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张国立儿子打人是怎么回事 小章子怡童谣现状曝光
    时间:2024-01-15 12:01:29 来源:56娱乐网

      张国立和前妻生下儿子张默,之后离婚的时候,张默因为自己的妈妈迟迟不原谅张国立,对此张国立曾作出许多事来让张默原谅自己,因此,张默的脾气越来越难管教,直到发生了打人事件,形象暴跌,一起回顾一下张国立儿子打人事件吧。

     

      2003年,张默要与同为中戏学生的童谣谈朋友,但遭到对方拒绝,于是张默一怒之下对童谣大打出手,造成对方尾骨骨折,并险些被毁容。
     

    张国立儿子打人是怎么回事 小章子怡童谣现状曝光
     

      有媒体还称张默狠打童谣时也重拳挥向劝阻的保安,记者从目击者处却了解到,当时已经放学,校门口的人并不多,偶有路过的学生见此情景也不敢上前。

     

      张默打人时确曾有保安上前劝阻,被张默推开,可他并没有挥拳。

     

      校方在获悉此事后进行了连夜调查。次日,张国立亦被通知前往学校协同处理此事。
     

    张国立儿子打人是怎么回事 小章子怡童谣现状曝光
     

      张默和童谣曾是男女朋友关系,事后,童谣回忆:“我之前欣赏他,是觉得他有一种霸气,可是没想到,他居然把这种霸气带到了生活中。我不想说他有多坏,可是事实就是这个样子,也没必要说太多。没想到,他会做这样的事,当时我的同学全都哭了。”

     

      最终,张默被勒令退学,中戏发表声明:
     

    张国立儿子打人是怎么回事 小章子怡童谣现状曝光
     

      张默的行为严重违反了《中央戏剧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第八条第一款第三项,“致他人轻伤者,给予记过、留校察看或勒令退学处分”的规定。

     

      又由于该生于2002—2003年度第一学期因旷课受到警告处分、2002—2003年度第二学期因旷课受到严重警告处分。

     

      根据《中央戏剧学院学籍管理细则》第二十六条经院长办公会议决定,给予张默勒令退学处分并赔偿童谣医药、医疗费用和必要的营养费用。

     

      在这场事件中,受伤害最大的是张国立,张国立说他给我带来了永远的伤。
     

    张国立儿子打人是怎么回事 小章子怡童谣现状曝光
     

      如今,张默已经淡出荧屏,而童谣呢,虽然跑着龙套,但现状还好。即将播出的《如懿传》中就有她的身影。

     

      童瑶饰演的高月是一个原著的主演人物之一,才情并茂,备受宠爱。而网友对于童瑶要出演高月一角表示了肯定,也表示童瑶很适合古装,对她将来的古装造型很是期待。

     

      《如懿传》是由新丽传媒出品的古装宫斗剧,汪俊执导,流潋紫担任编剧,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该剧改编自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讲述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期待童谣演绎!


    章子怡个人资料:章子怡,1979年2月9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制片人,奥斯卡终身评委。1998年,凭借电影《我的父亲母亲》中青年招娣一角成名,并凭借该片获得第2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入围金鸡奖最佳女主角。1999年,出演电影《卧虎藏龙》,并凭借该片中玉娇龙一角获得美国独立精神奖最佳女配角奖、第13届芝加哥影评人协会奖最佳新人奖等多个奖项,入围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女配角、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等。2004年,凭借电影《十面埋伏》中小妹一角获得第11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2006年,担任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2019年,加入戛纳国际电影节官方大师班阵容,是首位获邀的亚洲演员,同年担任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会主席。2021年,获第30届华鼎奖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优秀电影女演员奖。2022年10月26日,凭借《我和我的父辈》获第35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周金鹤奖最佳新锐导演奖、最佳女主角奖。2023年6月10日,获得2023微博电影之夜影响力电影人奖。2023年10月23日,章子怡在微博发布消息,宣布与汪峰解除婚姻关系。


    张国立个人资料:张国立,1955年1月17日-,出生于中国天津,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制片人、主持人,国家一级演员、全国政协委员、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1984年,转业到四川人民艺术剧院任话剧演员,同年涉足影坛,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嫌疑犯》。1987年,凭借《朱丽小姐》获得第4届中国戏剧梅花奖话剧表演奖。1996年,凭借《混在北京》获得第1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演员。1998年,主演电视《康熙微服私访记》获得第1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男演员奖。2000年,获得第1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艺术家。2001年,主演电影《一声叹息》获得第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2002年,主演电视《忠诚》获得第2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2006年,主演电视《五月槐花香》获得第23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具人气男演员奖。2008年,凭借《金婚》获得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杰出贡献人物和第1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演员。2013年,凭借电影《一九四二》获得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2014年,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2016年,出任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评委会主席。2017年,加盟中央电视台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担任解说员。2018年3月,入选《中国电视剧60年大系?人物卷》。2021年8月5日,获得首届澳涞坞国际电视节金萱奖建党百年全国优秀电视剧男演员。2022年1月31日,参加2022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开场节目《欢乐吉祥年》。?2023年11月3日,参演的电影《普通男女》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在片中饰演李发祥。张国立的妻子是演员邓婕,儿子张默是与前妻罗秀春所生。


    章子怡二胎生了!章子怡元旦当天产下“20后”男宝宝

    1月1日章子怡还在辟谣二胎还没有生,结果1月3日中午,章子怡就正式官宣了,表示在1月1日当天生下二胎,还是个男孩,同时祝大家新年快乐,所以之前网上的传言其实都是真的?1月3日,章子怡发文宣布二胎产子。她在微博写道:“2020年1月1日,我们... 查看全部

    章子怡二胎生子是什么情况 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1月3日,章子怡在微博官宣自己二胎已经生了,元旦当天生下了一个儿子,之后汪峰转发章子怡微博,表示这是第二次站在妻子身边了,“七斤二两,大胖小子,开心极了”。在这个孩子之前,汪峰已经有三个女儿了,终于得子汪峰的得意可想而知呢。章子怡发博宣布元... 查看全部

    最近又一开始流行“齐肩短发”,好消除又显年青,章子怡也剪了

    都说设计发型就等同于整形手术一般,会有一种改过自新的预期目标,所以说选适合本身的头形,太重要了,而最近又一开始流行起来了,好消除又显年青,章子怡都剪了,你需要不动心?章子怡很多会留那麼短的头形,而本次换的新做的头形,就是齐肩的短头发,看起来... 查看全部

    章子怡汪峰为醒醒庆生 章子怡女儿醒醒多大了

    章子怡生下醒宝后,尽心尽力做到母亲的职责,也常晒出醒宝和家人的照片。近日章子怡晒出大家为醒宝庆生照片,幸福满满。大女儿叫汪曼熙,今年已经13岁了。 2017-11-28... 查看全部

    章子怡经典电影有哪些 章子怡最经典的十部电影排行榜推荐

    提到章子怡,大家一定很熟悉,不仅长得漂亮,而且演技也非常的棒。章子怡有一张天生的演员脸。脸小,瘦削,零赘肉。年近40,依然没有垮。鼻梁高而细,低颧骨,颜面干净,没有多余的线条。加之骨格清奇,轮廓分明。是最好的上镜脸。盘点她主演的几部经典电影... 查看全部

    章子怡风骚露臀 图揭不穿底裤走光女星

    章子怡...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