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花千骨是什么神托生的 降生之时全城花草枯萎
    时间:2024-01-15 04:01:43 来源:56娱乐网

      花千骨出生的时候为什么整个村庄内的花儿植物全都枯死了?花千骨不是神转生的吗?为什么神会带来如此的灾难?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花千骨是什么神托生的 降生之时全城花草枯萎

      

      因为神的力量太强,她的血一滴就能塑仙身,容易吸引妖魔,她的血,妖魔吃了功力会大涨。

      

      上古时期众神连手封印妖神导致大地千疮百孔,花千骨作为最后的神用自己的血肉和女娲石修复大地,以此推出花千骨是女娲大神转世。

      

      如果花千骨是女娲大神,说明她的肉身是可以包容六界万物的。妖魔一旦夺取她的肉身就不再需要修炼身体,直接从低等级妖物,魔物变成妖神,魔神,就算一时间法力达不到神级,至少有用神身之后很难被杀死。

      

      想想妖神之力被六界多少人惦记?女娲之力难道就没人惦记吗?
     

    花千骨是什么神托生的 降生之时全城花草枯萎

      

      她是神,远古最后一位神,但是阴差阳错打开妖神之力,而且被妖神把妖神之力放到了她身体里,所以,相当于她是神,也是妖神,所以,既然是妖神,就得被灭。

      

      她哭泣的时候天有异象,“神哭,天地同悲,日月同泣。”正因如此,她从来不哭。 花千骨也因为没有入轮回而入世,连冲带撞成了大家命中的煞星。 世间上最后一个神,也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天煞孤星,出生时满城鲜花尽数凋零,故取名花千骨。

      

      性格天真,敢爱敢恨。原本心无杂念,自从在群仙宴上初遇白子画,便注定了此生为他沉沦…十七根消魂钉、一百零三剑、十六年的囚禁和两条命…她在东方卿的指引下被命运伤的体无完肤,却依然深爱着不肯放弃。

      

      因为救白子画私自偷盗十件上古神器,释放洪荒之力,洪荒之力是一个妖神!花千骨无意放出来后,那个妖神将自己力量灌输在花千骨体内。自己肉身则毁。白子画封印花千骨体内的洪荒之力!

      

      可因为东方,杀阡陌的死,轻水的背叛,还有最重要的糖宝的死,让花千骨万念俱灰,自行释放洪荒之力,成为了妖神!
     

    花千骨是什么神托生的 降生之时全城花草枯萎

      

      小说里,连白子画都打不过她不过后来,花千骨设计让白子画杀了她,又用神的名义诅咒白子画不老不死不伤不灭。白子画看见花千骨魂飞魄散疯癫了。差点杀了六界。杀阡陌散尽一世修为保住花千骨一魄送去投胎了。

      

      上一次妖神出世整个神族覆灭的时候最后一个神,用自己的血肉去修复了整片大地,然后过了千年万年,神魄重聚,才转世投胎,有了花千骨。花千骨是那一位神最后一缕魂魄的转生。


    花千骨是什么神托生的 降生之时全城花草枯萎

    花千骨出生的时候为什么整个村庄内的花儿植物全都枯死了?花千骨不是神转生的吗?为什么神会带来如此的灾难?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因为神的力量太强,她的血一滴就能塑仙身,容易吸引妖魔,她的血,妖魔吃了功力会大涨。    上古时期众神连手封印妖...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