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徐峥为什么不是影帝 他的票房已经证明他的地位
    时间:2024-01-15 03:51:23 来源:56娱乐网

      《我不是药神》让观众见证了徐峥的演技可能性,徐峥入行这么多年,搜寻其演义资料,你会发现,他几乎没啥大奖,人生最大的成就就是靠《疯狂的石头》入围了百花男配,靠《泰濉啡胛Я税倩男主。

     

      可以说,徐峥的演技获得的认可还没有李易峰的《老炮儿》专业,话说,徐峥的演技也不差,为什么就不是影帝呢?
     

    徐峥为什么不是影帝 他的票房已经证明他的地位
     

      都说奖项代表着一个人的演技水准,其实有时候并不一样,因为评委的喜好,或者题材的不同,都会导致奖项结果有出入,比如当年李易峰击败张译夏雨拿下百花,亦或阮经天打败秦昊倪大红拿下金马。

     

      国内最权威的奖项一般通俗来说事三金和百花华表,其中金马和金像奖一定程度上有地域保护,内地艺人并不好拿,金鸡奖虽然覆盖领域更多一些,但是两年一届,竞争激烈。
     

    徐峥为什么不是影帝 他的票房已经证明他的地位
     

      百花说白了就是人气奖,而华表这些年已经停办了。简而言之,在人才辈出的娱乐圈,拿奖不是说说而已。

     

      拿不到奖并不能证明一个人的演技有问题,而拿到奖也不能证明他的演技就是同辈里最优秀的,这是相对值,并非绝对值。
     

    徐峥为什么不是影帝 他的票房已经证明他的地位
     

      徐峥之前专攻喜剧片虽然票房喜人,但是大家知道,专业评委一般喜欢的都是小众片文艺片,这些电影在评奖的时候有着很大的优势,而类似大鹏肖央这样的演员都很少有嘉奖。

     

      和徐峥比较相似的还有一个人,就是王宝强,王宝强演技那么好,这些年也没什么实质性奖项,早年的树先生等文艺片倒是为其赚了几个提名。

     

      还有一种情况,一部分人认为电影票房成绩好,那么这部片就变俗了,在评奖期如果没有后台很容易被pass,这是他们的优越感在作祟。
     

    徐峥为什么不是影帝 他的票房已经证明他的地位
     

      徐峥虽然没能拿下实质性的奖杯,但是看了《我不是药神》有谁说他演技不好?所谓金杯银杯,不如观众的口碑,徐峥即使再没奖,他的名字就是电影票房,这已然是对他最好的支持。

     

      很多人喜欢评价徐峥幸运,其实,这些年徐峥一直很珍惜自己的羽毛,也没出什么烂片,久而久之,好评就多了,而有的人因为一时痛快接了烂片,虽然短时间会得到很多讨论,但是久而久之,还是要为之前的决定买单,所有的演员都要严格的规划自己的事业。

     

      徐峥的《我不是药神》作为今年口碑最好的片子,观众已经通过钱证明了对于徐峥演技的认可。


    徐峥个人资料:徐峥,1972年4月18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男演员、导演。1998年凭借《股票的颜色》获得第十届白玉兰戏剧奖最佳男主角。2000年凭借古装神话剧《春光灿烂猪八戒》走红。2007年主演贺岁喜剧片《爱情呼叫转移》引发热度。2009年凭借喜剧片《夜店》 获得第12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受关注男演员奖。2012年自导自演的喜剧片《泰囧》打破多项票房记录,获得中国电影发展推动力人物。2013年主演的西部剧情片《无人区》入围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2014年主演喜剧片《心花路放》获得好评,2015年凭借喜剧片《港囧》获得第11届中美电影节年度最佳男主角。2018年,凭借剧情片《我不是药神》获得第5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第14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青年男主角。2019年自导自编并主演祖国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夺冠,单元。2023年5月23日,凭借《我和我的祖国》获第18届华表奖优秀导演。2023年12月2日,担任监制的电影《天马流星》官宣开机。


    网曝徐峥夜会美女 原因曝光网友直呼:不是第一次了吧!

    近日,有媒体拍在北京街头拍到徐峥和一名妙龄女子深夜一起外出吃饭的画面,据悉,当时包厢内只有徐峥和那位女子,不过女子背对着镜头,完全看不出她的样貌,但是可以看到徐峥点菜,和女子开心聊天的面部表情。还可以看到该女子的手上有一个巨大的金色戒指。而... 查看全部

    黄渤徐峥雷佳音马苏合作的电影叫什么

    据悉,黄渤徐峥雷佳音马苏合作的电影叫《心花路放》。《心花路放》是2014年9月30号上映的一部影片,该片由宁浩执导,由黄渤、徐峥等主演。电影《心花路放》讲述了在生活中遭遇了情感危机的耿浩(黄渤饰),陷入难以自拔的痛苦之中,好基友郝义(徐峥饰... 查看全部

    徐峥向往的生活哪一期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第1期,播出时间:2018年4月20日,节目里,徐峥透露他还曾当过发型模特,而何炅和黄磊为徐峥的头部做了一次spar。徐峥和王砚辉登门拜访,徐峥本胃口大开点菜“虾爆鳝面”和“油焖笋”,自诩“不抗造”的徐峥参与到采蜜工作中。彭... 查看全部

    徐峥伊能静演的什么电影

    kk

    《爱情呼叫转移》《命运呼叫转移》等。《爱情呼叫转移》是由徐峥、刘仪伟、范冰冰、黄圣依等主演的爱情电影。《命运呼叫转移》是由徐峥 、杨立新、 徐帆等出演的贺岁喜剧。《爱情呼叫转移》讲述了一个好男人的花心之旅,他经历过“七年之痒”后,与发妻离婚... 查看全部

    徐峥殴打女记者什么原因 徐峥殴打女记者后续情况

    徐峥打人7月28日晚11时左右,徐峥与某工作室女记者发生肢体冲突。28日晚23时20分左右,据风行工作室的司机介绍,当时他与一个女摄影师在大街上溜达,看到徐峥的车就跟了上去。当时徐峥刚和演员赵英俊刚吃完饭,因为喝酒并没有开车,代驾司机引他们... 查看全部

    袁泉出演徐峥囧妈怎么回事 囧妈主演有哪些

    《囧妈》最近宣布了女主演,是袁泉,这是袁泉和徐峥的第二次合作了。此前两人曾在《心花怒放》电影里面合作,对手戏不多。《囧妈》电影讲述了老板徐伊万(徐峥饰)缠身于家庭危机和商业纠纷中,却阴差阳错与妈妈坐上了开往俄罗斯的火车的故事。在旅途中,徐伊...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