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周一围的老婆是谁 竟是国内知名的女主持人
    时间:2024-01-15 07:35:55 来源:56娱乐网

      周一围参加《演员的诞生》之后圈粉无数,因此其感情问题也成为了许多人关注的焦点,如此优秀的周一围的老婆是谁呢?说出来许多人绝对会大吃一惊,她就是前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朱丹。

     

      当年,周一围从舞蹈学院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便火速与海岩工作室签约,并在海岩剧《深牢大狱》中饰演男一号刘川而被观众熟识,此后还参演了《空巷子》、《苍穹之昴》、《名门劫》、《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恋爱那点事》等众多影视剧。
     

    周一围的老婆是谁 竟是国内知名的女主持人

     

      一位熟悉周一围的朋友向记者透露:“周一围父母都是公务员,但家里不是很富裕,当年签入海岩工作室后得到力捧,海岩不仅将他视为爱将,还经常请他父母吃饭,而在印小天、黄明、张峻宁等众多“岩男郎”出走工作室后,周一围便成为了唯一留在海岩身边的人。”

     

      随后周一围开始在演艺圈打拼,在出演了《绣春刀》之后便小有名气,目前周一围的老婆是朱丹,并且两人已经有了孩子。但是谈起周一围朱丹感情曝光的事情却也十分的有趣。
     

    周一围的老婆是谁 竟是国内知名的女主持人

     

      当天,朱丹素颜现身东四环附近一家餐厅,周一围在门口等候。身着热裤的朱丹满面春光,幸福满溢。随后,二人手牵着手开始在附近压马路,周一围右手牵着朱丹的左手,朱丹小女人样地依偎在周一围肩头,周一围也是不断抚摸着朱丹,那股甜蜜劲真是羡煞旁人。

     

      记者认为这样似乎已经是明星们的极端了,但恰恰在这个时候,两位被热恋“灼烧”的青年,拥抱了起来,然后当街就激吻了起来,这一幕,可比电视剧中的吻戏来得更猛烈、更精彩。

     

      随后,朱丹和周一围发现了记者跟拍,当记者上前询问周一围是不是就是新男友时,周一围赶忙回避“不要拍了不要拍了”,朱丹也赶紧用手挡脸,然而,记者发现朱丹的脸上仍旧是微微泛红、桃花艳艳的样子。
     

    周一围的老婆是谁 竟是国内知名的女主持人

     

      即使是曝光了这段感情,周一围的私生活也并没有随着朱丹的人气而被过多扒出,占据头条的时间稍纵即逝,之后面对媒体,他也是像挤牙膏,问一点说一点,末了还会说一句“这是极限了”。

     

      在湖南经视播出的《狼烟遍地》发布会上,主持人YOYO挨个介绍剧里主演,落到周一围身上时平淡的空气里大家终于开始骚动,而他依然稳如泰山,可是大家怎么可能放过难得回湖南又交了个刚来湖南卫视不久的主持人女友的他呢,于是在媒体的提问和剧组其他成员的调侃“背叛”下,他开口道,“我们挺好的,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周一围个人资料:周一围,1982年8月24日-,出生于湖南湘西吉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2004年因出演电视剧《深牢大狱》而被观众熟识。2013年出演内地首部律政作品《金牌律师》,同年,凭借电影《绣春刀》赢得人气。2014年因在电视剧《红色》中出演铁林一角而广为人知。2015年主演历史传奇剧《少林问道》,同年,参演《九州·海上牧云记》人气持续上升。2018年出演电影《我不是药神》受到全网正面热议,同年,参加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摘得年度总冠军。2018年主演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个人相关讨论度持续不断。2019年2月4日,参加2019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小品《办公室的故事》引发热议。2020年出演现实题材电影《勇敢的你》获得好评。2021年1月9日,主演的电视剧《上阳赋》播出,在剧中饰演萧綦。2023年5月28日,参加的综艺节目《五十公里桃花坞第三季》定档在腾讯视频播出。同年,主演电视剧《孤舟》,在剧中饰演李先生。2023年11月7日,参加的综艺节目《爱的修学旅行》定档在芒果TV播出。


    演员的诞生周一围尹正演的什么 周一围个人资料

    综艺演员的诞生继续热播中,在各种撕逼之后大家还是看到了不少有演技的演员,最新一期中尹正和周一围这对搭档就不错呢。尹正和周一围演的什么呢? 2017-11-06... 查看全部

    章子怡为什么喜欢周一围 他演技精湛为何不温不火

    周一围为什么不火呢?《演员的诞生》周一围出色的演技征服了章子怡,曾经连舒淇都对他赞不绝口,他为什么这么招女演员喜欢?    说起周一围这个名字,你可能一脸茫然。但如果提起《绣春刀》里的丁修;    《红色》里的铁林,    《少林问道》里的... 查看全部

    周一围和朱丹之间是美好的爱情吗

    这个世界上的感情有很多种,但是最美好的莫过于爱情,自古以来,有很多关于爱情的动人故事在传播,我们的身边也发生了很多感动的爱情故事。还有娱乐圈中,也有很多形形色色的明星夫妻,但是这些夫妻,有些是因为恩爱有加而上热搜,有些却是因为被吐槽太多才上... 查看全部

    朱丹回应周一围被称渣男 他爱我敬我疼我

    近期,有网友做了一张渣男汇总,而朱丹的老公周一围赫然在列,20号朱丹发微博回应了周一围被称为渣男的事情,她称周一围爱自己、敬自己、疼自己,作为妻子忍不了丈夫被人如此说三道四,她还在微博上澄清了三件事。关于周一围,很多观众通过《演员的诞生》喜... 查看全部

    周一围和朱丹怎么认识的 最落魄的时候遇到你

    周一围在《演员的诞生中》中被大家渐渐熟知,真是人红是非多,慢慢地大家对周一围和朱丹的感情也关注起来。周一围和朱丹这对情侣,其实圈内知道他们的并不多,那么他们是怎么认识的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下周一围和朱丹的那些故事。朱丹说起周一围,很多人的... 查看全部

    周一围的妻子是谁 夫妻首次合作电视剧竟靠缘分

    《我不是药神》最近是火遍全国,而剧组演员的演技也备受认可,其中周一围的戏份虽然不多,但每次出场都是非常精彩的。周一围的妻子是朱丹,周一围朱丹相差几岁?周一围今年36岁,朱丹今年37岁。二人相差一岁。  周一围1982年8月24日出生于湖南湘...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