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网球少年公布全主演名单 彭昱畅董力张逸杰加盟
    时间:2024-01-15 07:06:54 来源:56娱乐网

      6月17日九点半,体育励志青春剧集网球少年主演阵容正式曝光,此前,围绕该剧人选有不少猜测,如今这些角色都尘埃落定,据悉,出演该片的演员包括:彭昱畅、董力、谢彬彬、张逸杰、朱致灵、徐可、吴旭东、李鹤、樊霖锋。

     

      9位网球少年即将共同开启网球之旅,导演确定赵小溪、赵小鸥。
     

    网球少年公布全主演名单 彭昱畅董力张逸杰加盟
     

      经典的热血动漫《网球王子》曾陪伴一代人走过他们的青春,男生们上课偷偷拿出自己集齐的青学学员的贴纸,女生们下课为手冢国光和不二周助谁更帅争辩不休,每逢打球的时候,一定会默默学习迹部的发球姿势。

     

      出演剧集版网球少年的男主确定是彭昱畅,他出演过不少作品,但真正让彭彭火起来的应该是去年,他在《演员的诞生》里表现得可谓惊艳,与陶虹这样的老戏骨对戏也是毫无压力,《末代皇后》里,彭彭完美诠释了溥仪,连导师章子怡都成了他的小迷妹!
     

    网球少年公布全主演名单 彭昱畅董力张逸杰加盟
     

      《末代皇后》中,在被婉容亲吻时,彭彭这青涩的一笑,妥妥的少年感!观众都在感叹,原来除了刘昊然和三石弟弟之外,娱乐圈里还是存在这种真实的少年感的!

     

      最近热播的《向往的生活》中,彭昱畅的存在感很足,在《演员的诞生》里面,彭昱畅面对的都是前辈和大腕,彭彭是紧张的,所以会有“返程的机票已经买了”这种不知所措的梗。

     

      而在《向往的生活》中,面对黄磊老师和何老师,他还是呆萌的彭彭,而在同龄人池子李诞刘宪华身边,才显露出那个自然放松的彭昱畅来。
     

    网球少年公布全主演名单 彭昱畅董力张逸杰加盟
     

      对于选中彭昱畅加盟,总导演王征宇坦言:“他给人的第一感觉是,似乎还没完成进入到这个圈子里面,所以一点包袱都没有,很朴实、很率真,也很聪明。他就是一张聪明的白纸,这样的感觉特别好。”

     

      彭昱畅此番加盟《网球少年》备受期待,而该片的阵容还有董力,董力,1993年出生的上海男孩,身高191cm,中国击剑队运动员,2016年因在《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中与阿拉蕾的超萌”父女“组合被大家熟知。
     

    网球少年公布全主演名单 彭昱畅董力张逸杰加盟
     

      董力从小就学习击剑、游泳,而且还会吹萨克斯,并过了10级,都说击剑是格斗中的芭蕾,是一种绅士贵族运动,从小的熏陶让董力成长为一个有教养的帅气男孩。

     

      2014年,董力在“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一站的比赛中获得了男子个人花剑季军。董力的气质和网球少年很是贴切,你对这个全主演阵容感觉如何呢?


    彭昱畅个人资料:彭昱畅,1994年10月25日-,出生于江西省新余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歌手。2015年,参演爱情喜剧《太子妃升职记》正式出道,同年,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天天小兄弟主持身份登场。2017年,凭借《闪光少女》提名第20届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男演员奖。2018年,参加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向往的生活》走红,同年8月,参演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同年,凭借电影《大象席地而坐》获得第55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同年12月,跨界参与配音的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上映,在剧中为Miles配音。2019年,凭借电影《快把我哥带走》获得第2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20年,主演电视剧《风犬少年的天空》,同年,主演电影《沐浴之王》,赢得更多人气。2021年7月1日,主演的电影《革命者》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在片中饰演张学良。2023年1月21日,参加的《2023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定档在中央电视台播出,演唱歌曲《青春向太阳》。8月4日,主演的电视剧《异人之下》定档在优酷播出,在剧中饰演张楚岚。2024年2月10日,主演的电影《我们一起摇太阳》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在片中饰演吕途。


    张逸杰个人资料:张逸杰,别名:张小逸,1999年9月2日-,出生于广东深圳,中国内地男演员。2010年首度出演《宝贝快跑》,开始演艺生涯。2011年,因出演《轩辕剑之天之痕》和《母亲母亲》而受到更多关注,2012年9月,电视剧《中国1921》获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电视剧奖。2015年与吴磊、刘昊然、曾舜晞、王一博等在内的二十位当红人气小鲜肉将组成天天小兄弟,正式加入《天天向上》。2018年6月22日,发行单曲《正少年》。2021年1月20日,主演的电视剧《暗恋橘生淮南》定档在芒果TV和腾讯视频播出,在剧中饰演张明瑞。2023年4月12日,主演的电视剧《可爱的坏家伙》定档在爱奇艺播出,在剧中饰演沈明夕。2023年10月29日,主演的电视剧《反诈风暴》定档在腾讯视频播出,在剧中饰演钟艺。


    董力个人资料:董力,1993年8月23日-,出生于中国上海,中国击剑队前队员,内地男演员、歌手。2014年,董力在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一站比赛中,董力获得了男子个人花剑季军。2015年1月,董力的名字出现在国家队集训名单中 。2016年入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受欢迎男运动员奖,同年10月,获得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受欢迎男运动员奖提名。2017年2月11日,参加央视元宵晚会。2018年,首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4月17日,受邀出席联合国环境署中国地球卫士青年奖启动仪式,荣获中国地球卫士青年奖倡导者称号,5月19日,荣获最受欢迎跨界艺人和影视歌全能两项大奖,8月24日,宣布退役并正式进入娱乐圈。董力是一位皮肤白皙、长相精致的男子花剑运动员。


    惊呆了!彭昱畅否认用替身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8日,彭昱畅否认用替身引起很多网友关注,彭昱畅在《都挺好》中饰演富二代小蒙总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最近有网友造谣彭昱畅在新戏中使用替身,对此彭昱畅第一时间否认,称说话要负责,自己没用替身,不能因为看不清就造谣!早前,有网友晒出一段视频,称在拍摄... 查看全部

    高能少年团张子枫彭昱畅是哪一期

    kk

    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第九期。本期节目中少年张子枫加盟成为备受杨紫、张一山、彭昱畅等关爱的“团宠”,不过遗憾的是在第一局游戏中张子枫就被封印淘汰。出局的她需要为自己挑选一件胸前贴着搞怪文字的新衣服,而张子枫竟然选中了“丑”字装,穿上这件服装之后的... 查看全部

    演员的诞生彭昱畅哪一期

    彭昱畅参加《演员的诞生》是第六期节目,彭昱畅与陈龙,李泽锋共同演绎电影《解救吾先生》片段,他的表演得到了导师的认可和高度评价。在《演员的诞生》节目中,彭昱畅搭档演员陈龙、李泽锋挑战电影《解救吾先生》经典片段。彭昱畅饰演人质小窦,陈龙饰演绑架... 查看全部

    张子枫和彭昱畅演的是什么

    张子枫和彭昱畅合作过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彭昱畅扮演的时分是高二学生,时秒的哥哥。爱惹是生非,日常耍贱的时分有两个好哥们开心和万岁。自诩完美的时分不仅常常设计高难度整蛊妹妹技巧,还大肆分享“做哥的诀窍”。虽然常惹妹妹生气,其实非常爱护她。张... 查看全部

    许魏洲让彭昱畅看自己吻戏什么情况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近日,许魏洲的新戏《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马上会在网络上播出,最近他到处忙着宣传。彭昱畅作为许魏洲的好朋友当然也要帮兄弟宣传宣传,于是就帮许魏洲同学转发微博啦!但是彭彭没有想到自己帮兄弟转发宣传会是这样下场吧,居然被自己兄弟嘲讽没有拍吻戏,网... 查看全部

    彭昱畅是谁的儿子 彭昱畅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彭昱畅的爸爸妈妈是很普通的人,网上没有太多关于彭昱畅父母的消息。不过早先在《》节目中,有个环节是大家与父亲通话,彭昱畅在电话中羞涩告白父亲,感恩父爱,当场落泪,观众无不动容。彭昱畅也在发布了和爸爸的合照,并表示:我希望能够成为他的骄傲。网友...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