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刘u宏给周杰伦写的歌曲有哪些 音乐才华展露无遗
    时间:2024-01-15 05:27:48 来源:56娱乐网

      因《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圈粉无数的刘u宏不仅在健身方面颇有建树,在音乐方面也很有才华,而且还给周杰伦写过歌。那么刘u宏给周杰伦写的歌曲有哪些呢?不妨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据悉,刘u宏是一个好动、健康、身材完美的邻家男孩,一个拥有俊俏外表的优质演员。值得一提的是,他在音乐方面也具有一定的才华。
     

    刘u宏给周杰伦写的歌曲有哪些 音乐才华展露无遗

     

      他曾为许茹芸、动力火车、温岚等歌手写歌,周杰伦的专辑他也有参与创作。据悉,刘u宏给周杰伦写的歌曲有《回到过去》、《困兽之斗》。

     

      刘u宏直言不讳,好朋友周杰伦的成功让他非常羡慕,同时也给了他很大的刺激,让他觉得,一定要在音乐这条路上坚持下去、努力下去,无论如何,都要完成自己的个人专辑。

     

      刘u宏把与周杰伦之间的关系定位为“互相学习”,刘u宏时刻关注着周杰伦,看周杰伦怎么样做演唱会,怎么样面对媒体,怎么样跟记者朋友、歌迷朋友相处。好的方面,刘u宏就会好好学习,不好的方面,他则引以为戒,并且不忘记提醒告诫周杰伦。
     

    刘u宏给周杰伦写的歌曲有哪些 音乐才华展露无遗

     

      “杰伦给了我很多鼓励和支持,”刘u宏说,“除了大家看见的,很多是大家看不见的,而那才是我最需要的。当我沮丧、失落的时候他就是我的一剂强心针,让我能够一直坚持到现在。”歌手出身的刘u宏最希望做的,还是一名歌手,杰伦最了解他的这份心意,在刘u宏的专辑《彩虹天堂》里,杰伦为他量身打造了一首英式摇滚风格的快歌《心灵交战》。

     

      这首歌表达的主题是每个人都有梦想,但是要实现梦想都会经历失败和打击,幸好,在我们的身边总会有温暖的手臂扶持我们,仿佛在告诉我们,坚持住,只要撑下去就会胜利!就像一直以来杰伦对好朋友的支持。
     

    刘u宏给周杰伦写的歌曲有哪些 音乐才华展露无遗

     

      虽然周杰伦经常鼓励刘u宏,而周杰伦的成功也离不开刘u宏。有一次,唱片公司要做表演,台下坐的全是大老板。周杰伦上台演唱《黑色幽默》,第一遍唱完以后,台下没有什么反应,大家好像都听不懂。

     

      后来周杰伦才知道他之所以可以唱第二遍是因为刘u宏默默地跑去和工作人员说再给他一次机会。于是,周杰伦就好好唱,才有了后来发片的机会。

     

      虽说李宗盛时周杰伦的伯乐,但刘u宏在周杰伦成功的路上也起了不小的作用,周杰伦对他也很是感恩。现在周杰伦的曲风也从一开始的批判风转为以正能量为主的歌曲,例如《稻香》就是,周杰伦的魅力不仅来自于音乐,更来自人品。


    周杰伦个人资料:周杰伦,Jay Chou,1979年1月18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新北市,毕业于淡江中学,中国台湾男歌手、音乐人、演员、导演、编剧,亚洲流行乐坛最具革命性的创作歌手。2000年,被吴宗宪发掘并推出首张专辑《Jay》,被大众熟知。2003年,成为美国《时代周刊》封面人物,同年,发行歌曲《东风破》,并荣获华语音乐传媒大赏评为最佳作曲人。2005年,首次主演电影《头文字D》,获得金马奖、金像奖最佳新人奖。2007年,自编自导的文艺片《不能说的秘密》获得金马奖年度台湾杰出电影奖。2008年,凭借歌曲《青花瓷》获得第19届金曲奖最佳作曲人奖。2011年1月,凭借动作片《青蜂侠》进军好莱坞。2012年,登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榜第一名。2014年,发行华语乐坛首张数字音乐专辑《哎呦,不错哦》。2016年,举行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2021年,监制并出演的电影《叱咤风云》在中国内地上映,同年,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演唱歌曲《莫吉托》。同年5月12日,凭借《莫吉托》入围第32届金曲奖最佳单曲制作人奖。2023年3月,凭借专辑《最伟大的作品》获得IFPI2022年全球畅销专辑榜冠军。2024年1月1日,正式担任长安启源大使。


    周杰个人资料:周杰,1970年8月5日-,出生于陕西西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国家话剧院演员。1992年,出演电影《阮玲玉》而正式出道。1997年,主演电视剧《还珠格格》而被人熟知。1999年,主演的《还珠格格2》播出。2000年,主演的古装探案剧《少年包青天》播出,在剧中饰演包拯。2003年,主演的《还珠格格3》播出?。2008年,凭借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获得第3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电视明星。2011年,主演的电影《建党伟业》上映,在片中饰演中共一大代表李汉俊。2020年10月22日至11月1日,主演的话剧《北京法源寺》在国家大剧院公演。2021年,加盟腾讯视频综艺节目《五十公里桃花坞》。


    周杰伦2019全新世界演唱会日程表 2019周杰伦嘉年华演唱会行程安

    周杰伦2019-2020年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从2019年10月17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020年,演唱会门票可以再猫眼、大麦网、地表最强app抢票。目前上海站、济南站、南京站的门票都已经开售,开售秒售罄,估计很多人都没抢到票吧。接下来更多地... 查看全部

    惊呆了!周杰伦向阿信邀词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近日周杰伦和阿信在ins上互动,周杰伦发了一张自己的背影照引来阿信的围观,随后俩人开始互动起来,周杰伦还放话只要阿信写得出来词他的歌就出得来,而阿信则让周杰伦等着自己,两年内一定会来,俩人的互动也是相当逗趣了。近日,周杰伦微博在社交平台发文... 查看全部

    周杰伦社交平台是什么

    kk

    周杰伦开通了ins,并说这是自己17年来第一个属于自己的社交账号,开通的原因是怕一些好莱坞的朋友@ 不到他。喜欢杰伦的粉丝都知道,杰伦一直没有开通社交软件,现在,杰伦也拥有了自己的社交账号。粉丝表示再也不用去官方工作室和昆凌账号下面刷存在感... 查看全部

    为什么周杰伦和方文山不合作了 周杰伦和方文山闹翻了是真的吗

    此前方文山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御用作词人”,不过近几年来,方文山和周杰伦几乎没有合作出过新歌了,对于此次周杰伦自己作词的《不爱我就拉倒》,很多网友面对其中哥的腹肌这样的土味,纷纷在网上呼唤方文山。有网友表示方文山写词慢工出细活儿,周杰伦要急... 查看全部

    周杰伦演的篮球电影

    kk

    周杰伦演的篮球电影是《大灌篮》,影片讲述了孤儿方世杰在功夫学校长大,有百发百中的神技,他被立叔骗到了第一大学打篮球,遇到篮球高手陈柏霖及其妹妹阿Sa的故事。《大灌篮》虽说周董只是作为领衔主演的身份出现,但是自恋漩涡只是有增无减,而导演朱延平... 查看全部

    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歌词完整版 说好不哭歌词是什么意思

    《说好不哭》是方文山作词,周杰伦作曲并演唱的歌曲。2019年9月16日23时,《说好不哭》上线,上线25分钟时,这首单曲在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三个音乐平台上总销售量约229万。近年来周杰伦发售新歌较少,此次距上一次发新歌也已1年。新...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