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通勤营救和飓风营救有啥区别 连姆尼森不愧为营救大师
    时间:2024-01-15 08:49:59 来源:56娱乐网

      《通勤营救》即将就要在国内正式上映了,这一部电影也是由老牌打星连姆尼森所主演,连姆尼森之前所主演的《飓风营救》系列也是有着不错的成绩,那么通勤营救和飓风营救有啥区别?
     

    通勤营救和飓风营救有啥区别 连姆尼森不愧为营救大师

      

      连姆·尼森绝对是中国影迷们的“老朋友”了。《飓风营救》、《飓风营救2》、《飓风营救3》、《空中营救》,4部“营救”系列电影在中国获得很好的票房成绩。连姆·尼森无愧于“营救大师”之称!The Commuter这不又翻译成“通勤营救”。

      

      该影片讲述了由连姆饰演的商人在一辆通勤列车上被神秘女子搭讪,却被卷进一起犯罪阴谋的故事。该片是继《飓风营救》系列、《空中营救》后,连姆·尼森出演的又一部“营救”题材电影,他被中国的观众戏称为“营救之神”。

      

      如今六十多岁的连姆仍旧每天健身,不断挑战新的动作难度。在拍摄《通勤营救》时,连姆不仅要表演出符合主人公普通人身份的打斗动作,还要展现角色的脆弱心理。
     

    通勤营救和飓风营救有啥区别 连姆尼森不愧为营救大师

      

      从《飓风营救》开始,这已经是连姆·尼森第五次为“营救”影片代言。他在北京的首映礼上透露,在中国宣传影片心情很特别。原因是2000年之前,他更多的是接拍一些欧洲文艺风的作品。大约13年前他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现场偶遇导演吕克·贝松,之后更接到对方编写的《飓风营救》的剧本,从此戏路大改,成为了一名动作明星。“是中国帮我完成了‘转型’”,连叔笑着说道。

      

      谈到这次《通勤营救》的变化,连姆·尼森表示,这次片中不仅有精彩的打斗,更会深入到普通人在面临危机时所做出的应对反应,在表演上是很大的挑战,他也很乐于去挑战更多具有复杂性的角色。

      

      “帅大叔”连姆·尼森虽然在本片中依然是个顾家好男人,依然被坏人威胁家人生命安全,依然为了家人而搏命,但是,绝对不要期待本片能有像《飓风营救》那种一气呵成的动作戏节奏感,也不要期待连姆·尼森在本片中能有《飓风营救》里面那样的炫酷身手,更不要期待本片中有大量像《飓风营救》一样的精彩刺激的打斗场面!
     

    通勤营救和飓风营救有啥区别 连姆尼森不愧为营救大师

      

      就内容风格上来说,《通勤营救》跟《飓风营救》完全不是一回事,倒是跟连姆·尼森2014主演的《空中营救 》一个路数,都是那种“在封闭空间里找出某个神秘人”的悬念戏布局,连姆·尼森也都是陷入复杂的道德困境,想当好人却被别人误认为是坏人,他都要努力为自己洗清嫌疑,找出幕后真凶。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