒出了与杨烁的合照,还给杨烁送生日祝福,称杨烁是四海八荒最帅的男人,杨烁也曾点赞过amybaby的微博。从amybaby晒出的微博来看,amyb... 查看全部

    杨烁否认聊天截图是怎么回事 杨烁否认聊天截图什么情况

    近日,杨烁否认聊天截图登上热搜,否认自己出轨的传闻。而这件事的起因是有媒体曝光杨烁聊天记录,称其与神秘女孩共度春宵一夜转账一万。据爆料显示,杨烁最近在朋友圈里发布的内容,一条是4月11日发布的感谢老同学唐嫣提携他做广告代言人之恩,一条是4月...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