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余文乐的眼睛怎么回事 一大一小是装了义眼吗
    时间:2024-01-15 10:37:45 来源:56娱乐网

      余文乐近日与王棠云的大婚也是震惊了娱乐圈,对于了解余文乐的观众们一定会发现他的眼睛有些奇怪,有的时候会一大一小,尤其是在一些特定表情下状况会更加明显,那么余文乐的眼睛怎么回事呢?
     

    余文乐的眼睛怎么回事 一大一小是装了义眼吗

      

      其实(他的)右眼蛮正常的,但是左眼就有点....一言难尽了,眼神涣散,好像一只假眼。余文乐的眼睛出现的不多,为了凹造型方便,他大多数时候都是戴眼镜的。我找了找他之前没带眼镜的照片,发现大小眼这个问题在他身上一直存在。

      

      对比余文乐刚出道时的照片,可以看到,当时余文乐的眼睛并没有出现大小眼的情况,两只眼睛十分协调。余文乐大小眼可不是最近的事了,11年上康熙的时候,就有网友发现了他眼睛的异样。这几年的照片,大小眼的情况就更明显了。


    余文乐的眼睛怎么回事 一大一小是装了义眼吗

      

      据悉,余文乐在拍摄电影《第一诫》的时候眼睛就受伤了,因为视网膜脱落,当然,那年凭借电影《第一诫》,余文乐在韩国富川电影节捧回了影帝,也算是对他眼睛受伤的一点安慰吧!

      

      之后拍摄电影《I Come With The Rain》的时候,记者更是拍到余文乐的左眼红肿,估计是拍戏时受的伤,看来,明星可没有我们想象得风光,电影的拍片现场真的还挺危险的。

      

      余文乐接拍《I Come With The Rain》是因为吴彦祖脚伤辞演而后备顶上,然而乐仔并没因此介怀,可与多位国际红星如李秉宪、木村拓哉及佐殊夏利等合演,余文乐很珍惜。

      

      对于余文乐左眼是义眼的传闻,也有一部分粉丝提出了异议,去年余文乐与周冬雨在《我们相爱吧》节目中,余文乐就有为周冬雨表演了一段斗鸡眼,如果是义眼,那应该完成不了这样灵活的动作吧?

      

      余文乐眼睛应该是做了手术,不过左眼具体是什么情况应该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余文乐(Shawn Yue),1981年11月13日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
     

    余文乐的眼睛怎么回事 一大一小是装了义眼吗

      

      200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青春@Y2K》,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8年,出演唐永健执导的惊悚悬疑电影《第一诫》,在片中饰演男主角李国强;同年5月29日,其主演的剧情电影《青苔》上映,在片中饰演男主角阿丈;同年7月,凭借电影《第一诫》获得“第12届韩国富川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2017年2月,凭借电影《一念无明》获得“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的提名;4月9日,获得“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着装奖。

      

      2016年底,余文乐与王东生的女儿王棠云交往。2017年12月5日,余文乐宣布与王棠云结婚。


    余文乐个人资料:余文乐,Shawn Yue,1981年11月13日-,出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模特。中学时,因被星探发掘而入行当兼职模特,毕业后成为全职模特。2000年,参演的首部电视剧《青春@Y2K》播出,从而正式出道。2001年,主演的个人首部电影《忧忧愁愁的走了》上映。2002年,参演的电影《无间道》上映。2004年,凭借歌曲《生还者》获新城劲爆颁奖礼金曲奖。2007年7月,主演的电影《男儿本色》上映,同年12月,获得风尚大典年度潜质男演员奖。2008年,主演的电影《军鸡》上映,同年,主演的电影《第一诫》上映,并凭借该片获韩国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影帝。2012年,主演的电影《春娇与志明》上映,并凭借该片获得第13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观众票选最受瞩目男演员提名。2014年,参演的电影《救火英雄》上映。2015年,参演的电影《澳门风云2》上映,同年12月,获得第12届年度先生盛典年度港台杰出艺人奖。2017年,主演的警匪动作电影《狂兽》上映。2019年,获得2018微博之夜微博年度男神奖,同年,参演电影《中国兵王之绝密任务》。2020年,参加综艺节目《周游记》,同年8月,主演的电影《怪物先生》上映。2017年12月5日,余文乐宣布与王棠云结婚,育有一子一女。


    余文乐潮牌叫什么名字 余文乐潮牌madness品牌介绍

    余文乐潮牌叫madness,他的牌子主要走日潮风,从余文乐ins晒出的日常穿搭也可以看出来,他喜欢日系工装,从服装设计上我们可以看出,MADNESS 还是沿袭了余文乐一贯喜欢的风格,所以不好意思,基本上你可以把它看成是余文乐的 个人爱好大放... 查看全部

    余文乐结婚 余文乐和周冬雨什么关系

    今日,上有爆料称余文乐结婚了,网友还在表示质疑的时候,余文乐发微博证实此事。据悉,爆料人是墨尔本当地的留学生,称余文乐和女友于今天在墨尔本当地举行结婚仪式。余文乐微博发文“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感谢上天把最好的你安排在最好的时候出现,感谢... 查看全部

    余文乐结婚了老婆是谁 余文乐老婆王棠云个人资料年龄身家背景

    kk

    相信很多迷妹们都不愿意相信余文乐结婚的消息,但是,余文乐这次是真的结婚了!而且还是他本人亲自公布的!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今天(12月5日)下午五点,余文乐在发了一张自己的结婚照,并写道:“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感谢上天把最好的妳安排在最好... 查看全部

    余文乐妻子王棠云首回应结婚 余文乐妻子是谁黑历史遭扒

    昨天,余文乐高调宣布结婚并晒出结婚照,多年的男神结婚了,有人欢喜有人忧,不过大家还是纷纷祝福他们。王棠云也在晚间11点通过经纪公司回应媒体:“谢谢大家的关心跟祝福,也谢谢这最美好的惊喜,我们会一起迎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跟未来。”王棠云上个月曾... 查看全部

    余文乐的潮牌淘宝店铺 余文乐的潮牌怎么读

    余文乐的潮牌叫做madness,但是没有淘宝店铺哦,只有官网,官网地址为//www.madness-mdns.com/全称是COMMOM SENSE (简称CMSS)因为宣传比较低调,很多人知道余文乐有它的潮牌,但不知道是什么名字,现在给大... 查看全部

    吴建豪和余文乐演的电影叫什么

    吴建豪和余文乐合作的电影叫《猛龙》,《猛龙》是由李仁港执导,吴建豪、余文乐、夏雨、黄圣依、李冰冰、洪金宝、周俊伟、李美琪、元华、任达华、安志杰、廖启智、汤镇业等人主演的一部香港动作电影。国际犯罪集团头目Petros的弟弟被香港一犯罪团伙头目...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