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远大前程双龙会霍震霄正式上线 刘昊然帅气圈粉
    时间:2024-01-15 05:37:08 来源:56娱乐网

      电视剧《远大前程双龙会》正在播出,那么剧中霍震霄最爱说的一句话是什么呢?作为《远大前程》的番外篇,该剧从开播到现在一直备受关注,毕竟该剧是由刘昊然出演的,就冲这颜值,也得追剧啊!
     

    远大前程双龙会霍震霄正式上线 刘昊然帅气圈粉
     

      《远大前程双龙会》这部网络剧是远大前程的番外剧,主要是讲述了霍家少爷在乱世争霸中的传奇故事,一位痞味十足的江湖少年陈峥,误打误撞进入监狱,并在狱中与霍震霄结识。在狱中各方势力恶斗的复杂环境下,二人从互不待见的冤家,走向合作,共同成长、完成蜕变。

     

      霍震霆身为第四代大亨自然是手段高超,他也吸取了上一辈的经验,在上海滩创出了一片名堂,成为了真正的上海的王,总的来说,《双龙会》作为番外篇为我们展现了另一个上海滩,惊喜不断。
     

    远大前程双龙会霍震霄正式上线 刘昊然帅气圈粉
     

      陈昊在剧中饰演一位痞气十足的草莽少年陈峥,误打误撞进入监狱,并在狱中与霍震霄(刘昊然饰)结识,在一个各方势力相互斗争的复杂环境下,二人不得不从冤家走向合作,共同成长,蜕变,刘昊然在该剧发布会上说过,自己在戏里饰演霍公子霍震霄,角色在戏里有点狂,最爱说的一句话是:等他们老了,世界就是我们的。

     

      当这部剧播出后,世界成了刘昊然的,不论是豆瓣主页还是微博页面,翻开评论,满屏刘昊然,满满是想当“霍少奶奶”的年龄层不一的女粉留言,正如热评中网友说的这样:这部剧为B站无数UP主提供了刘昊然酷帅狂霸拽的素材,从此所有的黑道深情少爷都有了脸!
     

    远大前程双龙会霍震霄正式上线 刘昊然帅气圈粉
     

      这个番外只有6集,每集22分钟,表达了一个战乱年代里多个阶层人的缩影。这部番外的质量较之剧版其实没有明显提升,剧情、剪辑、台词都有硬伤,颇有些起点网文套路。陈思诚或许是有意将这部番外当做一部网络电影来拍,但播出后,倒是成为刘昊然粉丝团的福利剧。

     

      所以说这个番外的主要卖点还是在刘昊然身上,看到他会想到四个字,少年可期,专业和文化双料第一名的好成绩入学中戏,从此开始为中戏校服代言之路,电视剧《远大前程》番外《远大前程双龙会》定档4月30日腾讯视频播出,而这个番外由刘昊然、陈昊、尚语贤等人主演。
     

    远大前程双龙会霍震霄正式上线 刘昊然帅气圈粉
     

      不得不说,刘昊然演江湖杰克苏少年也能演得如此清新脱俗,毫无违和感,无怪一片片评论都在喊“太苏了”“已经给他排了一大堆男主角”,这个角色和之前的校园弟弟区别太大了,而刘昊然的演技在剧中也没有令大家失望。


    刘昊然个人资料:刘昊然,Turbo,1997年10月10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男演员。2013年,主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正式出道,并凭借该片入围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2015年4月,参与湖南卫视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5月,主演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中秦风一角,并凭借该角色获得第20届华鼎奖中国最佳新人奖等多个奖项,同年,出演校园青春网络剧《最好的我们》。2017年10月,举办了刘昊然个人摄影展并出版首本著作《见风》。2018年,出演电影《唐人街探案2》获得好评,并凭借该片秦风一角获得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20年,担任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形象大使并主演青春创业喜剧电影《一点就到家》。2022年2月1日,参演的电影《四海》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在片中饰演吴仁耀。


    欧阳娜娜和刘昊然演的电视剧是什么

    俩人没有拍过电视剧,合作了电影《北京爱情故事》的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由陈思诚执导,梁家辉、刘嘉玲、王学兵、余男、陈思诚、佟丽娅、斯琴高娃、刘昊然、欧阳娜娜主演的爱情片。该片通过不同年龄段五对恋人的爱情故事讲述了一个人一生的爱的寓言,全年... 查看全部

    刘昊然裸睡照曝光 刘昊然的女朋友是谁

    近日,王俊凯在最新一期《高能少年团》中强悍的“闪睡功力”引发网友热议。在节目中,王俊凯总是一秒就能进入闪睡状态。张一山在叫王俊凯早起的时候,跟王俊凯说“我们商量点事”,王俊凯则回应“我们被窝里商量”。粉丝直呼:“其实你没有睡,是上天遮住了你... 查看全部

    高能少年团刘昊然裸睡是哪一期?高能少年团刘昊然裸睡是真的吗

    kk

    刘昊然早前采访中就称喜欢裸睡,在《高能少年团》中,刘昊然裸睡还被大家围观。刘昊然是牺牲最大的,因为他裸睡,所以被大家看到了他完整的睡姿。连熟睡都是思考者的姿势,难怪会是团队里的智慧担当。张一山开玩笑:你怎么穿着泳裤睡觉啊?你游上来的吗?刘昊... 查看全部

    刘昊然谭松韵演的电视剧是什么

    《最好的我们》。《最好的我们》是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小糖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校园青春剧,由刘畅导演,李嘉编剧,刘昊然、谭松韵、王栎鑫、董晴、陈梦希等主演。该剧根据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意外进入振华高中的普通学生耿耿和“学... 查看全部

    琅琊榜2男女主角竟是刘昊然马思纯?琅琊榜2演员表琅琊榜2女主角

    kk

    刘昊然  去年胡歌、王凯、刘涛主演的古装剧《琅琊榜》大红,高水准和良好的口碑令观众对第二部期待不已。如今《琅琊榜2风起长林》已经确定开拍,不过这一次,《琅琊榜2》的男主角既不是胡歌也不是王凯,究竟是谁呢?《琅琊榜2》演员表是什么?  前段时... 查看全部

    拜托了冰箱刘昊然哪一期

    kk

    拜托了冰箱第二季第七期。新生代演员刘昊然备受粉丝的喜爱,参加热门综艺节目《拜托了冰箱》受到了不小的关注,节目中刘昊然也带来了精彩的表现,喜爱刘昊然的网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期。2014年,主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正式出道,凭借该片提名第21届...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