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初中生变白小窍门 拒绝麻烦拒绝昂贵
    时间:2024-01-15 11:20:47 来源:56娱乐网

      变白不再是梦想,不再永远用羡慕的眼神望着别人,做到这些,你自己就可以白出一个高度,赚足回头率。
     

    初中生变白小窍门 拒绝麻烦拒绝昂贵

     

      1、最需要注意的是阳光。 我们知道阳光可以使皮肤变黑,不管阴天还是雨天,在外面时间久了都会使皮肤变黑,还是因为阳光中有紫外线。外出时应采取防护措施,如戴帽子、撑伞、戴墨镜或涂抹防晒霜等。一天中以上午10点至下午3时是阳光最猛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尽量避免外出晒太阳。

     

      2、多食蔬菜水果。特别是含维生素C多食物对皮肤变白是有好处的,如西红柿、草莓、弥猴桃等。如经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贝壳类,则皮肤容易变黑。所以在饮食的选择上应根据需要加以调配。

     

      3、长期睡眠不足。眼圈就会变黑,不仅影响健康,而且使皮肤血流减慢、血管收缩、血瘀成斑、皮肤变成灰黑色。所以,注意适当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4、精神焕发。人体免疫功能大大提高,对各种不得因素在强大的抵抗能力。当心情不好,忧   愁、悲哀时身体免疫功能就降低,抵抗各种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发生各种疾病,皮肤新陈代谢,血液循环等各种功能均降低,皮肤变灰黑、干燥、皱纹增加,呈现衰老迹象。因此,保持愉快心情、乐观情绪极为重要的。
     

    初中生变白小窍门 拒绝麻烦拒绝昂贵
     

      居家美白肌肤法

     

      番茄美白

     

      材料: 番茄一个 方法:将番茄捣烂,滤汁涂于脸部,20分钟后洗净,每日数次,可使皮肤变白,还兼治雀斑.

     

      梨或苹果美白

     

      材料:梨子或者是苹果一个 面粉适量      做法:将梨子或者是苹果捣烂,调入面粉,搅拌均匀敷面,有助于面部皮肤的细嫩.
     

    初中生变白小窍门 拒绝麻烦拒绝昂贵
     

      蛋清美白

     

      材料:鸡蛋清一个, 面粉,黄瓜汁适量

     

      方法:蛋清加入少许面粉和黄瓜汁,调成糊状,每晚涂在脸上,半小时后洗去,可使皮肤光滑细腻.

     

      牛奶美白

     

      材料:牛奶适量

     

      做法:牛奶能使皮肤白嫩,将纱布浸入牛奶,湿透后敷面,半小时后用清水洗去,每天一次.皮肤被晒过度出现红斑,可用牛奶涂搽被晒部位,再用柠檬敷面,一周后斑点会变小,随后将黄瓜捣烂加入葛粉和适量的蜂蜜,涂搽几次,课消除斑点.

     

      仔细看看,都是我们身边随手能够做到的解决办法,经济实惠,想变白的妹子们,别再沙发上一动不动的与手机交流了,早一分钟行动你的肌肤便能高出一个度的白皙呦。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