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结爱关皮皮和贺兰静霆床戏在第几集 宋茜背影杀撩人无数
    时间:2024-01-15 06:11:50 来源:56娱乐网

      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又更新了,相信有很多网友正在追剧吧,剧中的贺兰大人简直不要太迷人,那么剧中关皮皮和贺兰静霆有床戏吗?床戏在第几集呢?相信看过《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的网友们都在猜剧情的发展,没想到猜中了开头却没有猜中结尾。
     

    结爱关皮皮和贺兰静霆床戏在第几集 宋茜背影杀撩人无数
     

      剧中关皮皮和贺兰静霆是有床戏的,而且马上就要上演了,就在21集,看来我们的贺兰大人还是很给力的,不过接下来的剧情有喜有悲,只求不要太虐啊!《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自从播出之后,受到很多网友的喜欢,有着很高的评价,也是对该剧的最好见证了。

     

      接下来的剧情中,关皮皮贺兰结婚 ,此前皮皮和贺兰大人经历千辛万苦后终于在一起,这还没甜上几集,就又要开虐了,由宋茜黄景瑜《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主演,关皮皮看到贺兰静霆为了自己,竟然可以弯下腰,给别人道歉,甚至为自己挡酒。
     

    结爱关皮皮和贺兰静霆床戏在第几集 宋茜背影杀撩人无数
     

      于是关皮皮跑出酒吧,来到贺兰静霆的面前,这时才知道自己已经喜欢上贺兰静霆,可是却又对自己没有信心,亦或者心里还是介意贺兰静霆是不是把自己当成慧颜的替代品,心里满是犹豫不决,不敢下最后的决心,最后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贺兰静霆向关皮皮求婚,皮皮答应了。

     

      可是没想到,关皮皮活不到25岁,救她的方法只有牺牲贺兰静霆的性命,接下来贺兰就要更加珍惜与皮皮在一起的时间,甚至开始为皮皮准备以后生活的保障,什么求婚提亲领证三部曲啊,虽然甜的要命,可是虐点也要来临了,关皮皮:以后我不会再来打扰你了,你也不要再来打扰我,我们各过各的,不要再见面了,你这不是救人,那是谋杀。是用自己的生命换我的生命,你觉得我会幸福吗?
     

    结爱关皮皮和贺兰静霆床戏在第几集 宋茜背影杀撩人无数
     

      这个为了皮皮肯付出一切的贺兰大人真是太迷人了,跪求不要太虐心,不过说实在的,宋茜的背影杀也是太迷人了,坐等下周的剧情了。

     

      其实《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能有这样的成绩的确不容易,众所周知,它在开播前就出了很多幺蛾子事件,主角宋茜和黄景瑜双方粉丝互相抹黑对方,宋茜经纪人贾士凯甚至直接手撕,另外,《千岁大人》最初是由甘薇的乐漾影视主导,但因为贾跃亭事件影响,《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宣发也颇为波折,所以,行业内一度并不看好这部剧。

     

      本来以为《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会凉凉,结果开播不久,就出现了口碑逆袭,它能够逆袭,当然不是因为粉丝的滤镜加持,而是在于剧情走心、编剧在线、角色讨喜、导演给力,也算是最大的反转了。


    宋茜个人资料:宋茜,Victoria Song,1987年2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亚洲多栖发展女艺人。2007年,宋茜被韩国SM星探发掘赴韩发展。2008年,作为演员、广告模特在亚洲地区开始演艺活动。2009年,担任女子组合f,x,队长,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2012年,主演的《爱情闯进门》《幻城》分获国剧盛典新人女演员奖和人气女演员奖。2015年10月,成立个人工作室正式回国发展。2016年,主演首部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同年,凭借《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提名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2018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先行曲《屋顶着火》。2020年,凭借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获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最喜爱女演员奖提名,并担任第13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女神。2022年1月31日,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合唱歌曲《真爱起舞》。2023年12月17日,获得《2023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节目闪耀之星奖。2024年1月8日,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翻译官》定档在湖南卫视、芒果TV播出,在剧中饰演林西。


    吴亦凡宋茜在一起过吗 吴亦凡宋茜同台怎么回事

    其实都是谣传,但是在2014年的时候,该绯闻传的沸沸扬扬,因为两人同属于一家公司。也是前后辈的关系,经常的在一起活动是在所难免。当时也有爆出两人接吻的照片,但是这一系列的传闻都没有得到证实,况且现在两人都在国内发展,联系也是很少的,偶尔同台... 查看全部

    新剧下一站幸福开播!下一站是幸福何时播映宋茜动感霸气侧漏狂吻

    kk

    临近年末,各大影视制作服务平台都竞相取出自己的擅长好剧,例如爱奇艺视频热剧的《锦衣之下》,也有腾迅视频刚定档的《三生三世枕上书》。我觉得,前不久又一新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宣布定档袭来,宋茜和宋威龙出演,将在湖南台中央八台播出,粉絲直言不讳... 查看全部

    吴亦凡宋茜同台是怎么回事 吴亦凡宋茜同台是什么节目

    在《下一站传奇》中导师被分为两组,而吴亦凡和宋茜的同台让很多网友感到惊讶,此前吴亦凡和宋茜曾经同属于SM经纪公司,但是两人曾将传出过很多绯闻,后来吴亦凡退出了该公司,于是此次两人的同台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在近期的全新综艺节目《下一站传奇》中,... 查看全部

    宋茜穿透视装露内衣 女星性感造型盘点

    穿着休闲内搭黑色透视,下穿黑色,搭配黑色, 露出黑色,如此性感优雅,让人眼前一亮。想必很多女孩子都喜欢这身装扮。... 查看全部

    宋茜发文悼念雪莉什么情况 宋茜发文悼念雪莉说了什么

    10月17日,宋茜发文悼念雪莉登上热搜,宋茜昔日队友雪莉14日被爆自杀身亡,10月17日,宋茜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f(x)五位成员的合照,并配文写道,“雪莉,今天天气很好。再见,我不会忘记你的,爱你。”10月14日,韩国女星崔雪莉在家中被... 查看全部

    快乐大本营20170812期嘉宾名单 快乐大本营TFBOYS唐禹哲宋茜是哪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即将于本周六8月12日晚20:20开启新内容,TFBOYS、唐禹哲、张子枫、李菲儿、宋茜、杨迪、奥运冠军陈若琳集体加盟,玩转“大本营”舞台。大家记得锁定收看节目哟!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即将迎来特别...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