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陶虹为什么跟杨子离婚 两人不曝光竟是这个原因
    时间:2024-01-15 03:30:02 来源:56娱乐网

      当初杨子和陶虹离婚的事情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两人身家都十分雄厚,因此陶虹为什么跟杨子离婚就成为了外界热议的话题。

     

      杨子,男,1975年6月18日出生,河北省保定人。现为中国巨力集团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杨子也是中国内地男演员、出品人、制片人。2006年杨子凭借主演的电影《青花》获得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同年正式以总裁身份进军影视文化产业。一条关于黄圣依的消息称——背后的男人是杨子!
     

    陶虹为什么跟杨子离婚 两人不曝光竟是这个原因

     

      陶虹,上海人,中国巨力集团执行总裁、演员杨子的前妻。陶虹与杨子结婚多年,并育有一女。据媒体报道,杨子前妻陶虹目前多半时间带着女儿居住在加拿大。

     

      有报道,陶虹是位虔诚的佛教徒,与世无争,虽然工作繁忙,但仍然会每周抽出时间到寺院做义工。而其夫杨子也是自小受到儒家文化的熏陶,20多岁即喜欢跟方丈、大师在一起参禅悟道,琢磨出不少道理。
     

    陶虹为什么跟杨子离婚 两人不曝光竟是这个原因

     

      2015年杨子面对摄像机首度默认了和女友黄圣依育有一子,还夸赞黄圣依隐忍大度,说她“无端地背负了很多她不应该承受的各种议论”。言语间似乎也暗示不能给黄圣依名分也是有难言之隐。

     

      随后有网友在微博晒出杨子与前妻陶虹在2004年的离婚证照片。离婚证上显示,两人早在2004年就已经离婚。而杨子和黄圣依则是 2005年年底认识的,如此看来,黄圣依和杨子之间的恋爱关系是正常的。

     

      既然已经离婚多年,为何一直遮遮掩掩,不愿公开黄圣依的身份?更加扑朔迷离的是,在杨子的家族企业巨力集团2010年1月的招股书上,陶虹的身份标注的依然是杨子之妻。至于两人离婚原因杨子也从未提及。

     

      随后记者联系到杨子,杨子独家回应了离婚事件,承认已经与陶虹女士离婚多年,之所以不说是不想给女儿留下心理阴影,希望她能够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陶虹为什么跟杨子离婚 两人不曝光竟是这个原因

     

      杨子表示,自己作为父亲,不愿让大人的感情世界影响到孩子的成长,“我觉得别人都能尚且承担着这么大的、多年的压力,都尚且不说一句,目的是想给孩子创造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那么等几年再说吧”。

     

      杨子也表示:“大家各自理解吧。如果一个人担负一些各种传言的压力,从内心来讲,她肯定是急不可耐想要去澄清。但是她选择了忍耐、承受,为了孩子无忧无虑的童年担当下来,我觉得是值得尊敬的。”


    陶虹个人资料:陶虹,1972年1月15日-,出生于中国江苏无锡,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影视女演员,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原国家花样游泳运动员,全运会冠军,世界杯集体第5名,2020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993年出演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而进入影视圈。1997年凭借电影《黑眼睛》获得第10届大马士革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第4届华表奖最佳女演员奖、第18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1998年出演《春光灿烂猪八戒》被大众熟知。1999年出演电视剧《说好不分手》,获得百花奖最受欢迎女配角。2001年至2003年凭借电视剧《空镜子》,获第20届金鹰奖观众喜爱女演员奖和第23届飞天奖最佳女主角奖。2009年获第九届百合奖电视电影十年观众最喜爱的剧情类电视电影女演员奖、第27届飞天奖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建国60周年突出贡献奖。2019年至2020年凭借电视剧《小欢喜》获得第26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配角奖、第26届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奖和第30届金鹰奖最佳女演员提名。2022年11月4日,上海悦导电子商务公司等19主体涉嫌网络传销一案听证会在石家庄召开,涉案主体包括陶虹。11月7日,陶虹等19主体涉嫌网络传销一案听证会结束,最后陈述环节办案人员坚持认为构成传销,代理律师认为不构成。


    杨子个人资料:杨子,1975年6月18日-,出生于河北保定徐水区,毕业于北京大学MBA,中国内地男演员、中国巨力集团副董事长、执行总裁、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故宫研究院藏传佛教文物研究所特聘研究员、拉萨市天珠研究所所长、中国社会责任公益形象大使、出品人、制片人、收藏家。2006年,凭借主演的电影《青花》获得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同年,正式以总裁身份进军影视文化产业。2008年,主演的电视剧《天仙配》获得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的年度收视冠军,随后陆续投资出品了《新水浒传》《第22条婚规》《我在锡林郭勒等你》等影视作品。2011年,获得优酷影视盛典2011夏季盘点最具影响力影视制作人奖。2018年,获得2017微博之夜年度最美表演奖。


    演员的诞生陶虹末代皇后演技怎么样 演员的诞生陶虹末代皇后婉容

    这一期的《演员的诞生》播出后,陶虹的演技被网友大赞,被称为这个舞台上最好的一次秀。在这一期播出的综艺《演员的诞生》里,彭昱畅在表演中胜出,和飞行导师陶虹共同演绎了《末代皇后》中的精彩片段,其中陶虹饰演了不同时期的婉容,而且特地为这个片段的演... 查看全部

    陶虹女儿多大了 徐峥陶虹婚姻名存实亡是怎么回事

    演员小陶虹和于2008年生下女儿徐小宝,如今陶虹女儿已经10岁了!1998年,陶虹与徐峥因《春光灿烂猪八戒》而相识,2003年两人结婚,2008年底与徐峥相恋多年的陶虹顺利产下千金并取名徐小宝,陶虹将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家庭和育女上。近日陶虹... 查看全部

    陶虹和张铁林演的什么

    陶虹和张铁林演的是电视剧2003年版《倚天屠龙记》。张铁林在剧中扮演明教光明左使者,傲桀不凡、毋视世俗、有才略,杨逍天资聪颖,年轻时已武功极高,出道甚早,故江湖早闻其名。在与各大名门正派交手时遇到了倾心一生的纪晓芙,奈何她身为峨嵋派弟子,不... 查看全部

    陶虹徐峥各自玩各自吗 其实人家恩爱着呢

    网传徐峥和小陶虹各玩各的,因为两人都曾被拍到类似出轨的新闻,那么两个人还是那个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吗?据说娱乐圈这种很开放式的婚姻还有不少,让小编的带大家来看看。  据悉,媒体拍到徐峥和那一位白衣女孩走进了一家私人性... 查看全部

    陶虹怎么不演电视了 她曾经演过哪些电视剧

    小陶虹大家对她的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春光灿烂猪八戒》里面的小龙女了。其实陶虹还有过很多经典的角色,下面让小编带大家来看看那些年陶虹塑造得经典角色。  《春光灿烂猪八戒》  不得不说的一部影视剧,八戒也就是徐峥,原是一只平凡的小猪,因为想逃脱... 查看全部

    大陶虹和小陶虹关系 小陶虹和张庭竟是好闺蜜

    每每提到娱乐圈的陶虹,大家都可能要问是徐峥的老婆还是哪个演《封神榜》的陶红呢?也不奇怪,毕竟叫陶虹的人太多了,那么这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呢?为什么小陶虹和张庭成了好闺蜜呢?下面小编带大家解惑。  大陶虹(陶红)  陶红出生于重庆市忠县新立场...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