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迪丽热巴有没有男朋友 盘点与她传过绯闻的男星
    时间:2024-01-15 08:00:36 来源:56娱乐网

      随着鹿晗公布了恋情,他与迪丽热巴的绯闻也就不攻自破。现在迪丽热巴有没有男朋友呢?小编来给大家揭秘一下,快来看看吧!

      

      有一种蹿红速度,叫做迪丽热巴!她是《漂亮的李慧珍》里的呆萌小主李慧珍,也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为爱断尾的小凤九,同样她还是《奔跑吧》最新一季的固定女MC。从热播大剧到热门真人秀,胖迪俨然游刃有余!

      

      迪丽热巴在古装剧《丽姬传》中饰演女一号公孙丽,将在剧中与三位男主角都有复杂的感情纠葛,胖迪调皮的将三位戏称为现任、前任和备胎。而关于理想型,胖迪坦言,喜欢善良孝顺、有上进心的男孩。
     

    迪丽热巴有没有男朋友 盘点与她传过绯闻的男星

      

      人红事非多啊,她的人生大事当然就有很多人关注啊,迪丽热巴绯闻男友有好多个,还有最佳的男搭档等都是都是对象哈,我们来看看谁到底最适合她:

      

      有网友发视频爆出,鹿晗在节目里跟迪丽热巴有非常亲密的互动,俩人CP感十足!感觉鹿晗真不是为了炒绯闻或者加热度。作为参加跑男时间最短的人,他应该也是最理解迪丽热巴的人。

      

      张云龙网上传出的迪丽热巴男朋友是张云龙目前并未被当事人承认过,应该是假消息。

      

      在出演了杨幂主演的电视剧《翻译官》中高家明这个角色后,深受一些观众的喜欢。也从此开始高伟光逐渐走红,并且成为当红男星。高伟光还曾和迪丽热巴传出恋情,至于是否真实不得而知。
     

    迪丽热巴有没有男朋友 盘点与她传过绯闻的男星

      

      迪丽热巴与盛一伦的绯闻是一起合作《漂亮的李慧珍》传出来的。

      

      你觉得这几个男星谁最有可能成为迪丽热巴的男朋友呢?

      

      迪丽热巴为什么会红

      

      首先,迪丽热巴2013年才正式出道,出演人生的第一部电视剧《阿娜尔罕》,这是一部少数民族题材的电视剧,当然了这部戏并没有让热巴一炮而红。

      

      紧接着热巴参演了《克拉恋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非常火的电视剧,短短三年时间,热巴参演了15部电视剧,3部电影,这个刷屏量真的是在娱乐圈很罕见的,就凭借这么高曝光量,就可以让热巴红起来,其实这也说明热巴很努力。
     

    迪丽热巴有没有男朋友 盘点与她传过绯闻的男星

      

      第二个原因那就是热巴的个人特点,什么是她的个人特点呢?那就是她的少数民族身份,她有一张轮廓非常醒目的漂亮脸蛋,和内地女明星的长相区别非常明显,当然了这个脸蛋任何一个人都会过目不忘。

      

      小编也非常喜欢迪丽热巴,但是目前来看,她应该是没有男朋友。祝福她能早日找到真爱~


    迪丽热巴个人资料:迪丽热巴,外文名:Dilraba,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3年,她因主演《阿娜尔罕》而出道,2015年,凭借电视剧《克拉恋人》走红,并获得国剧盛典最受欢迎女演员奖,2017年,凭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获得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提名,2018年,凭借《漂亮的李慧珍》获得中国电视金鹰奖中最具人气女演员及观众喜爱的女演员两项殊荣,成为了最年轻的金鹰视后,她也是金鹰节史上首个于同一届拿下金杯、水晶杯及金鹰女神的艺人。2021年3月31日,主演的电视剧《长歌行》在腾讯视频播出,在剧中饰演李长歌。6月6日,腾讯视频《拾光盛典》官宣拾光开启人阵容,迪丽热巴在列。2023年3月25日,获2022微博之夜年度表现力演员。4月12日,主演的电视剧《利剑玫瑰》开机,在剧中饰演邓妍。5月29日,主演的电视剧《公诉》定档在浙江卫视播出,在剧中饰演安旎。7月12日,主演的电视剧《安乐传》定档在优酷播出,在剧中饰演任安乐、帝梓元。2023年12月23日,天眼查App显示,迪丽热巴黑粉拒不道歉被强制执行:道歉并赔偿8150元。


    热巴个人资料:迪丽热巴,外文名:Dilraba,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3年,她因主演《阿娜尔罕》而出道,2015年,凭借电视剧《克拉恋人》走红,并获得国剧盛典最受欢迎女演员奖,2017年,凭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获得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提名,2018年,凭借《漂亮的李慧珍》获得中国电视金鹰奖中最具人气女演员及观众喜爱的女演员两项殊荣,成为了最年轻的金鹰视后,她也是金鹰节史上首个于同一届拿下金杯、水晶杯及金鹰女神的艺人。2021年3月31日,主演的电视剧《长歌行》在腾讯视频播出,在剧中饰演李长歌。6月6日,腾讯视频《拾光盛典》官宣拾光开启人阵容,迪丽热巴在列。2023年3月25日,获2022微博之夜年度表现力演员。4月12日,主演的电视剧《利剑玫瑰》开机,在剧中饰演邓妍。5月29日,主演的电视剧《公诉》定档在浙江卫视播出,在剧中饰演安旎。7月12日,主演的电视剧《安乐传》定档在优酷播出,在剧中饰演任安乐、帝梓元。2023年12月23日,天眼查App显示,迪丽热巴黑粉拒不道歉被强制执行:道歉并赔偿8150元。


    迪丽热巴三部曲是什么梗 迪丽热巴三部曲是什么揭秘

    kk

    昨夜,突然有一则关于迪丽热巴不雅视频在网上疯狂传播。在微博、贴吧、朋友圈等地方都出现兜售这段不雅视频的行为。这三部被称为是迪丽热巴被潜规则的不雅视频,视频中确实出现了一女子与一男子的不雅行为。而且画面中该女子完全露脸的,这位女子五官立体,在... 查看全部

    迪丽热巴全名叫什么 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是什么意思

    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奔跑吧兄弟》中因为baby要照顾小海绵,所以本季的嘉宾换成两年今年大火的迪丽热巴,昨天迪丽热巴在节目中的表现如何大家都看到了,还有在节目中迷中也第一次听到了迪丽热巴的全名,她的全名是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这个名字的含义... 查看全部

    迪丽热巴渔夫帽是什么牌子 渔夫帽适合什么脸型

    KATE SPADE 渔夫帽KATE SPADE是美国品牌,近日迪丽热巴带着白色渔夫帽身着绿色现身机场,清新甜美的打扮让人眼前一亮,瞬间感受到了满满的夏日气息。渔夫帽适合的脸型众多,一般的脸型都可以佩戴渔夫帽。渔夫帽是众多款式中的一种,渔夫... 查看全部

    奔跑吧兄弟迪丽热巴鞋子是什么牌子 迪丽热巴同款球鞋价格

    迪丽热巴在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第二期穿的这双运动鞋的Nike耐克的。迪丽热巴是当下最火的女朋友,凭借着出色的长相受到网友们的喜爱和追捧,不过确实不得不说这个新疆女孩太美了。有颜、有演技,还有学历,上戏科班出身,2013年毕业之后,只身从上海来到... 查看全部

    秦时丽人明月心迪丽热巴吻戏在第几集 丽姬迪丽热巴秦王张彬彬吻

    这已经不是热吧和张彬彬的第一次合作了,这回一起出演男女主,网友也是表示两个人配的一脸,当然剧中的吻戏也是网友关注的对象。迪丽热巴和张彬彬从《微时代》、到《漂亮的李慧珍》再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两人已经建立了非常默契的合作,而此次在这部《秦时... 查看全部

    迪丽热巴怎么也换脸 她怎么也闹了个大僵脸明星整容对比照 爱

    都说换衣服简单,现在其实换脸也容易,但美人胚子的迪丽热巴,本身脸挺好看的不知道为何想不开变成了蛇精脸。  近日迪丽热巴出席活动,一张脸僵着,笑的非常不自然,吃瓜群众表示受到了惊吓。  我们所熟知的迪丽热巴,脸虽然不是尖下巴,但是大眼睛,鼻子...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