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揭秘侯耀华和郭德纲的恩怨往事 二人如今和解了吗
    时间:2024-01-15 10:46:26 来源:56娱乐网

      侯耀文和侯耀华是兄弟俩,二人年纪只差一岁,侯耀文的相声水平更高一些,不过,2007年6月23日,侯耀文离开了这个世界,引发了遗产纠纷案,从而造成了侯耀华和郭德纲之间的恩怨,这是咋回事?

     

      郭德纲和侯耀文有着不一般的关系,郭德纲是侯耀文徒弟,郭德纲之所以能成就今日的成功,在其背后除了个人的天赋和付出的努力外,也遇到了不少“贵人”相助。
     

    揭秘侯耀华和郭德纲的恩怨往事 二人如今和解了吗
     

      在这其中,包括张文顺、侯耀文等等。特别是其恩师侯耀文,更是如此。

     

      当初在郭德纲北上后遭遇了种种困难,包括创办德云社,以及得到北京曲艺界的认可等。

     

      为了站稳脚跟,郭德纲一直想拜师,其拜师倒不是为了学艺,更重要的就是希望获得北京相声名家的支持,从而能立足于北京。
     

    揭秘侯耀华和郭德纲的恩怨往事 二人如今和解了吗
     

      最终,是侯耀文的支持才让郭德纲有了今天。2007年6月23日,侯耀文先生因突发心脏病猝然离世,由于生前并未订立遗嘱,致使家人因财产分配问题产生分歧。郭德纲在这个时候自然是支持师父的。

     

      郭德纲曾经在他的博客里披露:

     

      师父的万贯家财哪儿去了?那些珠宝名表田黄石羊脂玉哪儿去了?那些饰品家具字画藏品哪儿去了?那些服装改了尺寸后谁穿去了?玫瑰园中最后连灯泡都被摘了,为什么?
     

    揭秘侯耀华和郭德纲的恩怨往事 二人如今和解了吗
     

      师父的两个女儿连一张纸都没得到,为什么?一炷清香袅袅升起,照片上的先生好像也很无奈,透过烟雾,我大声喊着:到底是谁?吃了你给我吐出来!

     

      侯耀文生前共收了二十九位徒弟,另有学生众多。绝大多数弟子都从各地赶来送别师父,但郭德纲却没有现身,其经纪人称没收到主办者通知参加葬礼。

     

      当媒体向侯耀华询问,为何不邀请郭德纲到场时,侯耀华扭头问:“郭什么?”当媒体重复郭德纲名字时,侯耀华说:“他来不来,那我就不知道了。他是侯耀文徒弟,跟我没关系。”
     

    揭秘侯耀华和郭德纲的恩怨往事 二人如今和解了吗
     

      最终,侯耀华将郭德纲开除了,侯耀华亲口说:侯门有收徒仪式,也会有“开除仪式”,并且已经准备做这件事了。

     

      “电视上的相声越来越没法听了……我不能让一个马勺坏一锅汤,师父如父母,师父下葬,自己去别人家吃喜酒,就等于自己宣布再不做那家的徒弟了。”

     

      于是郭德纲侯耀华的恩怨就这样来了,很多人关心二人有没有和解,目前来看,是没有的,不过时间可以改变一切,未来谁说得准呢?


    郭德纲个人资料:郭德纲,1973年1月18日-,出生于天津市,祖籍中国山西省,中国内地男演员、相声演员、曲艺演员、导演、编剧、歌手、主持人、第八代相声艺人、北京德云社创始人。1979年,投身艺坛。1988年,到红桥文化馆工作,后跟随常宝丰、杨志刚学相声,期间又学习了京剧、评剧、河北梆子等剧种,辗转梨园多年。1996年,创建北京相声大会,后更名为德云社。2000年,开始与于谦合作。2005年11月5日,在天津中国大戏院举办专场带领德云社异军突起,实现了相声的二次复兴。2007年,主演《小房东》《追着幸福跑》《北平往事》等作品。2008年5月3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纪念侯宝林先生诞辰90周年的演出,成为第一个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个人专场演出的相声演员。2009年起,自导自演电视剧《窦天宝传奇》、相声评书《济公传》、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2011年,赴澳洲举办相声专场,成为中国相声界第一次非文化交流性质的海外商演,同年,荣登美国《纽约时报》。2012年,获亚洲最杰出艺人奖与第七届华鼎奖中国最佳曲艺男演员奖。2013年2月9日,登上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2016年-2021年,六度担任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喜剧观察员。2021年1月17日,与马志明合作表演太平歌词《鹬蚌相争》,并接受其亲手赠予写着马派传人的醒木。2022年1月,为天津抗击疫情创作小曲《众志成城》。2023年1月23日,参加的综艺《新相声喜乐会》播出。1981年-1989年,郭德纲先后拜师高庆海、小达子、刘炳文学习评书、梆子和评剧。2004年,拜侯耀文为师。2018年,赵麟童老先生的夫人代替故去的赵麟童先生,接受郭德纲的磕头、敬茶,完成拜师仪式,自此有了京剧门师承关系。1996年,前妻胡中惠为其生下大儿子郭麒麟。2015年1月5日,妻子王惠为其诞下儿子郭汾瑒。


    侯耀华个人资料:侯耀华,1946年12月2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电视主持人。侯耀华出生于艺术世家,在相声、小品、话剧、主持等方面都有涉及。1982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寻访画儿韩》。1988年,出演了《大马路小胡同》《顽主》等影视剧作品。1992年,其主演的都市喜剧《编辑部的故事》播出。1994年,主持真人秀节目《东芝动物乐园》。1997年,其主演的电影《减肥旅行团》上映。1998年,主持山东齐鲁电视台的《家家乐天天》节目。1999年,其参演的电影《没事偷着乐》上映。2002年,参演情景剧《东北一家人》。2003年,参加《第二届CCTV相声大赛》。2009年3月23日,获得华鼎奖第2届-中国曲艺演员公众形象调查第一名,同年,其主演的悬疑剧《密战》在央视一套首播。2012年3月19日起加盟广西卫视,主持悬疑警世栏目《警戒线》。2022年11月,主演的动作科幻电影《云机录·天关戏法图》上映。同时,侯耀华还主演了百余个小品,并且出版了个人小品专辑,其创作的《谁骗谁》《点儿点儿点儿》等优秀小品以其独特的幽默风格深受观众们喜爱。侯耀华是相声大师侯宝林先生的次子,相声艺术家侯耀文的胞兄。其育有一子,叫做侯军。


    郭麒麟是郭德纲的亲生儿子吗?郭麒麟的母亲是谁?郭麒麟母亲

    郭麒麟  郭麒麟,原名郭奇林,1996年2月8日出生于天津,相声演员。在综艺节目上看到郭麒麟,小岳岳说郭麒麟是郭德纲的儿子,这是真的吗?郭麒麟的母亲胡中惠与郭德纲  郭麒麟的父亲是相声演员郭德纲,母亲胡中惠是一名业余演员。2009年7月4日... 查看全部

    曹云金和郭德纲怎么闹的 曹云金大闹郭德纲事件始末

    当年在郭家菜,德云社的人都来了,楼上还有演出,楼下吃饭。曹云金就来了,郭德纲特意在大包间自己那桌给曹云金留了重要位置,坐那桌都是德云社的元老,能给他留个位置应该是很可以了。但曹云金打一进来就问,我坐哪?郭德纲没理他,他坐下来,大家就吃饭了。... 查看全部

    郭德纲睡女记者是真是假 传郭德纲睡的女记者是徐春妮?曹云金郭

    近日曹云金在微博文中细数师傅郭德纲N种罪,包括“骂遍中国相声界”,“给去世的北京台长送喜字”、“捏造恩师挪用公款”、“曾跟女记者有关系”……一时间舆论一片哗然,前面几宗罪号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都予以证实,现在网友都将焦点聚集在“郭德纲睡... 查看全部

    郭柯彤男朋友是谁 郭柯彤男友烧饼是郭德纲徒弟G姓女演员坠崖

    28日,微博大号“圈内怪蜀黍”在微博发消息称,有位G姓的知名女演员拍戏时意外坠崖,目前医院已经封锁了消息不让外传。此爆料迅速传播并引发了热烈讨论,一时间各方猜测众说纷纭。28日中午,又有一名疑似知情网友在原爆料贴中怒斥楼主“凭空捏造事实”,... 查看全部

    鲁豫有约郭德纲师徒是哪一期

    kk

    鲁豫有约郭德纲师徒是20130218期,当时孙越、郭德纲、于谦、岳云鹏四人一起参加的,当时鲁豫还问孙越"你觉得咱两的体重差多少?"惹得台下观众爆笑。鲁豫有约》是香港凤凰卫视制作的电视谈话性节目,凤凰卫视于2001年开播,后进入中国大陆电视,... 查看全部

    郭德纲演的唐伯虎叫什么

    郭德纲饰演唐伯虎的电影叫《三笑之才子佳人》。在该片中,由郭德纲扮演唐伯虎,姚笛饰演秋香,故事开场就是别开生面的唐伯虎个人唱诗会,引得一众粉丝尖叫不已。整部电影里看着这样的唐伯虎总是有种不入戏的感觉,似乎老郭一张口就要说段相声。实在是不能够被...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