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娄艺潇男友是谁 女方深夜发微博疑似对外公布恋情
    时间:2024-01-15 05:50:49 来源:56娱乐网

    娄艺潇的男友是谁?据了解,娄艺潇的男朋友是一个叫做李川的90后男星。早之前两人被拍亲密同行之后,娄艺潇更是在微博发布了疑似公布恋情的消息,那么具体事情究竟是怎么样呢?
     

    娄艺潇男友是谁 女方深夜发微博疑似对外公布恋情
     

    2017年11月6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娄艺潇同男友出行的照片,有媒体报道中指出,该男子是娄艺潇的男友,照片中两个人十分亲密,男子将手搭在娄艺潇的肩膀上,而娄艺潇显然对这样的亲密举动已经习惯了。此外两个人当晚还一起回家,第二天又一起继续游玩,照片中娄艺潇像是捕捉到了摄影师的镜头,男友也罕见露出真容,带着眼镜文质彬彬,又高又帅,随后在2016年6月份娄艺潇更新微博疑似宣布脱单,当时她在微博中写道“最好的爱情是,我崇拜你,你迷恋我......”并且晒出了一组性感又美丽的照片。

     

    之后更有娄艺潇被拍与一男子抵达机场后一起买日用品回家的照片,隔天约会一起拍照、骑单车,有说有笑。男方还贴心给娄艺潇揉肩,娄艺潇也挽手回应爱意,而男友更是被曝为小鲜肉李川。

     

    李川,1990年1月11日出生于山西省太原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主持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继而于中央戏剧学院进修表演专业。代表作品《匆匆那年:好久不见》、《陪安东尼渡过漫长岁月》、《一起同过窗》、《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开封奇谈》等作品,
     

    娄艺潇男友是谁 女方深夜发微博疑似对外公布恋情
     

    李川不仅腿长、颜正,他为人也很不错,他接受访问时大方得体、张弛有度。从主持人到演员,出道三年多的李川不仅展现了多面才情,更是通过一部部作品的历练与沉淀,实力与潜力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肯定。

     

    其实之前就有媒体爆料她与90后男星李川相恋,但娄艺潇一直没有亲口证实,而现在已步入30岁这道坎的娄艺潇似乎已经决定不再掩饰自己的这段恋情,近日她与90后男星李川机场亲密同行再次被记者拍到,两人直视镜头不再避讳。走出机场时,李川贴心的为娄艺潇买来咖啡,而娄艺潇也很享受来自李川的照顾,自然洒脱很有胡一菲的气质。

     

    当娄艺潇手捧热咖啡时,李川则独自承担起了搬运行李的任务,接过了所有行李,不用娄艺潇分担一丝一毫,男友力爆棚。当两人意识到被记者跟拍时,并没有慌张和掩饰,反倒是直视着记者的镜头,更可贵的是,掌柜发现娄艺潇并没有化妆,而是素颜出镜,显然两人已经很熟悉对方,已经相处很久,甜蜜满满啊。
     

    娄艺潇男友是谁 女方深夜发微博疑似对外公布恋情
     

    现在虽然娄艺潇还没有亲口去证实这份恋情,但二人已经在一起那么长时间了,相信公之于众也是迟早的事情,现在就期待他们能够早日有好消息吧。


    娄艺潇个人资料:娄艺潇,英文名:Loura,1988年12月27日-,出生于辽宁大连,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07年,获第5届全国推新人大奖赛全国十佳歌手。2009年,出演电视剧《爱情公寓》,饰演野蛮泼辣的御姐胡一菲从而获得观众的喜爱和关注。2013年凭借家族情感剧《爱情悠悠药草香》中的黄采薇一角,获得国剧盛典演技飞跃女演员奖。2014年,主演的《爱情公寓4》播出,首播期总播放达17.2亿次。2016年2月7日,在央视春晚联欢晚会上表演小品《快递小乔》。 2018年6月8日,主演的单人音乐剧《周日恋曲》在上海美琪大戏院首演,同年8月2日,正式推出个人首张同名专辑 《LOURA》。2021年2月11日,参加2021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表演小品《阳台》。


    娄艺潇李川在一起过吗 娄艺潇和李川分手了吗

    据娄艺潇本人微博来看,应该是2017年6月份,娄艺潇李川在一起的。2017年6月份,娄艺潇曾发博宣布脱单,当时她在微博中写道:“最好的爱情是,我崇拜你,你迷恋我......”并且晒出了一组性感又美丽的照片。2017年11月6日凌晨,有媒体爆... 查看全部

    娄艺潇泡沫是哪一期

    娄艺潇参加的《跨界歌王》在20170624期,娄艺潇平时的时候就很喜欢唱歌,只是没有一个想跨界歌王这样的舞台,在节目中她的表现真是让我们所有人大吃一惊。娄艺潇刚到这个舞台上演唱的第一首歌穿的跟一个女王似的,真的是太美了,他为了自己在这个舞台... 查看全部

    娄艺潇否认新恋情怎么回事 娄艺潇否认新恋情什么情况

    网上爆料6月18日娄艺潇和一名男子一起喝酒,而且还喝醉了被一名男子牵手在酒店住了一夜,因此传出了娄艺潇新恋情的消息,而且网上还爆料该男子是主持人李川,还上了热搜。娄艺潇新恋情传出之后,各路网友、粉丝祝福,娄艺潇年龄不小了,有恋情也正常。实际... 查看全部

    魏千翔的女儿是怎么回事 魏千翔老婆是娄艺潇吗

    之前网上有传言说魏千翔已经有了一个女儿,并且事情传的是沸沸扬扬的,差点就以为是真的呢,其实不是这样的。之前网络上拍摄的那张魏千翔和一个女人一起,还有一个小女孩的照片,让大家觉得魏千翔已经有孩子了~其实那个小女孩是魏千翔经济人的女儿,所以不是... 查看全部

    沈腾参加湖南卫视新综艺《笑起来真好看》,和谢娜娄艺潇配合默契

    沈腾是一位非常成功的喜剧演员,有着极强的综艺感,除了会参演一些影视作品之外,更是深受综艺节目的喜爱,因此在多档节目中凭借着自己的幽默细胞和高情商,也是带来了不少的欢笑。在《王牌对王牌》中更是凭借着精彩的表现得到了浙江卫视的重用,这档节目还没... 查看全部

    娄艺潇参加《跨界歌王》,唱歌太好被质疑

    娄艺潇大家对于她的认识可能是在《爱情公寓》中,之前她给我们的印象就是演技好,长得比较漂亮。但在参加《跨界歌王》后我们对她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原来这是一位被演戏耽误的歌手,唱功实力强,有专业的演唱水平。 在开场的时候演唱了一首《Don’t C...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