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脱身好看吗豆瓣评分是多少 有望能成为下一个伪装者
    时间:2024-01-15 12:26:31 来源:56娱乐网

      现在,谍战剧比较盛行,去年播出的《伪装者》不仅火了该剧,剧中的演员也火了起来,现在电视剧《脱身》即将播出,网友对该剧的期待值很高,毕竟是由陈坤主演的电视剧,还没有播出,就已经引来了无数网友的期待,一起来看看吧!

      

    脱身好看吗豆瓣评分是多少 有望能成为下一个伪装者
     

      关于电视剧《脱身》最近的消息也是很多,那么《脱身》好看吗?豆瓣评分是多少呢?该剧目前还没有播出,将在6月11日与观众见面,但是该剧的来头却不小,但是《伪装者》播出的时候,可谓是掀起了一番热潮,如今能与《伪装者》对比的,就是这部《脱身》了,网友对脱身的期待值很高,不知道该剧播出后,能否超越《伪装者》吗?拭目以待。

      

      时隔9年,陈坤终于重返小荧屏,他与万茜领衔主演的谍战剧《脱身》将于6月11日登陆东方卫视,据悉,《脱身》的背景设定为解放前夕的上海滩,陈坤在剧中一人分饰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兄弟,乔智才跟乔礼杰则是完全不同的角色,他们俩几乎处处相反。

      

    脱身好看吗豆瓣评分是多少 有望能成为下一个伪装者
     

      陈坤这次将贡献“精分演技”,兄弟二人在时局动荡的上海滩,与万茜饰演的女会计黄俪文共同经历了一场场危机四伏的生死挑战,同时演绎了一段“乱世爱情成长史”。

      

      从《脱身》热血版预告片可见,这对双胞胎兄弟性不但造型不同,视觉上有很强的差异感,行事作风也是大相径庭。哥哥乔智才经常穿一件高领毛衣,外搭宽松的风衣,洒脱不拘,爱撩爱笑,简直是行走的表情包;而弟弟乔礼杰总是带着金丝边眼镜,西装革履,做事情有板有眼、一丝不苟。

      

      《脱身》女主角万茜在爱奇艺独家专访中表示,“大乔小乔兄弟,一个是生煎包,一个是红酒,个性完全不同。”如此天差地别的两个角色,不禁让网友们回忆起,陈坤此前曾在《龙门飞甲》中一人完美分饰“厂花”雨化田和风里刀,展现教科书般的演技。

      

    脱身好看吗豆瓣评分是多少 有望能成为下一个伪装者
     

      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次又能同时看到两种不同style的坤哥,对这部剧简直太期待了!”。

      

      为了寻找最合适的实力派演员一起飙戏,陈坤一改往日佛系做派。他第一时间邀请到“心仪”已久的女演员万茜出演女主角,自从看过《你好,疯子!》,陈坤就一直期待和“戏疯子”万茜一起合作,这次终于如愿以偿。

      

      为了专心打磨角色,陈坤更主动“禁戏”一年半,通过对角色细节的精心设计,他将大乔小乔千差万别的性格刻画得入木三分,从气质到肢体动作都能直观地感受到两兄弟的不同。万茜在片场就被陈坤这种“操作”震撼,这次陈坤和万茜的准备工作做的很充足,就看该剧播出后的效果了。


    脱身好看吗豆瓣评分是多少 有望能成为下一个伪装者

    现在,谍战剧比较盛行,去年播出的《伪装者》不仅火了该剧,剧中的演员也火了起来,现在电视剧《脱身》即将播出,网友对该剧的期待值很高,毕竟是由陈坤主演的电视剧,还没有播出,就已经引来了无数网友的期待,一起来看看吧!    关于电视剧《脱身》最近...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