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微博李泽言是什么梗 为什么突然登上了热搜
    时间:2024-01-15 06:21:51 来源:56娱乐网

      最近微博上有一个叫李泽言的热搜也是一下子火了,许多人都很纳闷这个李泽言到底是谁呢?李泽言并不是一个明星,也不是某个电视剧中的人物角色,那么微博李泽言是什么梗?
     

    微博李泽言是什么梗 为什么突然登上了热搜

      

      微博李泽言是什么梗

      

      李泽言是《恋与制作人》的主要角色之一,《恋与制作人》是一款有趣的恋爱休闲游戏。

      

      作为一款恋爱经营类游戏,剧情和经营都是缺一不可的。在《恋与制作人》中,玩家会扮演一家濒临破产的影视公司继承人,从进入游戏的那刻起,就要想尽办法挽救公司。在这个过程中,还和四位身份各异的男生邂逅,展开一段超甜蜜的恋爱旅程,同时也被卷入一系列不可思议的超现实事件....

      

      因此这款游戏里好看的男孩子们,生活中难找的玛丽苏剧情都成为了吸引她们的原因。另外还算清晰的游戏结构、带一点悬疑色彩的剧情设置和精美画面优秀的声优等等也是样这款游戏火爆的重要原因之一。

      

      这款游戏在短短几天时间迅速登上App Store 的第三位,qq空间和朋友圈更是被它刷了屏。这款“恋爱休闲”类游戏迅速让身边的男生女生开始迅速氪金,纷纷充值,只为了和这四个制片人谈一场模拟恋爱。
     

    微博李泽言是什么梗 为什么突然登上了热搜

      

      李泽言个人资料

      

      姓名:李泽言 生日:1月13日

      

      血型:不详 年龄:28岁(永远28)

      

      职业:华锐总裁 Evol:时间操控

      

      身高:180cm 体重:约65kg

      

      经典语句:不管过去还是未来,我要你的时间只为我停止。

      

      李泽言是顶着霸道人设,但是他也很暖,他怼女主,每次都在帮助着女主成长。半夜接到女主的电话,帮她做预算汇报模拟。嘴上说着白痴,可心里是在为女主着想。明明拒绝了女主的拍摄要求,可还是会在捡到她笔记本看到她认真写的策划时,给她发了可以来拍摄的短信。
     

    微博李泽言是什么梗 为什么突然登上了热搜

      

      李泽言可以说是《恋与制作人》里最难攻克的一个野男人了,比起吃货周棋洛,套路深的许墨和傲娇的白起,李泽言可以说是十分冷淡了。但就是这个满嘴巴播音腔的霸道总裁,萌得小玖死去活来,萌你那装腔作势,萌你那偷偷窃笑……但,你看看,这是白起给我买的大钻戒!!

      

      在李泽言的眼里,最浪漫的约会就是加班!最浪漫的约会就是出差!最浪漫的事情就是陪他加班!有次他还特别美滋滋地以为我是周末特意来陪他加班,使唤了一天,高兴得不行……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