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王力宏父母是哪里人揭晓 家庭背景曝光出身名门
    时间:2024-01-15 07:50:56 来源:56娱乐网

      王力宏的家庭背景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一家子都是大学霸!不过令网友们好奇的是王力宏父母是哪里人呢?不妨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据了解,王力宏的爷爷王新明,小时候就在浙江义乌佛堂镇定居。王新明共有兄妹五人,分别是王新明、王新文、王新义及王碧光、王南光。
     

    王力宏父母是哪里人揭晓 家庭背景曝光出身名门

     

      力宏的爷爷一辈虽然以种菜为生,但家族对后代读书都非常看重。在生活艰难的情况下,王力宏爷爷王新明用心读书,考到上海某大学深造后,就一直在上海经济委员会工作。

     

      王新明后来结识了一位家世显赫的官宦小姐,毕业于清华大学,最终结为夫妻。新中国成立后,王新明夫妻去了台湾。

     

      而王力宏的父亲王大中从台湾大学医学系毕业,是一名医生,母亲李明姝则是政治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哥哥王力德曾在高中阶段一次全美联考中获得第一,因而收到老布什的接见和来信,如今是耶鲁大学医学博士,娶了一个老婆也是哈佛毕业的女医生。
     

    王力宏父母是哪里人揭晓 家庭背景曝光出身名门

     

      弟弟王力凯保送了美国著名的麻省理工学院,就职于美国华尔街,王力宏很疼爱小9岁的弟弟王力凯。而王力宏也是一个大学霸。

     

      1991年,王力宏进入两所高中学习,一所是正统学制的公立高中Pittsford Sutherland High School,另一所是在下课和周末去念的音乐学校Community Education Division of the Eastman School of Music。

     

      1994年,通过Eastman School of Music提琴系考试,并获得荣誉奖;同年,以SAT满分的成绩从高中毕业,并获得美国优秀学生奖学金;6月,王力宏被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威廉姆斯学院同时录取,最终他选择了去威廉姆斯学院就读。
     

    王力宏父母是哪里人揭晓 家庭背景曝光出身名门

     

      他在入学后的第一年主修生物,后改为主修音乐以及亚洲研究。在获得威廉姆斯学院本科学士学位以后,他又在美国伯利克里音乐学院获得双学位硕士。

     

      针对网友的爆料,有媒体采访了索尼音乐负责王力宏宣传的工作人员,他证实网上帖子的内容都是真的,他刚刚才看过。“力宏的父母和两个兄弟我都见过,他们都来看过力宏的演唱会。网上说的都是真的,他们一家人的确特别牛,力宏从小读书也特别厉害。”

     

      据他介绍,王家三兄弟是出了名的学习高手,他们分别是美国不同年度某奖学金的获得者,力宏也是圈中少有的高学历。

     

      早前,王力宏的弟弟在微博里上传了一段外婆的视频,外婆在里面说希望孙子要找漂亮又有学问的媳妇。看来这次,王力宏的老婆准能获得学霸一家的喜欢了。


    王力宏个人资料:王力宏,Leehom Wang,1976年5月17日-,出生于罗切斯特,拥有威廉姆斯大学和伯克利音乐学院双荣誉博士的学历,美籍华裔男歌手、音乐制作人、演员、导演。1995年,凭个人首张专辑《情敌贝多芬》进入演艺圈。2010年,自编自导自演爱情电影《恋爱通告》上映后获得七夕档票房冠军。曾获得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最佳男歌手。被美国网站GOLDSEA评选为80位美国最有影响力的美籍亚洲人之一。2021年12月,因与李靓蕾离婚风波在社会广泛引起热议,王力宏宣布暂时退出工作。2023年1月28日,王力宏正式复出,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ONE Lee Hom Wang演唱会。2023年9月25日,王力宏、李靓蕾亲赴法庭处理离婚诉讼。同日,王力宏方律师发布三点声明。李靓蕾回应王力宏律师三点声明称王力宏在炒作。


    王力宏李云迪怎么回事 王力宏李云迪春晚事件原因始末

    王力宏和李云迪因为都是音乐上的才子,两人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平时互动也比较密切。不过在龙年上,因为刘谦的一句“找力宏”引发粉丝各种yy和猜想,之后关于两人关系破裂,互相炒作的消息满天飞,也影响了两人的友谊。其实事起龙年春晚,两人关系越来越好... 查看全部

    西虹市首富王力宏唱的两首歌是什么 西虹市首富王力宏唱的两首歌

    据悉,电影《西虹市首富》中,王力宏唱的两首歌分别是《需要人陪》和《不可能错过你》。天降横财成为亿万富翁,走上人生巅峰,可能是很多平凡人的愿望。在电影《西虹市首富》中,一大笔遗产就降临到了沈腾饰演的男主角身上,只要他通过考验,即可成为百亿富翁... 查看全部

    王力宏演的飞行员电影是什么

    kk

    王力宏出演飞行员的电影是《无问西东》,影片讲述了四个不同时代却同样出自清华大学的年轻人,对青春满怀期待,也因为时代变革在矛盾与挣扎中一路前行,最终找寻到真实自我的故事。几个年轻人满怀诸多渴望在四个不同的时空中一路前行,他们在最好的年纪迎来了... 查看全部

    章子怡和王力宏演的电影叫什么

    章子怡和王力宏合作过电影《非常幸运》。章子怡扮演的苏菲,造型时尚又不乏搞笑,聪明伶俐,天马行空,是个爱幻想的女孩,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去新加坡旅游,遇见了她梦寐以求的“邦德男人”大卫,可她却歪打误撞地搅黄了大卫的计划,两人因此踏上了冒险之旅。王... 查看全部

    王力宏和刘亦菲演的电影

    王力宏和刘亦菲演的电影是《恋爱通告》,该片讲述了大明星杜明汉伪装身份追求民乐系女孩宋晓青的故事。影片于2010年8月1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恋爱通告》讲述了流行乐坛大明星杜明汉虽然功成名就,风头无量,但是内心的空虚却与日俱增,爱情之树更迟迟... 查看全部

    西虹市首富演员表王力宏

    kk

    西虹市首富中王力宏有出演,而且就是演王力宏自己本身,表演了两首歌:《需要人陪》《不可能错过你》,收到了不少观众的注意。《西虹市首富》的电影里,男主是个需要在一个月花完大笔财富的小市民。结果有钱之后,这个家伙就开启了花样“追星”模式。直接让“...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