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潘迎紫有孩子吗大揭秘 曾有段婚姻只维持了三年
    时间:2024-01-15 09:27:41 来源:56娱乐网

      潘迎紫被称为不老女神,据了解,潘迎紫曾经有一段婚姻,但是以离婚收场。而令人好奇的是潘迎紫有孩子吗?不妨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潘迎紫自香港六十年代出道后,接演了数部的电影与歌舞剧。不过,她真正出名,还是在台湾演出连续剧的时期。如《神雕侠侣》、《一代女皇》等均是当时脍炙人口的连续剧,收视率一度超过60%。
     

    潘迎紫有孩子吗大揭秘 曾有段婚姻只维持了三年

     

      年轻时候的潘迎紫可谓是倾国倾城,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1967年她主演《独臂刀》,演技精湛的她迅速得到观众的认可。

     

      当时许多人都十分看重她,称赞她才貌双全,十分难得。不管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她总是能给人带来惊喜,塑造的角色总是令人无可挑剔。

     

      凭借着过人的演技以及出色的美貌,潘迎紫自然而然地成为了当时十分炙手可热的明星。《名剑风流》《神雕侠侣》《一代女皇》等影视作品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美丽的她事业上取得了极大的成功,然而爱情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
     

    潘迎紫有孩子吗大揭秘 曾有段婚姻只维持了三年

     

      潘迎紫与陈鸿烈交往多年后于1974年结婚,婚后潘迎紫放弃正如日中天的星途淡出影视圈。她在生活中,一切以丈夫为中心,做适合丈夫口味的菜肴,自己的朋友如果丈夫不喜欢的就不再往来,唯丈夫所需是从。陈鸿烈也把潘迎紫当小孩般爱护。

     

      但这段婚姻只维护了三年,两人在1979年8月签字离婚。两人离婚一年后,陈鸿烈曾主动提出复婚,但潘迎紫不同意复婚。

     

      离婚后,潘迎紫一直独身,也因受此次失败婚姻的打击而离开香港,前往台湾发展。前夫于2009年11月24日心脏病发猝逝,享年66岁。
     

    潘迎紫有孩子吗大揭秘 曾有段婚姻只维持了三年

     

      潘迎紫离婚后,感情生活一路空白,张小燕好奇以她的外型,应该追求者多,而且可吸引40出头左右的男生,潘迎紫说:“我的恋情都在屏幕上谈完了,这几年没人陪,也很急,花都快凋谢了。”

     

      她年轻时大半时间都分给摄影棚,后来有阵子心情不好,想借酒麻痹情绪,没想到怎喝都喝不醉,这才发现自己喝酒“天赋”。

     

      走出婚姻失败的阴影后,她也交过男朋友,最长的交往2、3年,吃吃饭、聊聊天,可惜后来都变成她的哥儿们。

     

      而年轻过头的潘迎紫都该孩儿成群叫奶奶的时候,却其实一直膝下无子。早前多段失败的婚姻让潘迎紫伤心过度,还曾为爱情放弃过事业,但受到的打击太大,现在反而选择了一种自在快乐的生活。

     

      有颜值有身家却无人继承,做个单身贵族或者丁克家族,好日子依然会美好的不得了。


    潘迎紫个人资料:潘迎紫,Yin Tze Pan,1949年6月5日-,出生于江苏苏州,毕业于香港邵氏南国实验剧团二期培训班,中国内地女演员。20世纪60年代初,以香港邵氏电影公司童星出道。70年代,参演《独臂刀》《狼吻》等多部影视作品而在影坛崭露头角。1980年起,相继出演《月夜斩》《少林寺传奇》《小姐当差》等多部影视作品。1984年,前往中国台湾发展,凭借电视剧《神雕侠侣》而广受关注。1985年,主演的《一代女皇》在中国台湾播出收视率一度超过60%,三次获得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1987年,主演的《灵山神箭》播出。1992年,主演的《一代皇后大玉儿》播出。2001年,主演《宝斗里长》后淡出影视圈。2012年,复出主演的电视剧《倾城绝恋》播出。2021年,参演的《骊歌行》播出。1978年8月,潘迎紫与陈鸿烈离婚。离婚至今依旧保持单身状态。


    潘迎紫是怎么保养的揭晓 保持身材全靠这几招

    据了解,已经69岁的潘迎紫容貌依旧保养的很好,而且身材也未走样!令人好奇的是潘迎紫是怎么保养的呢?不妨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在娱乐圈,潘迎紫几十年如一日的“少女”装扮及容貌,早已经是一个“传奇&rdq... 查看全部

    不老女神潘迎紫近照曝光 皮肤依旧水嫩身材未走样

    潘迎紫被称为不老女神,年近70岁的她身材不仅没有走样,而且皮肤保养的也很好!不老女神潘迎紫近照曝光,岁月在她身上发生了什么?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些风韵犹存被称为女神的女星,例如刘嘉玲、钟楚红等,也不过是40、50余岁。可是,只有香港... 查看全部

    潘迎紫怎么保养皮肤的 千万不要用热水洗脸

    潘迎紫是非常有名的女明星,她出演的电视剧堪称经典。如今已经快70岁的她依然保持着非常年轻的状态。很多人都好奇潘迎紫是怎么保养皮肤的。那么和小编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潘迎紫这么多年一直以来都是非常注重皮肤的保养,有资料显示,潘迎紫是194... 查看全部

    潘迎紫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貂蝉小龙女都演过

    潘潘迎紫那个年代的明星可以说都是非常纯天然的,就拿潘迎紫来说,也是大家非常喜欢的女演员,她塑造的很多的角色都非常的经典。那么潘迎紫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接下来一起去看下吧!  潘迎紫,中国香港著名女演员,1949年生于江苏苏州,1953年随... 查看全部

    潘迎紫几十年来仍是少女,不老女神颜值依旧,似乎从未老去 尚

    娱乐圈美女众多,很多人的颜值都惊艳了一个时代。可是有些人对于外貌过于看重,一味的想要保持年轻貌美。反而适得其反,到没有发挥出她每个年纪应该散发的魅力,实在是令人可惜。在娱乐圈中活得最潇洒的莫过于潘迎紫,已经过了最佳的花期,可是不老女神颜值依... 查看全部

    不老女神潘迎紫近照曝光 皮肤依旧水嫩身材未走样

    潘迎紫被称为不老女神,年近70岁的她身材不仅没有走样,而且皮肤保养的也很好!不老女神潘迎紫近照曝光,岁月在她身上发生了什么?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些风韵犹存被称为女神的女星,例如刘嘉玲、钟楚红等,也不过是40、50余岁。可是,只有香港...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