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杨采钰为什么喜欢陈金飞 相差三十岁的爱情会圆满吗
    时间:2024-01-15 06:22:11 来源:56娱乐网

      娱乐圈的爱情总是不那么牢固,今天爱的死去活来,明天就翻脸不认人,杨采钰和陈金飞自从被曝出恋情后就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但是如今二人爱情已经走过两年有余,一直十分稳定,围观群众纷纷好奇杨采钰为什么喜欢陈金飞?

     

      首先,爱情和年龄无关,有的人就喜欢成熟的男人,成熟既可以是一个人生理上的指标,也可以是一个人心理思想上的指标。心理成熟和生理成熟是两回事,但又是有联系的。
     

    杨采钰为什么喜欢陈金飞 相差三十岁的爱情会圆满吗
     

      从陈金飞各方面指标来看,他都是一个成熟的男人。

     

      第二,杨采钰是一个才气很高的女子,据悉,杨采钰10岁时就在央视大型动画片《哪吒传奇》中演唱片尾曲《少年英雄小哪吒》。

     

      在名声渐起时候,却独身一人前往美国留学。2011年,她同时被美国南加州大学、波士顿大学等五所大学的传媒学院录取。但热爱表演的她还是选择回国,报考北京电影学院被顺利录取。
     

    杨采钰为什么喜欢陈金飞 相差三十岁的爱情会圆满吗
     

      这样的一个人在对待爱情的时候会更加理性,陈金飞同样也是一个才华的人,陈金飞乃是北京通产投资集团及红星坞娱乐传媒投资有限公司的CEO,因为酷爱德国牧羊犬,他两年前在国内建起了一个德国牧羊犬俱乐部。陈金飞的通产集团拥有1000名员工。

     

      同时,陈金飞也是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学士,这样的人对于部分人来说也是一个极具魅力的人。
     

    杨采钰为什么喜欢陈金飞 相差三十岁的爱情会圆满吗
     

      杨采钰和陈金飞的恋情曝光两年后,杨采钰在微博宣布恋情,她借用《这个杀手不太冷》里面的经典台词示爱:“里昂,看,爱是无法阻挡的。”

     

      悬殊的个人财富搭配着年龄差距甚大的恋情让杨采钰饱受争议,再加上她与陈金飞好上之后才获得了优质的影视资源,因此不少网友质疑她是为了钱才会与刘亦菲干爹在一起。在杨采钰公布恋情之后,立刻就有留言“啧啧,为了money(钱)”。
     

    杨采钰为什么喜欢陈金飞 相差三十岁的爱情会圆满吗
     

      但是我们需要记住的是,陈金飞与杨采钰曾在两年前恋情就已经曝光了,那时候他们过着很低调的生活。

     

      其实陈金飞与杨采钰站在一起真的很般配,而且两人也很有夫妻相,希望他们能够开花结果吧。

     

      不少人恶意猜测陈金飞爱上女儿替身是想寻找一个温柔乡来满足自己的心里欲望。年龄不是问题,陈金飞与杨采钰相差整整30岁,他们照样相亲相爱,所以大家没有必要吐槽他们的恋情。

     

      再次祝福杨采钰陈金飞的爱情!


    杨采钰个人资料:杨采钰,Oraphan,1992年9月28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03年5月,演唱动画片《哪吒传奇》片尾曲《少年英雄小哪吒》。2004年,获得首届校园歌手大赛全国总决赛少年组金奖。2005年,获得澳门首届世界华人青少年艺术节声乐组合大赛少年组金奖。2012年,在青春偶像剧《青春守则》中的精彩表演深受观众喜爱。2017年,凭电影《芳华》获得第1届塞班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2023年4月7日,主演的电视剧《欢乐颂4》定档在CCTV-8、腾讯视频播出,在剧中饰演方芷衡。6月16日,主演的电视剧《欢乐颂5》定档在CCTV-8播出。2024年1月8日,主演的电视剧《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定档在CCTV-1、爱奇艺、腾讯视频播出,在剧中饰演梁思申。


    陈金飞个人资料:陈金飞,1962年-,中国企业家,出生于北京,籍贯北京,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学士,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红星坞娱乐传媒投资有限公司经理、执行董事,第九届、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陈金飞大学毕业后,被分配至邮电部工作。1987年,和三个合伙人一起创业,开始出口纺织品。1990年,转入海南房地产业,之后回到北京投资房地产。2002年,以2.15亿美元的资产在福布斯中国内地首富排行榜中位列第23位。2017年7月7日,杨采钰在微博承认与陈金飞的恋情。


    杨采钰陈金飞电梯激吻 刘亦菲干爹电梯激吻翻版爱女

    7月7日凌晨,《芳华》的女主角杨采钰晒出与刘亦菲干爹陈金飞的合照承认恋情,还借用《这个杀手不太冷》里面的经典台词——“里昂,看,爱是无法阻挡的”。杨采钰刚刚公布了自己和陈金飞的恋情。杨采钰92年出生,陈金飞62年出生,两人相差三十岁。杨采钰... 查看全部

    杨采钰黄子韬吻戏视频流出 女方大赞韬韬不用替身演技棒

    最近,演员杨采钰被拍到和陈金飞街头热吻的画面,之后,杨采钰火速在微博回应恋情,借用《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台词向陈金飞表白,坐实恋情。女方曾参演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在电影里,杨采钰黄子韬吻戏视频曾是网友关注热点。  《夏天19岁的肖像》... 查看全部

    刘亦菲杨采钰什么关系 深夜发博疑似回应点赞事件

    刘亦菲今日深夜发文仅仅三个字那就是“呵呵哒”这也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讨论,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让神仙姐姐如此生气呢?在微博底下有人评论称是杨采钰的事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刘亦菲杨采钰什么关系?    1月8日凌晨,刘亦... 查看全部

    芳华女演员杨采钰是谁 成为冯女郎原因曝光

    电影《芳华》近期意外撤档,可谓是赚了不少噱头,至于撤档原因一直也没有公布,但是相信不久后即将会与观众朋友们见面的,在电影芳华中,最有名气的女演员也就是数杨采钰了,今天小编就来扒一扒芳华女演员杨采钰的个人资料。    杨采钰的个人资料    ... 查看全部

    杨采钰是富二代吗 她凭什么可成为冯女郎   

    杨采钰最近因为在《芳华》中饰演林丁丁一角也是受到不少称赞,许多人都想知道杨采钰是凭借什么而被冯小刚导演看中的呢?杨采钰是富二代吗?    杨采钰获得最佳女配角    首届塞班国际电影节评委有罗启锐、姜帝圭、中野良子、杨步亭、王童、Max B... 查看全部

    杨采钰哪里人 富二代身份被网友扒出

    杨采钰最近在《芳华》中饰演林丁丁一角也是受到不少网友们的关注,其中有网友传言称杨采钰是泰国国籍,这是真的吗?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杨采钰出生于1992年,自小就表现出了极高的文艺天赋。11岁时,她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独唱了中央电视...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